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同人】【曜善】放學路

作者:守護之熊│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9-11-09 19:57:06│巴幣:10│人氣:179
點文短篇系列
點文主題是:【 曜善/放學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非常非常的顧名思義(?)
敬請觀賞~








分隔線



  「曜醬,明天見!」

  「路上小心哦!」

  「掰囉,千歌醬!梨子醬!」

  ……

  「下車啦,路上當心~」

  「See you tomorrow~~」

  「沒問題,明天見囉!」

  ……

  一如每天放學的日常,行駛的巴士中僅剩自己與善子留在車上。曜偷偷往善子的座位瞄了一眼,善子翹著腿坐在座位的靠窗側,手撐臉頰盯向窗外,一副對曜這邊的舉動滿不在乎的樣子。

  ——從以前開始,在眾人下車後,曜總會「咻」一聲主動坐到善子身旁,故意不斷找話題騷擾……不、當然不是,是找善子開心聊天~

  沒辦法,對方是怕生又傲嬌的小後輩嘛。當然需要元氣滿滿的曜醬前輩主動親近她,好好突破她的心房囉!曾幾何時,那已成為曜每日放學時不假思索的習慣——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可是……最近不知怎麼搞的,曜開始對主動接近善子感到膽怯。其實……從剛剛千歌她們下車開始,曜就已經心怦怦直跳,緊張無法排解。對這樣陌生的自己感到不知所措。

  不……與善子的相處並沒有任何不愉快。不如說,和這位全世界最可愛的墮天使兩人獨處,實在太開心了!只要是和善子在一起的時光,曜總會腦海冒著想對善子說的說不完的話、時間總在嘰嘰喳喳中轉瞬而逝。一天又一天,每當到了善子下車的時刻,曜都變得越加依依不捨……

  可能就因為太開心吧,開始害怕這樣開心的時光會不會有天忽然丟失。擔心笨拙的自己會不會一不小心將珍視的東西搞砸,會不會無意間說錯了什麼話、或是沒把握好距離感,惹得善子心裡不愉快……以及,也一直害怕著,如果開心的只有自己,善子心裡其實覺得很麻煩,那該怎麼辦……?

  曜握著車上的扶手輕步往善子的座位移動,控制著腳步,不想讓自己顯得冒冒失失──忽然間,善子回過頭。猝然與善子對上眼,曜心裡扎扎實實地大大突了兩下。

  「你不用勉強自己坐過來也沒關係。」善子沉著聲說出的,卻是聽在曜耳裡彷彿拒絕般的殘酷話語。

  「——!!」

  一定在那瞬間,自己露出了非常非常沒用的表情吧。善子見了曜的反應,似乎十分慌張地趕緊坐直身子,轉向正面對曜的方向:

  「不、不是啦!那個、你昨天不是為了替大家調整舞步修改到半夜嗎?現在一定很累吧……你就留在自己的座位上睡一會,一個人坐也比較舒服吧,等快到站我再叫你?那個……」善子好似有點難為情地,一手捲著髮絲,別開視線。「對我……我不希望你有任何勉強自己……」

  短短兩句話的片刻。曜的心,一下子從跌落谷底,馬上再被拯救了出來。

  明明……對象是可愛的小後輩呢。這個自己一下子哭喪臉,一下子又三兩句話就笑逐顏開,是不是根本像小孩一樣,一點也不帥氣……?可是,沒辦法嘛……

  「嘿嘿!怎麼可能想睡?」至少,元氣滿滿的曜醬前輩,可不能一味接受小天使後輩的溫柔。「我們可有很多很多話要聊呢,別以為我會放過你哦!全速前進!Yoshiko~~~」

  「所以說——!!」

 

 

 

 

 

 

 

 

  「……笨蛋。」善子嘟著嘴,悄聲碎念道。

  ——明明剛剛還好像精力過剩一樣硬要黏過來。結果沒三兩下,曜就流著口水睡著了;睡著就算了,還整張臉往自己肩頭貼……雖然沒辦法,畢竟曜坐在偏走道的一側。要是善子讓曜的身子往另一邊歪倒,曜一定很容易在巴士行徑中驚醒吧……?

  真是的,早就跟她說待在自己位子上休息就好嘛……

  往身側偷瞄了瞄,曜正張大嘴巴睡得香甜呢。善子無奈地嘆了口氣,小心翼翼從包包裡抽出面紙,替曜擦拭嘴角的口水。

  「——喂、喂!……」

  似是在睡夢中感應到了什麼,嘴角已被擦拭乾淨的曜,將嘴閉起來抿了抿,又開始挪動身子。結果……曜嘴上是終於不流口水了,可是這回,身子竟已整個黏到了善子身上——

  「很、很熱啦……」善子好似想抗議,卻又矛盾地壓低著音量,似是不願把曜吵醒。

  ……沒辦法,因為善子以前在巴士上也曾不小心睡著,不知怎地就枕在了曜的肩上,直到將近到站才被曜溫柔地喚醒。每每憶起那段回憶,善子總禁不住心跳加速。

  可是、自己身子又不像曜這麼豐滿結實,身高還比她矮,靠起來一定根本不舒服吧?但曜卻黏在自己身上睡得這麼香甜,還一臉滿足的模樣,真不知到底在想什麼,有夠讓人搞不明白……

  「曜?曜?我要下車了啦……」

  善子輕輕推了推曜的肩膀,試圖從曜的黏膩中掙脫。但曜依舊枕在善子肩上睡得安詳,沒有甦醒的跡象。

  「……。」

  真、真的沒辦法吧。曜一定是太累了,為了學園偶像活動這麼努力,不好好休息一下不行嘛。就……讓她再多睡五分鐘,等曜的家到了再叫醒她吧?善子再往回走回自己家,也不至於太麻煩……

  ——才、才不是捨不得讓這段時光那麼快結束……

  只是……平常都是曜無微不至地在關心自己,善子時常擔心自己是否太依賴曜,變成曜的負擔。所以……偶爾像這樣,品味被曜依賴的感覺,稍微放任它延續久一點,應該也沒關係……吧?

  『洗……翻……』

  曜口中兀自喃喃說著聽不清楚的夢話。真是的,像小孩一樣。

  善子猶豫了一下,忍不住伸出手,輕輕戳了戳曜圓潤的臉頰──可能是那觸感太美好吧、也或許是偷偷欺負人的快感在作祟,明明是在戳人家臉頰,善子卻覺自己臉上正微微發熱。

  (哼……這是你隨便把偉大的墮天使當成抱枕的小小懲罰。)

  或者……反過來,是偷偷送給自己的小小獎勵?

  善子按了下車鈴。

  原本嘟嘴緊繃著的臉,不知何時已悄悄變成微笑。

 

  待會……曜醒來時會不會害羞又慌張呢?到時夜羽大人要趁機捉弄她一下,還是不妨展現屬於墮天使的雍容大度?

  嘛……都等一下再說吧。善子發現,自己還想再仔細瞧瞧曜純粹而毫無防備的睡臉。

  在這僅餘短短一瞬的此刻沉靜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6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渡邊曜|津島善子|曜善|曜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dyoyo2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題問卷2... 後一篇:【同人】【夜梨】其實她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