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偽) 3-10:龍騎士都出現了

作者:古今變│2019-10-23 19:58:10│巴幣:572│人氣:365
3-10 龍騎士都出現了


  聽到邪龍皇的嘲弄,火龍再也按捺不住,昂起頭張開巨嘴、開始猛力吸氣,樺醪等人和附近的村民立刻被強烈的氣流帶得站都站不穩。

  然後就看到火龍喉部到胸廓開始擴大,連鱗片都被微微撐開,隱約可以看到裏面透出橘紅色的亮光。

  在猛烈的吸氣停止之後,火龍昂起的頭向前伸、直指邪龍皇,龍族最恐怖的武器:吐息就要噴射而出。邪龍皇見狀也收斂心神、嚴陣以待。

  可是火龍卻只將牠先前吸入的空氣噴出,並沒有夾帶預料中的火焰。

  原來是忑荃察覺邪龍皇想要憑速度閃躲,而火龍一定不肯善罷干休,這村子被他們二個糟踏過後一定全毀,人員也一定死傷慘重。所以她為了自保,連忙發動『州官放火X』,設下結界讓火龍的吐息無法發揮。

  邪龍皇眼看並沒有火焰,就站在原地不動。而火龍一擊不成,再度吸氣、吐息,但是依舊沒有火焰噴出。火龍不死心,仍是不斷重複吸氣和吐息的動作。

  忑荃心裏著急,因為她的『州官放火X』只能維持到法力耗盡,而以她目前的等級,實在撐不了多久,於是她用求助的眼神望向其他人。

  梵兌檔則在盤算天上掉下一顆隕石把龍砸死的事情是不是有可能發生……最好順便把邪龍皇也給打死……如果這事有可能發生,就讓『時來運轉X』為世人除害吧!

  樺醪也是十分焦急,他忍不住心想:「如果賈弦鍺大哥在的話,他會怎麼做?換成是君詩,又會怎麼做?」

  但是他很清楚目前這二人都不在,他們只能靠自己的力量,而自己唯一擁有的王牌,只有天惠『交談X』而已,有辦法利用它來擺脫困境嗎?

  看到火龍徒勞無功的不斷試著發出吐息,邪龍皇已經被牠的口水淋到全身濕透,連一旁看戲的村民都在想:「這龍的腦袋好像不太靈光,直接出爪子把那傢伙巴死不就好了?」

  於是樺醪心生一計,他用『交談X』對火龍的意識直接發話:「喂,稍停一下。」

  火龍聽到腦中出現陌生的語音,立刻停止吐息,抬起頭歪向一邊,在腦中發話反問:「你是誰?」

  樺醪繼續用『交談X』說:「咱就是你呀……是看情況不對,出來提醒你一下。」

  火龍說:「你……就是本龍?」

  樺醪說:「不然還能是誰?」

  火龍說:「有道理,本龍想要提醒本龍什麼?」

  樺醪說:「這個傢伙敢這麼挑釁,一定是有什麼詭計。咱……本龍那個超厲害的火焰就使不出來了。」

  火龍緊張的問:「非常有道理,那該怎麼辦呢?」

  樺醪說:「現在一定要先保護好弱點,不然被他們發現就糟了。」

  火龍著急的說:「唉呀,背後二個翅膀之間那個顛倒過來的鱗片,可千萬不能被他們發現。」

  樺醪說:「那趕快把背部拱起來,再把腳撐高,他們那麼矮,一定搆不到那個鱗片。」

  火龍說:「對對對,本龍真聰明。」

  於是火龍努力的撐高背部,樺醪趁機透過『交談X』把逆鱗的所在吿知害羞少女。

  害羞少女發動『無存在感X』,慢慢沿著火龍垂在地上的尾巴向上爬,雖然她有點笨手笨腳的,但是在她自身加上天惠的雙重無存在感,真的是除了樺醪在旁為她連連捏把冷汗之外,沒有其他人注意到她。

  看到邪龍皇正在用袖子拼命擦臉上被火龍噴到的口水,樺醪不禁心中有氣,心想正好用他來分散火龍的注意力,於是又用『交談X』對火龍說:「那個放火的傢伙最可惡,火焰放不出來,乾脆用口水淹死他。」

  火龍在腦海裏說:「真是個好主意,本龍真是太聰明了。」

  於是火龍保持著怪異的姿勢,對邪龍皇說:「你小子有種就別跑。」

  中二頂天的邪龍皇哪禁得起這般挑釁,大聲回應:「你能奈我何?」

  火龍露出奸笑,在嘴裏醞釀了一下,然後一個超大滴的唾液從牠嘴角牽著絲慢慢垂下,火龍專注的慢慢調整角度,打算讓那滴口水正好滴落到邪龍皇頭上。

  這招連邪龍皇都變了臉色,腳步雖然並不稍移,但上半身拼命扭動想要閃躲。所有的旁觀者也都露出噁心和緊張的表情。

  就在邪龍皇上半身已經彎到快和下半身呈九十度,而那滴口水快要接觸他臉頰的時候,害羞少女總算爬到火龍的背部,她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用力的往那片逆鱗踩了下去。
 
  結果火龍瞬間抽了一口涼氣,把那滴口水吸回嘴裏,然後全身一軟、趴倒在地。

  這一下除了樺醪和害羞少女,所有人都大吃一驚、感到非常意外。邪龍皇躲過一劫,很快就得意忘形的說:「哈哈哈……我就說你能奈我何……」

  話沒說完,火龍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結果從鼻孔裏噴了出來。口水連著鼻涕把邪龍皇噴飛出去、黏在地上。

  火龍雖然軟倒在地,但嘴上還在逞強:「嘿嘿嘿,吃本龍一記天下無敵的吐息。」

  樺醪這下感到有點為難,他想透過溝通把問題解決,可是如果讓邪龍皇去,一定是火上加油;梵兌檔一開口就是反對,應該也好不到哪裏去;害羞少女恐怕再怎麼大喊,火龍也注意不到;至於他自己則怕被火龍聽出是他在背後搞鬼。於是他轉向忑荃,以『交談X』請求她去安撫火龍。

  忑荃的法力早已見底,突然看到火龍行跡詭異,接著又不支倒地,心裏雖然鬆了口氣,卻搞不懂是怎麼回事。接到樺醪傳來的訊息,才體悟到原來一切都是他所造成。

  忑荃於是走上前去,客客氣氣行了個禮,然後跟火龍說:「我一直想要看看真正的龍是什麼樣子,今天看到果然是威武不凡。只是龍大哥您又何必跟那個笨蛋一般見識……反正他已經中了您一發吐息,躺在那邊動也動不了。」

  梵兌檔聽到忑荃這番言論,也希望這事能盡快了結,於是暗中催動『時來運轉X』,希望談判能得到最好的結果。

  邪龍皇確實被黏在地上動彈不得,而且嘴巴也被黏住,雖然拼命的想要說話,卻只能發出「嗚嗚嗚」的聲音。樺醪等人都覺得現在還不是幫他的時候。

  看到邪龍皇狼狽的模樣,火龍不由得龍心大悅,再加上忑荃的絕世容顏和婉言相勸,於是牠說:「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本龍就大發慈悲,加入你們吧。」

  因為這個結果太過出乎意外,樺醪等人全都以為自己聽錯了,忑荃說:「請…請您再說一遍?」

  火龍說:「哇哈哈~~~高興吧,戰慄吧,本龍將要加入你們的隊伍。」

  梵兌檔大叫:「我反對!你忘記那個笨蛋燒了你的窩嗎?」

  火龍說:「你幹嘛那麼愛記仇咧?把窩燒掉這種事,本龍三天二頭就會發生一次……仔細想想,本龍專挑乾燥樹木來築巢似乎有點欠缺考慮……」

  梵兌檔覺得腦中似乎有什麼東西斷掉,沒辦法再繼續對話下去。

  樺醪忍不住問:「您……你難道沒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做嗎?」

  火龍瞇起眼睛說:「嗯……你的聲音聽起來很耳熟。沒有!本龍本來要再過個幾百年,才會跑出去找個美女,然後把她抓來關在高塔裏。」

  這次換樺醪說不出話來,於是忑荃問:「您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火龍回答:「這個嘛……本龍也不知道。好像主神裏有個傢伙跑到別的世界去偷看之後,回來就這麼規定了。不過妳看起來就很符合被關進高塔裏的條件。」

  忑荃忍不住後退了二步,這時邪龍皇總算擺脫口水和鼻涕,從地上爬了起來,哈哈大笑說:「正所謂不打不相識,看你威武凶猛,本皇就特許你作為本皇的座騎吧。」

  火龍一聽勃然大怒,準備爬起來巴他。站在火龍背上的害羞少女怕牠把自己甩下去,於是又用力踩火龍的逆鱗,火龍立刻又軟倒下去。

  最後,火龍就這麼霸王硬上弓的加入邪龍皇一行人的隊伍。

  於是諸神又亂成一團,吵鬧著:「怎麼連『龍騎士』都出現了!?」


  前一話  後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9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水墨靜
我一直"要想到"看看真正的龍是什麼樣子
高興吧,戰憟吧(戰慄)

12-20 03:02

古今變
感謝指正,已修改。12-20 15:37
水墨靜
然後一個超大滴的唾液從牠嘴角牽著絲慢慢埀下
(這個埀雖然是垂的異體字通用……只有它與其它字的電腦編碼系統不同,算是一種文件上的隱患……吧?)

滴口水攻擊莫名地好笑XDD

12-20 13:26

古今變
這只是單純打錯字而已……12-20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