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2019 大感謝祭 After Party - 路過就是買爆!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9-11-09 23:50:59│巴幣:14│人氣:273
因為惡魔高校 D×D 的關係,FANTASIA 文庫每年的活動都有在跟消息,只是去日本的時間都很難跟這活動搭上,前陣子剛好在找其他東西發現月底會開賣,昨晚看推特又發現在昨天開始在渋谷有臨時攤販在販賣今年度的週邊,剛好小幫手可以免費路過就去瞻仰一番。


每一年的展覽都會有一個主題,今年度是百花繚亂。可惜的是惡魔高校 D×D 幾乎就只會推出新的掛軸跟一些特定週邊,今年難得有個不怎麼實用可好像有點用的東西,本來想透過網路下單只是日本的運費也隨之漲價,最後只好讓小幫手跑一趟幫幫忙,順便給她一點精神汙染。


櫥窗內的屏風還挺大的,相較於戰利品中的迷你屏風果然還是有些許落差,不知道圖片上看到的是攤開圖還只是示意圖,官方數據迷你屏風的尺寸是 35*28cm,惡魔高校 D×D 是新圖就直接跳坑,約會大作戰除了拿來湊滿額抽獎外,如當不了備品或許就轉手賣掉。

EPOS CARD 的抽獎對靡咯來說算是不錯的獎項,剛好這三部都是文庫內有看的作品。去年的圖本則是前陣子在巨蛋紀伊國屋看到有在販售,現場有賣就一併購入收藏。




然後最近累積一段時間的 Nintendo Store 銀幣又被通知要在月底到期,還一次到期三百多點!! 只好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兌換的,最後是折衷換了上面的物品(商店內實在太多陷阱,沒有不知道、要用才知道),預計 12 月下旬才會發送,希望有機會在跨年拿到!

原來免費兌換的周邊,每筆訂單只能兌換一筆,本來想說在商店買些什麼,但除了遊戲外還真沒什麼好買,在眾多免費周邊內,最後選擇最多想要的物品組合一次換,手機環跟遊戲卡匣收納盒都還挺實用的,那袋子就有點意義不明,貼紙就只能貼在 Mac 上 ?!




最後就是去年沒買到,今年果斷怒預約的多拿滋×寶可夢聯名活動,相較去年,今年度把第八世代的寶可夢也放了進來,去年是只有推出馬克杯,想不到今年還多了盤子,重點是想要湊齊一套,真的就得當個盤子,一口氣買四個組合才行,能慶幸的就是可指定不是隨機。

以上,一個禮拜就遠端操作噴了 6000 日幣,希望最近匯率可以再降一點趕緊還債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6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棍節|マルイ|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大感謝祭2019-アフターパーティー|2019.11.08 - 11.24|エポスカード|Nintendo Shop|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任天堂週邊|限定兌換|ミスドポケモン

留言共 2 篇留言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土豪==

11-10 00:1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明明你就很會買 ㄒㄈ ... ?! [e15]11-10 00:29

果然在高雄發大財... 老闆就是不一樣

11-10 18:0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等你不當打手、寫手、投機客時,再來說我吧! [e20]11-10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記】紫羅蘭永恆花園:... 後一篇:【開箱】雙十一後還好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