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關於「無限宇宙」系列

WeissSchnee | 2019-10-22 00:56:38 | 巴幣 169 | 人氣 3378

恩,是這樣的,我一直都在和大家介紹這個東西
但我從來沒有正式的和大家介紹這個宇宙是什麼
所以我今天想要寫一篇文章
認真的和大家介紹這個漫畫世界觀

內容會有一點長,而且是以文字為主
如果你想要了解我在畫的漫畫究竟是什麼
請務必把這篇看完


這篇會持續至頂,直到大多數讀者都知道我的存在(簡稱「已經有名了」)為止。


===============(分隔線)===============



無限漫畫宇宙(Infinity Manga Universe,簡稱IMU)


這是一個由我史塔克所有的作品和角色組成的一個共同世界觀,我旗下的所有角色和故事都屬於這個宇宙,它擁有一個正史世界觀和數個平行世界。

爾後加入的新作者,也可以自行創造一個以正史世界為基礎的平行世界去做他們想做的故事和品牌,甚至可以自己在正史世界創角色也是可以的。

在這個宇宙中,所有的故事和角色都會彼此聯繫,但多數的時候都還是會以角色的個人發展為主。

基本上,這個世界觀的運作方式就和你們熟知的美國英雄漫畫世界觀是一樣的。

我是這個系列的唯一作者,目前我不考慮加入其他合作者,任何在外面發表我的這些作品的相關二創的人都與我無關,我不會去干涉他們,但請認明我才是唯一作者。

世界觀的構成


目前的創作,都以正史世界的故事為主
無限宇宙系列的正史世界編號為EARTH-A
所有的設定都是以這個宇宙為準

以下介紹一下無限宇宙中的主要故事系列





街頭英雄系列(Vigilantes)

出現在這個系列的英雄和反派都是比較黑暗寫實,手段很成人向的人物
這裡的故事通常也會比較偏向描述社會黑暗還有寫實犯罪的劇情
由於作者小弟我算是成長環境比較特殊的人
我會盡力的還原一些我在現實中看過的各種稀奇古怪的人類們
另外我不吝於四處找真實事件取材,相信這個系列的故事會給你寫實感



極速跑車系列





這個故事系列談論的是地球人的天敵生物「賽芙拉」,與賽芙拉的剋星「極速跑車」互相戰鬥的故事

(極速跑車英文是The Onspeeders,  意指「掌握速度的裝置」,這是在對抗賽芙拉初期完全處於潰敗狀態的美軍,看到德國人開著武裝的保時捷356發揮毀滅性的力量擊退眾多的賽芙拉十,無意識驚呼的形容詞,片假名是オンスピーダー)

(賽芙拉這個詞在這個世界觀裡面,是日本人為這些來自異次元的狂暴生物取的名字,片假名是サイフラ)


在這個系列中,主要談論的是掌管地球上所有極速跑車車手和車子的國際組織「車輛管制局」(Vehicle Control Organization, VCO),不但負責為車廠訓練新的車手,還負責管理地球上所有與賽芙拉和車子相關的事務,所有相關的武器裝備流通也與他們有關。


校園系列




校園系列的故事非常輕鬆愉快
主要的角色都是學生,故事發生的地點也都是以學校為主
學生和義警之間的衝突,會是故事主要的主線





星際系列



歡迎來到宇宙線,這個系列就和隔壁棚漫威的銀河守護者(星際異攻隊)與阿斯加系列一樣,都是在講地球之外的事情,在這個系列的角色會以外星人的身分來與地球人互動

其他系列的角色也會與這個系列的連動,尤其是露西,這個我最常畫的角色,她就是宇宙線的。

宇宙線的角色也是我的原創角色中歷史最悠久的,但很多舊設定都已經被廢棄,請大家把他們當作新角色吧。

星際系列的故事會以冒險題材為主,然後,雖然露西是這個故事線的,但不代表你會看到她一直妊娠,相反的你們會慢慢看到她的另一面。

地下世界系列

這個系列的故事會描述無限宇宙的地下社會(黑社會之類的)的故事
目前已經有初步的主線劇情
已經確定會走80年代香港功夫片的風格去製作


===============(分隔線)================

現在這個東西已經開始正式在製作,整個都動起來了
因此人物設定之類的雜圖和設定文都不會再發表
我會在完成數篇故事後放上來,但讀者需要看一段時間才能夠排出故事順序
我不會按照故事時間軸來發表,找出時間軸的任務我就交給各位了
好了就這樣,預計2025年就能發表一些出來了,謝謝大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星島銀劍
加油,人活在世界上得混飯吃,先以生活為主,創作等生活能過得去再回來,大家都會支持你的
2019-10-22 03:35:04
番薯先森
很豐富的世界觀呢w加油
2019-10-22 07:13:49
約瑟夫布萊森
妊娠方面我不恭維,超級英雄方面我是不排斥。

我自己的角色的話可能會在你這裡顯得很格格不入(風格方面),我也不討厭多元宇宙之類的題材,雖然我在來巴哈之前也因為這題材想掐死自己,沒事給自己挖什麼坑阿...之類
2019-10-22 11:34:57
聖結石醬
豪 瘋狂妊娠
2019-10-22 12:31:57
白煌羽
喔喔
2019-10-22 23:02: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