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日記】閃軌(克黎)

作者:斯特克│2019-11-02 10:30:38│巴幣:2│人氣:209
此為異世界創作,以克洛*黎恩CP為主,年齡設定大概20左右,整個世界觀有點像是鍊金術士加上地下城的模式。

我是黎恩•舒華澤,我離開學院後,回到家鄉居住。這間小屋提供我工作的環境,二樓是我休息的地方,一樓是我工作的地方。

直到有天,我在學院的朋友來見我,他名叫克洛•安布斯特,是名冒險者,他說願意留在村子裡協助我,就這樣……克洛也住在村子裡。

然後有一天,克洛在幫我整理一樓環境時,發現有個通往地下室的入口,基於冒險的心態,想要一探究竟。

我跟在他的身後踏下樓梯,克洛提著提燈,護著我一步步往下走去,大約走了10分鐘的路程,我們抵達底部。

「這裡是?」
我看了一下周圍,伸手不見五指。唯一能看見,只有點燈的克洛。

「不清楚,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地方,只能隱約看出空間很大,還有聞到一些泥水和金屬味道。」
我訝異的看了克洛一下,在看了前方。心中有股猜測。

「抱歉,克洛,提燈借我一下。」
我拿著提燈往前跑去。

「等等!這太危險了。回來啊!黎恩!」
克洛見狀趕緊追了上去。

「(如果我猜的沒錯,這味道可能是……)」
黎恩沒注意到自己已經跑向路端的盡頭。

「糟了!」
黎恩心想就要掉下去了,卻被一隻手抱住,並往後跌去。

「哈……這真是……」
克洛精神未定的緊抱著黎恩,深怕對方在跌下去。

「克洛……」
黎恩注意到對方的手正顫抖著。

「拜託,別在從我眼前消失了。」
克洛雙手環抱著黎恩,並將頭輕靠在對方肩上。

「咦?」
黎恩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當他轉過頭時,看到對方的眼神中傳遞出熾熱的深情。

「在學院相遇的那天開始,我就想永遠陪伴在你身旁,然而……當我結束考試時,你卻已經從學院離開了。」
克洛開始說起往事。

「我是因為……」
黎恩慌了手腳。

「別緊張,我不是生你的氣,總而言之,我打聽到你的去處後,就厚著臉皮跟了上來。」
克洛輕拍著對方的頭。

「為什麼?」
黎恩緊抓著自己的胸口,試圖安撫那越跳越快的心。

「我喜歡你,黎恩。」
克洛輕撫對方的臉龐。

「我?」
黎恩萬萬沒想到他竟然跟克洛是情投意合的關係,在此之前,他完全不敢說出口,深怕這份友誼會被破壞。

「抱歉,難道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克洛注意到黎恩的神情不太對勁。

「對……且對方是我在學院裡相識的人。」
黎恩潮紅著臉低著頭回答。

「那……我能知道他是誰嗎?」
克洛露出失落的深情。

「克洛•安布斯特,是我喜歡的人的名字。」
黎恩笑著看著克洛。

*****************************************

之後兩人正式交往了。

雖然以上內容不是我做夢的內容,我真正夢到的是……底下空間被建造巨大的讀書空間,簡單的說就是個圖書館,大約有七層樓以上,每層約有一個機甲兵那麼高,可以擺放十架的空間。

當然每層只擺放一架,最多兩架當防衛。其中我最喜歡的設定是有幾台販售投幣機,賣的不是飲料,而是小型機器人,目的是整理書籍加上巡邏用的,按下想要的數量就會跑出來。有點像是BB8那種的。

設立了電扶梯可快速通往每一層,由於每層樓都很高,所以距離也很可觀。整個視角是斜的的下去,有點像是階梯型空間。

地下空間不是完全安全的,有些天然通道會通往其他地方,因此加裝門並鎖了起來。

總而言之,就是成功建設超大圖書館,然後和克洛以及其他夥伴們生活的夢吧。

夢裡的克洛真愛惡作劇,還喜歡常常做出戀人舉動,完全不管其他人的眼光。搞得我很羞很累。

算了,誰叫他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9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家好,本文是關於Ben... 後一篇:【來我家玩吧】一周年投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