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後日談、陪伴

作者:Secret.│2019-10-31 21:51:20│巴幣:4│人氣:213

※奇幻AU,狼人晏華x魔女女指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總是自己找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後日談、陪伴
 
 



 
沒有想過自己的未來會如何發展。
誰也預料不到不久之後會發生的事、會遇上的人。
 

沒有想過自己會喜歡上怎樣的人。
往往最終陪伴一生的都與理想不相同。



 
她,曾經是人類。

貨真價實的、脆弱至極的,人類。
在接受了救治之後,才知道永生不死是多痛苦的事情的無知螻蟻。
她害怕死亡、害怕受傷,她一無所有。
她只是,另外一個人製造出來的實驗替代品。
 



她,已然成為了魔女。

光輝的教義之下她是罪無可赦的罪人。
白髮的神官闡述她的罪,她將成為祭品。
所有同情她的人、寬恕她的人、幫助她的人,都將受到天譴。
因為她罪無可赦。
強烈的刺激使得精神崩潰,最終帶著變得破碎的記憶,她還是逃走了。
逃得遠遠的,直到想起來的那一天。
 


是夢吧。

肯定是夢。

少女睜開眼,日復一日毫無變化的天花板映入眼裡,像是自己只小睡了一小會而已,她卻早已忘了時間的流逝。
「就說啊……」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事情呢……
深色的雙眸一片空茫、毫無焦距,像是下一刻能流出淚水來。

那樣好的事情,不可能發生在她身上的。

推開門的人第一時間察覺到不對勁,空氣中凝聚的魔力分子太過活躍,像是隨時能爆炸一般,他很快的就找出引發魔力紊亂的源頭。
男人幾步就走到了床邊,把床上的少女一把撈進懷裡,嗅著熟悉的氣味指揮使慢慢冷靜下來,雙眼也恢復了焦距。

「還好嗎?」

他摸了摸她的頭,帶著安撫意味的。

「……我沒事。」

恢復意識的指揮使開始感到頭痛的蹙起眉來。
她這情況已經持續好幾日了,協助幫忙治療的人都沒有別的辦法,那是指揮使個人記憶碎片的整合持續中,在零散的記憶碎片重新修復的過程,她自身會被迫不斷重溫那些記憶,融合、並接受它們,直到所有記憶都完整了才算結束。
這也算藥劑的副作用吧,明明對於指揮使來說忘掉是最好的,偏偏又強迫她再次想起。

「會沒事的。」

晏華一直有在跟進藥劑變化的進度,知道這是必然的過程也沒有特別安慰她,指揮使自己也知道要恢復到正常的狀態──變回人類是不可能了,至少得是個正常的魔女──必須得付出一些代價。
記憶碎片的融合開始成為她的夢境,像是一遍遍的提醒著她那些血淋淋的傷口,她必須看著、必須接受那些,因為那就是她無法割捨掉的一部分。

「別擔心,我會撐下去的。」

指揮使笑著說道,只是會有一小段時間的失控而已,而且只要有晏華在身邊就不會讓她真的完全失控,她並不擔心自己撐不撐得下去的問題,曾經那樣畏懼死亡都能變得毫無感覺,再多來幾次她覺得自己就能免疫了。
晏華並不那樣想,指揮使的情況沒有惡化──認真來說是往好的方向進行中──但看到指揮使脆弱的樣子總是讓人不爽。

跟把結痂的傷口重新抓開來一樣,還是會痛。

但他也從不懷疑指揮使的能耐,只是區區記憶而已,她能夠挺過來。
指揮使沒想過自己真的能夠得到這男人的關心,從一開始說不清的情愫萌芽到意識到自己的想法,才發覺僅僅幾次見面就已經讓她記在心裡了。
 

想起一開始的小黑狼,指揮使扯了扯他的衣袖,一臉期待的對男人提出要求。
晏華不用多想就知道她想要叫他做什麼,半點不退讓的搖了搖頭。
指揮使生氣的一口咬在他的喉結上──因為實在太矮了沒咬上臉。
晏華眼一瞇,剎那間一個巨大黑影撲倒了指揮使,被這猛然一撞指揮使頭暈目眩的,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被巨大的黑狼給撲了。
完全獸化的黑狼體型龐大,趴在指揮使身上就壓得她動彈不得,指揮使滿臉黑線的抗議著。

「我要摸小狼!誰讓你變大的!」

黑狼用鼻子發出嘲諷似的嗤聲,卻半點沒有要變回去的打算。
指揮使被壓得手腳發麻,氣得想要發魔法,晏華這才變回人型把人抱去洗漱。

「……你都不知道讓著我一點!」

「我要是退一步,妳得爬到我頭上去。」

「開什麼玩笑,我才不會做那種事!」

晏華俯身貼在她耳邊低聲說道:「那不,來試試?」
指揮使白了他一眼,伸手推開他僅自揉了揉發紅的耳朵,她才不上他的當,多少次被激得反被壓上床,她才沒那麼笨一次又一次的上當。

……雖然這麼說,都是淚水的教訓,也就是早就上當過了。


 
「我記得你本來並不喜歡我。」

理所當然地享用著晏華準備的早餐,指揮使看著他說道。
畢竟指揮使很明白自己在別人心中是怎樣的大麻煩。
簡直就是麻煩的代名詞。

「妳一開始也沒喜歡我。」

被噎了一下,指揮使不想講話了。
這時晏華倒是自顧自地說了起來。
「所有事物都能被計算並最大化利益,而妳是唯一的一個例外,弄得不好,可能會把所有籌碼都賠進去。」
「那麼,為什麼還要賭呢?」
這是她不能明白的部分。
連她自己都清楚自己的情況根本不樂觀,與其救她還不如不救。
晏華看了她一眼,意外得指揮使在他眼裡看見了一絲笑意。
「因為有風險就不去賭?正是因為有風險才更有賭的價值,並且在妳身上我也確實得到了回饋。」
「得到什麼?」
「近年探查一直有人在打魔女聚落的主意,有妳在更快的鎖定了煽動的人,這次之後估計能安穩很長一段時間;至於教會,那算是意外的收穫。」
說到這,指揮使不難猜到是希羅找到了她藏身點,並藉此煽動普通人的好奇心,一旦這個地方暴露了那麼她就不得不離開,只要離開這區域的庇護,希羅肯定是萬全準備要抓她。
只不過計畫被各方面打亂了,才會變成她找上門去。

「還真是一箭多雕啊。」

晏華湊上前,低頭親吻她的額頭。
指揮使傻在原地,毫無反應。
「嗯,的確是。」
「你、你你你你你──」
「別胡思亂想了,無論如何我都會陪著妳。」
就像她熬過每個四季,再痛苦都能撐下去一樣,沒有理由現在就撐不下去了。
指揮使抿著嘴角,壓抑著近乎潰堤的情緒。
晏華淡笑,沒再故意刺激她。
 

只要妳願意,那麼他也願意。
 

她,成為了魔女。

在漫長的歲月裡得以除去過去的枷鎖。
痛苦的記憶整合後慢慢淡去。
有了朋友、有了愛人、有了陪伴。
在不再那麼遙遠的有限生命裡,終於也敢放縱情感。
幼稚也好、成熟也好,生命原先就是不合常理的。
新的記憶將取代過去的傷痛。

而彼此相約,至死不渝。
 
 
 





── 完 ──

到這裡就全部完結啦~
接著下來就要專心寫新文了,估計又要消失好一陣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7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七日之都|同人|女指揮使|晏華|晏女指|異族|AU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1-01 00:11

Secret.
[e24]11-01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後一篇:【開箱】HJ限定 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