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台灣,異世界生存 第2-5章 交流(三)

作者:FFF葬送團│2019-10-27 21:19:18│巴幣:2,024│人氣:861
交流(三)

西元2024/2/19(民國113)   台灣

  隨著影片的結束,房間內的光源逐漸明亮,眾人又可再次看到對方清晰的臉孔,只不過原本還和藹可親的蘇院長此時以嚴肅的表情與身旁的幕僚對話,與此對比的則是坐在對面座位上露出不安神情的調查團眾人,就算他們只是學術類的魔道師但也明白一艘戰船要對付幾十位獅鷲騎兵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特別對方還擁有可施放防禦壁這類中上位魔法的法師,但那艘鋼鐵戰船卻輕而易舉的將防禦壁擊破並同時擊殺十幾位騎兵。

為何這群人類要讓我們看這個畫面?  是向我們示威嗎?”
這裡不是雅德里海的東方海域嗎?  那為何還會出現獅鷲騎兵?”

  當以上這類疑惑不斷的浮現在調查團的腦中時,他們眼前的蘇院長終於開始與它們對話。

「焚利特閣下,在剛剛的影片中有幾個問題,不知您是否願意幫忙解答?」
「樂意之至,院長閣下」

  隨後在焚利特與其調查團的幫助下初步的了解到周圍的國家、生物、環境以及一則最重要的消息魔法。

「所以依閣下所言,這世界的一切都是以魔法為核心所發展?
「是的」

  在之後的交談裡一開始蘇院長還是對魔法這一能力半信半疑,直到調查團親自示範後蘇院長才完全相信這原本只存在於漫畫和遊戲中的奇幻能力,而調查團也在這時發覺到眼前這個國家竟然不知曉得魔法。

  對於這世界的所有人而言魔法是一切的根基、知識的源頭、技術的核心、更是一國力量的展現,即便是一個弱小的城邦也具備一定程度的魔法文明,而任何不具備魔法的種族或部落終究會走向滅亡,但這類規則卻被眼前這個異世界國家所打破,在進一步的交談後調查團才了解到在他們原本的世界裡沒有魔法這項文明,反而是以一種名為科學的真理作為一切發展的基石。

  上午11:50,位於台北港外十多輛黑頭車在一輛軍車的帶領下駛向了海巡碼頭,當車隊抵達後所有人都紛紛下車,一袋又一袋的便當、餐盒、飲料從後車廂內被搬出並放到一旁的帳棚內,在這些便衣特勤與帳篷內的國軍核對完餐點後便又駕車離去。

「先把它們分成五十份一組,等等跟著帶隊的長官搬到船上」

  不久後一位士官帶著兩位拉著推車的班兵走向離他們最近的一艘船艦,在經過簡短的溝通後便將車上的食物與飲品搬到這艘船上。

「真沒想到他們會招待這樣的餐點給我們」
 
  從國軍手上接獲餐點後船員們紛紛前來挑選自己的餐盒與飲品,在掀起上蓋後映入眼前的是有這各式肉類、沙拉、麵包與其他煎炸食品的西式盤和有著米飯、蔬菜與雞腿/排骨/控肉…等肉類的台式便當,這樣的餐點對於長期只能吃著麵包、餅乾、燕麥、乳酪、碗豆干、水果乾、醃製肉…等食物的水兵而言簡直是美食佳餚,也因此水兵們在不出一會的時間就將自己的餐點都吃個精光並留露出滿足的神情。
 
  另一方面,在指揮室中莉雅緹絲提督與幾位幕僚正在圍觀在魔晶石平台旁聽取調查團上午的交談匯報,內容包含這國家的體制、沒有魔法文明、有著一個名為科學的文明以及有王國以外的艦隊進入東方海域。

「…以上就是今日上午與對方會談的訊息」
「伊希摩爾閣下,能否請您轉告焚利特閣下,女皇陛下想藉由調查團充當”魔眼”…」
 
 
 
創世6331/2/19(王歷1000)   奧爾圖斯克王國 王都奧圖勒
 
  位於聖白宮的神聖議廳內,女王麗絲蒂娜與包含政務大臣亞提娜在內的數位技術官圍繞著圓桌而座。
 
「雅立德導師,請您開始吧」
「是,陛下」
 
  在收到指示後這位身著紫色法袍的大導師與他的下屬們便舉起雙手,將自身的魔力注入到圓桌中央的魔晶石內,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魔力匯聚於此後一幅由魔力構成的畫面逐漸浮現在眾人面前,一座又一座高大的鋼鐵建築快速的從畫面中經過。
 
「陛下,這是…東海的那個國家嗎?」
「是的,安塔德技術官」
 
  在回覆完這位政務官的問題後眾人又將目光集中在這畫面上,隨這畫面中的人進入到一棟鋼鐵建築內,在一旁邊的人類便用威爾斯特語開始與眾人介紹他們這座名為『中國鋼鐵』的工場,內容包含了述說整個整個中鋼的佔地、生產設備、生產鋼料等,只不過當解說員說到整個廠區內只有六座高爐時讓在座幾位技術官稍微笑了出來,對於眼前這座號稱是這國家最大的治鐵廠卻只有區區六座高爐的消息讓他們不難推測出這國家的鋼鐵產量有多麼的悲劇。
 
“目前6座高爐的年產量約1,800萬噸,約等於貴國的3,000萬魯克斯”
“若產能全開時可達到2,000萬噸,約等於貴國的3,300萬魯克斯”
 
  當這一消息傳到議會後就連女王也都被逗樂了,即使整個拉扶爾特聯盟(亞人聯盟)共計六十八國的年產量加總也不過是1,800萬魯克斯(1,080萬噸),僅靠畫面中這一個治鐵廠就能達到整個同盟快兩倍的治鐵量根本是天大的笑話,但接下的場面則是讓他們收起原本嘲笑的心態,畫面裡的機械吊臂將一大桶又一桶的鐵水倒入底下的模具中,而另一旁的重機械則是將上一批冷卻脫模後的胚鋼堆疊到一旁的棧板上。
 
“各位目前所在的是我們第三胚鋼廠,這裡是專門將高爐產出的鐵水製作成胚鋼載運送給其他廠做加工...”
“我們這間廠房一天能生產出約6,000噸(10,000魯克斯)的胚鋼,若全力生產那日產量可達8000噸(13,300魯克斯)…”
 
  四小時過後,隨著調查團完成了今天下午的參訪,魔晶石上的畫面也逐漸淡化並消失,在一旁的雅立德與他的部下們也因為長時間的施法已顯的勞累。
 
「雅立德導師,感謝您的幫助,您與部下們先去休息吧」
「謝,陛下」
 
  在雅立德與一眾部屬離開後整個議廳頓時陷入一片死寂,其靜默程度到了連桌椅所發出的細微喀滋聲都能被眾人們明顯聽見,這時的還待在議廳內的技術官都無不例外的回想著那個國家的訊息。
 
  從調查團的回報得知他們的戰船戰力確實驚人,能以一抗十的將兇猛的獅鷲騎兵全數擊落並且能擊破簡便的防禦壁魔法,但只憑這點仍不足以證明他們有多麼大的實力,又特別是沒有魔法文明這個硬傷肯定會讓他們在各項領域都遠遠低於其他小國,只不過這樣的假設卻被魔眼中的場景與訊息狠狠的打了一巴掌,誇張的鋼鐵產量、恐怖的煉鐵能力讓他們明白了眼前這國家的工業底子是多麼的堅硬與厚實。

「各位不必現在就做出答案,明天還有觀摩

  當眾人還在整理思緒時,女王僅說了這段簡短的話就讓這些人都鬆了一口氣,讓他們有個多時間將今日的見聞好好的消化一遍。

  在所有技術官都離席後此時的議廳內僅剩女王麗絲蒂娜與政務大臣亞提娜兩人。
 
「亞提娜…妳相信那誇張的治鐵量嗎?」
「陛下,雖然那產量極有可能是刻意誇大出來的,但若對方沒有一定能力也不會如此誇下海口,而且您也看到了他們那些不可思議的工具與生產方式」
 
  此時女王的腦海中又回憶起剛剛所看到的鋼鐵與船艦的生產過程。
 
「的確,就算實際產量打對折也是王國的近三十倍,若能拉攏它們成為盟國甚至加入拉扶爾特聯盟,那將會為亞人帶來更多反擊的力量,只不過…」
「陛下,您是擔心他們最終會加入三大(人類)同盟嗎?」
「是的,畢竟那場大戰中也反映出這現象…」
 
  千年前的那場大戰中,原先宣示中立或站在亞人這方的人類王國都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紛紛倒戈,隨然還有部分的人類王國與亞人們共進退,但仍導致亞人們無法完全信任人類,讓他們與人類交談時都要預留一手預防被人類背刺。
 
「若無法讓他們加入拉扶爾特聯盟就必須阻止他們加入三大同盟…」
 
 
 
西元2024/2/20(民國113)   台灣 高雄
 
  上午07:30,85大樓大廳處一隊便衣特勤在此等待,幾分鐘過後一旁的電梯門開啟,數位調查團人員從中走出。
 
「早上好,不知各位覺得我國的旅館如何?」
「很舒適又安靜,就連王國內專門招待貴族的旅館都比不上貴國」
 
  對於長期是處奔波調查的他們來說,無論是充滿濕氣與霉味的客棧或具備魔石燈、綿蓉床、大澡堂的一流大旅館都居住過,但這次居住的旅館卻是他們從未體驗過的,除了燈具與綿床外還有能吹出冷氣與暖氣的設備、撥放魔眼的牆面(液晶電視)、能調節水溫的小澡堂、存放飲品的冰冷儲櫃(冰箱)與精緻美味的餐點,這些恐怕只有王族莊園你才能體會到。
 
  五分鐘過後,隨著調查團中最後三人到達大廳後一行人便走向門口的車隊並開始了他們今天的旅程…「農業與糧食加工廠」。
 
  經歷了半小時的車程後他們抵達了全台最大的食品加工廠…「統一食品廠」,一行人下車後就被廠區負責人邀請到專門的簡報室並開始講解整個公司的簡介、發展歷程、現有廠品與產量…等,之後便是實際到生產線去參觀,從三角飯糰到瓶裝飲料、從袋裝零食到碗裝泡麵…等所有食品。
 
  在最後一條生產線參觀完後一行人並到了廠區旁的小7中讓他們任意挑選,在吃完時午餐後廠長也簡單的介紹資源分類回收,等到廠區午休結束後一行人走到了倉儲區,看著自動化堆高機將一板又一板的貨物運送到指定的貨架上又或是將貨架上的棧板轉移到貨櫃中,又看著聯結車一輛又一輛的進出裝貨區,伴隨著負責人的講解與回答眾人的疑問後調查團與背後透過”魔眼”窺視的女王、政務大臣與一眾技術官也只能驚訝到不能再驚訝了。
 
  兩個小時過後,調查團一行人又再次搭乘軍方的直升機抵達台北,並安排另一間旅館作為他們今晚的過夜處,為明天的返航做準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3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6011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灣,異世...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灣,異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