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44章-別勸了,我這輩子是不可能M的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10-22 23:05:03│巴幣:2│人氣:78
「糟糕,這麼早便拿出這東西了嗎?」
 
當夏彥和美少女簽下秘密條約時,貝爾薇特則是在城主府二樓看著窗戶外出現的身影時忍不住開始顫抖,並立刻對著大家大喊:「趁現在出去!    城主府要毀了!」
 
眾人很困惑的也往窗外一看,但他們只看到一個被改造全身黑皮的高大教徒-只不過從對方身體表面畫滿各種紫色魔法陣,他們便知道對方八成像稍早自爆的教徒一樣想搞事,便乖乖聽這段時間情報很準確的貝爾薇特逃難。
 
「為、為了邪神大人,哇哈哈哈哈!」
 
邪教徒笑到一半時身體像是水球一樣爆炸,鮮血、器官、肉塊噴了整個房間…     但異狀這時才開始-血肉在噴滿地後開始開始很詭異的聚集起來,並在地板上做出一個圓球,下一瞬間圓球因為稍早畫在教徒身上的魔法陣變成地板傳送門,一隻巨大的紫色手掌也從門中伸出…
 
囚犯們雖然看不到清楚城主府內的狀況,但感覺到前方房屋內傳來的巨大震動,飛鳥只想知道:「貝爾薇特,教派這次打算發什麼瘋?」
 
「以自己的靈魂當祭品,製造出一個魔法座標;把自己的血肉當作材料,做成一個傳送門-這一切都是為了召喚惡魔…」
 
她說到這時眼前城主府開始崩塌,一個巨大的身影從城主府中站起來時她才說出那身影的身分:「那是慾望之神的大惡魔…    秘密守護者。」
 
當城主府變成一團殘骸時,眾人才看清楚教徒召喚出什麼鬼東西-一個五層樓高的女巨人,下半身完全是一隻黑寡婦一樣有八隻腳、黑色外骨骼、蜘蛛屁股和毒刺;上半身很正常的穿著鎧甲女性,卻有著四條手臂且都握著五公尺長的長劍;頭上還帶著像是八隻腳的黑色頭盔…
 
「這種大小的怪物…    要怎麼打啦!」
 
即使是名瘋狂戰鬥的野蠻人,畢卡德看到這隻大惡魔時還是忍不住做出這吐槽…    貝爾薇特則是一臉下定決心的嘆息,並握緊長槍走上前「只能和姐姐做出一樣的決定-硬著頭皮也要打!」
 
她說到這裡摸向自己的胸口,如果其他人往這裡一看便能發現對方衣服和一直穿著斗篷下,胸口皮膚像是用硬塞的一樣鑲著綠色菱形水晶;如果遠方那對『明明是生死戰,卻彼此在想著挖腳對方,且到現在也沒出全力護打』的狗男女看到,絕對會認出這是個神力核心…
 
貝爾薇特摸了一下水晶讓其發出綠色光芒時,她則是在直接衝向眼前這隻惡魔時大喊:「女神變身!」
 

 
當巨大的惡魔出現時,狗男女這邊也察覺到了-夏彥臉色難看的回頭查看時,莉娜很欠打的吹起口哨:「看來那邊打的很精彩呢…」
 
「你的同伴可以撐多久呢?    十分鐘、二十分鐘?     只不過這樣也好,夏彥便可以直接加入…」
 
少女說到這裡趕緊閉上嘴巴蹲低,下一瞬間一把變成的紫色鍊劍刺中她剛剛腦袋所在的位置…    少女捏了一把冷汗時夏彥則是緩緩來到可多拉身邊,並替牠解除光網魔法時回應:「再給我兩分鐘,我找到解除這魔法的訣竅了…」
 
「只不過明明是慾望之神-完全不會光明魔法的信徒,卻能做出要我花上五分鐘才能解除的魔法-肯定花了很多時間在專研在這魔法上吧?」
 
「當然,在加入慾望教派之前,我可是雙尾慧教的聖…    噗!」莉娜很自信的說到一半時突然舉起手蓋住嘴巴阻止自己說下去,並瞪著夏彥抱怨:「可惡,你又在套我的話!」
 
「自己呆萌還怪我喔?」夏彥在心中偷笑時計算著:「時間不夠了,而且我不打算在慾望之神All in之前使用魔法少女型態…    在沒時間、限制實力的狀況下我不可能找到方法打贏莉娜-要改變一下作戰目標…」
 
「至於莉娜…     等我回去後問一下歐菲莉雅,身為聖光教會的她肯定知道莉娜的魔法來源吧?    再加上對方剛剛自爆的內容-等到清楚對方底細後我再認真和對方打!」
 
他想到這時剛好解除了魔法,把可多拉叫回地板中-接下來戰鬥的等級已經不是和她了…    夏彥重新舉起長劍和盾牌時,他平靜的看著莉娜:「妳應該早就沒站在那個位置了吧?    準確來說是對話開始沒多久時便離開了、剛剛和我握手簽訂契約的也不是妳吧?」
 
「!   厲害,我露出什麼破綻嗎?」
 
「不,妳沒有…   只是很單純的『如果是我,我也會這麼做』…」
 
少女-應該說眼前這麼很明顯是套上幻影的少女石雕笑了一聲「所以剛剛那算是套話了?    以對手或玩具來說,夏彥果然是最高級的呢~  也別擔心!  剛剛簽的約定是直接在靈魂上簽的,代表這魔法還是有效的,所以…」
 
莉娜說到這時使用了鍊金術-她在腳邊大理石開始變形時宣布:「從現在開始,我會盡全力把你留在這裡…」
 
「做好多死掉幾遍的心理準備吧,夏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8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