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說】《妹妹說要靠新手裝打進排名第一,沒搞錯吧!?》4-12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19-11-10 19:43:16│巴幣:1,212│人氣:646
您好,若是還不了解作品的讀者,還請先進入此傳送門看第一集,有附簡介唷,可以先看看簡介再決定要不要追文XD:請碰一下這裡,神秘力量將會帶你傳送。
如果喜歡的話,也希望您能給予雷迪一份「追隨」,我會努力寫最好的故事給您^^
再來也附上,上一集的傳送門:4-11



  「——…………」

  天空就像雕像一樣呆愣到無法思考……不——是不想思考。

  明明之前為了妹妹的事想不斷從腦海中搜尋失去的記憶碎片,可是現在卻一點也不想讓腦袋運轉。

  自己在抗拒著,反射性抗拒著不想面對的事情。明明是如此疼愛妹妹,想成為天藍的精神支柱,竟然會和連陞勾結這荒唐的約定!?

  肯定是撒謊吧,連陞這種人為了利益不擇手段,果然噁心至極,與這種人打交道絕對沒好處,要不是為了賺錢養家誰會想和他打交道!

  「……少騙人了。」

  可是——大腦卻像主張存在一樣不斷抽痛,那「沒有影像又沒有語言的印象」彷彿做夢後忘記夢的內容一般,只留下對身體造成的波動。

  「……你騙人,你一定是騙人,想不到你真的編出一個可笑的故事啊。」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不僅是大腦,心也像被電擊一樣越跳越快,醜陋的感情好想全部從胃中吐出來。天空緊抓著胸口,不斷重複深呼吸的動作,冷汗漸漸從臉龐上滑下。

  「那是什麼爛約定!我怎可能做那種事,我是這麼愛護妹妹——!」

  「啥?愛護?少說噁心的話,原本的你根本不把妹妹放在眼裡,你只在乎那個叫『啊』三小的遊戲,每次發薪水就先把錢花在那兒了。」

  「閉嘴……少在那裡胡說八道!你想趁著我失憶的時候亂灌輸錯誤情報吧!」

  「蛤?誰跟你亂灌輸情報啊!不是你自己要聽的嗎?還有對著林北衝啥脾氣啊?」

  兩人此時氣場降到冰點,而最先打破沉默的人是連陞,他接著開口道。

  「呿!算了吧,林北大人有大量,就不和你計較了。」

  「…………」

  「不過啊,約定就是約定,欠下的十萬不管如何都一定得還來,但是啊……你好像沒辦法接受把妹妹交給我這件事吧?」

  「這不是當然的嗎?這麼荒唐的約定我怎麼可能會答應啊!」

  沒想到談話到這一步,連陞伸出右手搔搔後腦杓,似乎理解到天空對這件事的詫異與不滿。他繼續開口。

  「唉,雖然有點可惜……不過還好林北算是通達事理的人,那就稍微退讓幾步吧。」

  「退讓……?」

  在天空面露困惑的同時,連陞此刻緩緩揚起嘴角,他將原本抓後腦勺的右手轉為指著天空的動作,最後——

  就像噁心的禽獸,等待接下來要蹂躪的弱小生物,流露出極為淫褻的表情。

  「只要借我用幾天就好,一晚是兩萬,這樣五天就讓你還清所有債務,是不是很夠義氣了呢?」

  ——他沒有換別的方案,而是繼續執著於天空妹妹的肉體。

  「…………!」

  「喂,那是什麼表情啊,當初的你可是非常樂意的。」

  「你這傢伙……!」

  「嗯?」

  就在對天空說出不可饒恕的一句話後,天空終於向前踏出了腳步,緊接著——

  「……唔啊!」

  理智爆走的睦天空,朝著連陞的臉頰揮出憤怒的一拳。

  「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我不想再聽到你講出玷汙我妹妹的話,你在騙人,滿口胡言!想在我失去記憶的時候趁虛而入吧?我不會那麼輕易上當的!」

  天空激動到表情猙獰,胸口上下劇烈起伏,嘴唇緊咬到快流出血絲。而被揍的連陞因失去平衡而倒在地上。

  「幹你娘的混帳東西……!竟然敢對林北做這種事啊!蛤?」

  連陞擦拭嘴角因牙齒戳破肉所產生的血水,接著他迅速站起來,有如方才宿醉的模樣全被這一拳打醒般,他立刻反擊朝天空揮出拳頭。

  「唔……!」

  這一次換天空被揍倒在地,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被擊垮,他不顧衣著沾染到的泥沙,站起來後,他再度對連陞揮下第二拳。

  「唔呃……!操你媽你這傢伙是玩真的吧,好啊來啊!」

  連陞被揍的臉龐猛然回首,接著用比剛剛還快的步伐接近天空。這一次天空想用手臂擋下連陞的右拳,不過平時沒打架經驗的他身體沒法承受這一拳的力量,使他亂了腳步。

  同時連陞的攻勢並未停下,他趁著天空腳步不穩的空隙對腹部施展踢擊。而這一腳讓天空往後坐了下來。

  「林北在江湖上打架的經驗可多著呢,你這菜鳥還敢跟我鬥!」

  接著連陞跨坐到倒在地上的天空身上,並左右拳朝著天空的臉上猛打。

  面對出手猛力又快速的拳頭,天空只能撐起手防禦接二連三的攻擊,疼痛和麻痺感就像水面上的波紋一樣從手臂上散開。

  ——但天空現在並不是很在乎肉體上的傷害。

  ……頭好痛。

  比起被連陞挨打的痛楚,天空更是對大腦的疼痛感到快發瘋了。

  明明滿口胡言亂語,但為什麼內心會產生這麼大的觸動?

  ——彷彿連陞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一樣。

  「不……不可能。」

  不可能的,自己不可能出賣天藍,甚至還是這麼誇張不合邏輯的事……

  竟然為了遊戲而跟別人借十萬元,而且還不惜把妹妹當作還債的道具……怎麼可能會相信這種話啊!

  一定是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

  「……………………」

  就這樣,承受著連陞的拳頭,一邊在內心抗拒著那灼熱的「肯定」一段時間後——

  「呿,連反擊都不敢了嗎?醜話先說在前頭,既然你已經知道欠錢的事,若再不趕快還給林北的話——走著瞧吧。」

  似乎已經揍到滿足了,連陞站起來後對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天空吐了口口水,接著就轉身離開現場。

  「…………」

  但即使被挨揍、被羞辱、被吐了口水,天空也沒有想爬起來的意思,就這樣側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像是思考、像是神智不清,他半睜著眼看著眼前歪斜的世界。


  ……結果什麼情報都沒有得到,對吧?


  ——天空如此希望是這個答案。


8+9打起來打起來(́◉◞౪◟◉‵)

繼上回連陞說了那件約定之後,天空不相信他說的話,最後也和連陞打起來了。

那麼最後故事會怎麼發展呢?連陞說的又是真的嗎?後續的故事還請各位繼續期待唷~

老樣子,若您喜歡我的作品,煩請『GP』或是『回應』!你們的支持是創作者的最大動力,也希望您們能在我的小屋給予我支持與鼓勵,現在我的目標是要將這篇作品完成!

最後,雷迪在此向讀者們提出一個小小的請求,若您有在持續關注本篇作品,希望你能到我的小屋,然後給我一個「追隨」當作支持!

附上雷迪的小屋: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ss4456123

就這樣,雷迪下台一鞠躬!



雷迪其他原創小說作品(點選作品名稱,有連結傳送門)

【短篇】《兩個怪物》
瞎子與聾子的亞人奇幻短篇,內容像未完待續XD未來不排除寫成長篇。

靠智慧布局的主角,解決同學遭霸凌的故事,主角有點中二請小心服用。

某天校園發生性侵事件,受害者與加害者竟然都是女主角的朋友!?覺得整起事件有懸疑,女主角展開了一場調查。

【短篇】《Heaven's Road-屁孩遊戲》
從《惡靈古堡DLC》中獲得靈感的玩牌遊戲小說。喜歡看鬥智打心理戰的讀者絕不能錯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7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打架!打架!

11-10 19:49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下好離手,看誰打贏XD11-10 20:09
妘光

11-10 19:51

BUG
怕爆

11-10 20:01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ㄅㄠ……沒事11-10 20:11
Stewoaw
我出二十萬,妹妹給我好嗎?

11-10 20:03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尼蔗個仁扎(́◉◞౪◟◉‵)11-10 20:11
吾名乃帝羽
啊反正 現在他妹不是有一個盤子朋友www
什麼愛什麼麗什麼絲的www

11-10 20:26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不能把她當成會走路的ATM啊w11-10 20:56
日生
沒關係他妹被交出去愛莉絲會救...就算沒把他當會走路的ATM.

11-10 21:39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我就不多說什麼了XD11-10 21:50
KAGAYUKI
天藍,快用你那無敵的朋友想想辦法啊(X

11-10 22:0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我拒絕,我睦天空,最喜歡在敵人以為我會借錢的時候說NO!11-10 22:12

割腎吧!

11-10 22:36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傑出的一手(X11-10 23:40
白煌羽
辛苦了(兩邊都壓

11-10 23:5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穩不賺賠的壓法ww11-11 00:17
叫我龍五
快用你那無敵的白金之星打爆他OWO/

07-26 23:2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沒辦法w07-27 06: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出一百萬美金,妹妹與你(天空),我全都要(・ω・*)

07-27 14:07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100萬嗎?感謝斗內XD07-27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