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遊戲王】DP23決鬥包-傳奇決鬥者篇6-

作者:沙漠植物│遊戲王│2019-11-09 22:22:48│巴幣:1,014│人氣:2313




DP23,收錄了五代主角的卡片,
有黑魔導、HERO、同步者、擬聲、EM五個系列

沒有遊作的卡,基本上不太意外,因為還有1012補充包還沒出,
1012的封面怪應該就是LINK4的「連碼語者」吧?
或者出個原創電子族LINK怪也不一定。

不然MG百科的兩張附卡要附誰xDDDD,
MG百科附卡怎麼想就LINK6的『到來電子界』跟LINK4的『連碼與者』。

如果都不是,我就想不到還有誰可以來扛1012封面跟MG百科了......

回歸正題,

銷量好像意外的好?不愧是五代主角加持.....

才怪,是法老王超級無敵加持,
初代不可打破這道理我懂,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認識一下
二代GX、三代5Ds、四代ZEXAL、五代ARC-V、六代VRAINS的主角嘛......
不要一直青眼黑魔導黑暗大法師....(無語

啊,別再說
「遊戲王第五代VRAINS播完了,接下來要做第六代,什麼?ARC-V這部作品有播過嗎?啊……我的頭……」這種話了,


這哏膩了啦!


玩幾年了還不膩嗎?大家都膩了,你還在玩這哏一定會被砲到爛。


請大家正視遊戲王確實有第五代作品ARC-V,
儘管它是黑歷史,但不可否認ARC-V的卡包確實是開創了繽紛環境。


回歸正題,

去了常去的店,說賣完了囧。
只好跑遠一點的卡店,還是買到一盒了。ORZ





15包真的太少了,不一會兒就開完了,有夠空虛(?)

戰績還可以。




直接兩張圖結束好像有點敷衍,說說本彈我覺得很KEY的卡好了。
DM的「雙魂」
GX的「液體人」
5Ds的「衛星戰士」
ZEXAL的「我我我我魔術師」
ARC-V的「EM天空魔術師」

這五張卡真的有強化到。

DM的「雙魂」價格被炒翻天就不說了,就是很強。解決黑魔導被動召喚的問題,又可以被外掛SPYRAL系列。

GX的「液體人」效果大幅強化HERO的些微弱點,然後泡泡人、海洋人都可以退休了。

5Ds的「衛星戰士」的同步素材解決了LINK格的困擾,只要協調+同步怪獸就可以(不需要同步協調,故沒有搶格子問題)。本身效果強力清場,還可以想辦法自爆復活三隻同步怪,根本在替流天龍或是耀變龍鋪場。

ZEXAL的「我我我我魔術師」也是解決LINK的困擾。先叫「御影志士」拿隕石等著砸對方,沒意外「御影」本身也會被做掉(要是沒被做掉就LINK叫1011的「重力控制者」自開格子)。然後下一次叫「我我我我魔術師」拉「御影」就可以疊「未來皇」。雖然這波主打未來皇真的讓人意外,不過希望皇的套路真的玩到爛,有點膩了,改支援「未來皇」並不是壞事。但還是擺脫不了遊馬牌本身就是個無聊暴力回殺超量牌。

ARC-V的「EM天空魔術師」本身是強力輔助F、S、X、P怪。雖然EM、魔術師、異色眼內建的P系統就夠強了,再出新卡更無法無天。沒辦法,P卡都出了,只好繼續壞下去。



寫著寫著就流水帳了,隨便啦,
出社會工作之後,玩牌的時間真的很少,
現在都在買情懷了。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6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遊戲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果雞尾酒武士
中雷射就更好了~

11-10 0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sc75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RIRA 10... 後一篇:【遊戲王】LGB1 聖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