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萬代fES

作者:凱莫諾‧浮蓮子│2019-11-08 00:41:44│巴幣:1,004│人氣:191
我知道過很久了



其實仔細檢視歌單,不管765 346 283都是出最基本(或許又說是知名度高)的歌曲,

講得直白一點,就是「該唱的唱一唱而已」。


不過這唱值不值得跑?我的答案是肯定的,當然。

我沒接觸傳奇,沒看過鋼彈,不知道偶活,(但是是LLer),都覺得這兩天很完美了,

體感上,第一天是傳奇/魯路修+鋼彈+偶像各三分之一,第二天就是超大型偶像祭典。





一日目

很神奇,我對sideM的了解就只有動畫,可是直覺的要跟上歌曲的CALL沒什麼問題,

看完後甚至都想去315兼職製作人了,真的是比起說明sideM是不是女性向自己跑一趟現場體會更快。

和平常跑的IM@S場差別大概就是CALL聲從低沉的歡呼變成高音的尖叫居多。



CG部分,歌曲都在現地聽過了,比較沒有什麼新的感覺,

去年西武後就覺得美彩不是穿振袖跳怪怪的,好像少了些什麼。


765ML,這次1日的重點,

Eternal Harmony』『HOME, SWEET FRIENDSHIP』『深層マーメイド』『Beat the World!!!

全部原唱出演,エターナルハーモニー和リコッタ都是初次全員到齊,深層不算發售活動也只在台灣原唱登場過,

這場後你台灣P能拿來說嘴的台灣公演大概剩下Persona voice了吧。

老實說,對765P,說光這兩首就值回票價也不為過。

登場時看到穿ルミエール・パピヨン就知道全體曲一定唱Flyers!!!,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擊掌動作了。


1日驚喜,DRAMATIC NONFICTION仲村宗悟×西川貴教


全場染橘,教主你就加入sideM好了。

(題外,FRAME有一首歌名不清楚,副歌是"優しい~↑↑"的超高音,其實很想現場聽聽看的。)




二日目

超 大 型 偶 像 祭 典

度,最直覺的感想。


開場先來個READY!! Star!! Welcome!!三連擊,(我說啊,Spread the Wings!!不順便嗎)

JUNGO終於想起來已經很久沒拿出來的Welcome!!了。


2日驚喜之一,作詞作曲的桃井はるこ一起出來合唱バレンタイン。


♪ヒカリのdestination 微かなキラメキだった~

第一段告一段落後,原本以為接下來是SC的主場,應該和昨天一樣該唱的唱一唱,
(有點難過的是出BRILLI@NT WING而不是FR@GMENT WING,看來那幾首新曲暫時還是SUMMER PARTY專屬了。)

ヒカリのdestination
ØωØver!!
アルストロメリア
咲くは浮世の君花火
LEADER!!

不給你猜,的確,雖然事後看歌單還是該唱的唱一唱而已,但是現場氣氛被預測不可提升了好幾個層次,


Guilty Kiss對了我想起來了我是LLer。東蛋出演的這個位置,如果只能挑一組,那CYARON不適合,AZELEA也不對拍,真的只能讓Guilty Kiss來挑這個位置

Guilty Kiss,用ML來比喻是4Luxury,用CG來比喻是Lipps,能輕易讓圈外人快速入坑,這點完勝水團其他兩組。

GK結束前的MC,我傳訊息給朋友,談到剩下還沒登場的組合是打算拆了巨蛋嗎。

夢咲きAfter school
UO

あんきら!?狂騒曲
UO

花ざかりWeekend✿
UO

自分REST@RT
UO折爆,不小心折太多了,無論如何都想聽到的歌。


Tulip
バベルシティ・グレイス
ハーモニクス
Wandering Dream Chaser
∀NSWER

火燒巨蛋,Tulip果然有家虎不過不是專場見怪不怪了。

燒完了?還沒,

FairyTaleじゃいられない結城アイラ, 今井麻美, 田所あずさ


2日驚喜之二,我死了。

ToP!!!!!!!!!!!!!
Spread the Wings!!
UNION!!
GOIN'!!!
The world is all one !!

團體曲收尾。原來Spread the Wings!!被塞到這了。UNION時木戶衣吹有上台一起唱。

原本以為會有THE IDOLM@STER或是m@sterpiece全事務所大合唱來收尾,看來這個夢可能得等15周年不知道會不會有的那場了。


就法米通報導這次是4萬人,整體秩序意外的不錯,除了Guilty Kiss時有人拿著檳榔攤招牌狂奔。


4萬人,
Eternal Harmony末段的大合唱、バーニン・クールで輝いて副歌的Oi Oi Oi、READY!!初段的STAGE!、咲くは浮世の君花火副歌的FIRE FLOWER、夢咲きAfter school的No.1!、バベルシティ・グレイス末段副歌的アンティーカ.......

全都是響徹巨蛋的聲音,明明不是專場,在這時卻有一種巨蛋一心的感覺。





確實只專任一個事務所的P跑這場是有點不划算沒錯,除了本家外,歌曲就是各組合+1首團體曲,不過本家P或是兼任多事務所的P,這場真的很值得一去。

而且票還很好入手,見鬼了,15周年如果有MOIW也這麼好抽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4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邊邊
FRAME那首應該是swing your leaves?

06-10 17:57

凱莫諾‧浮蓮子
回來查了是那首沒錯,以前只看動畫對M不熟06-10 1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ungtyp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溫... 後一篇:Funky Danc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