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絕對可愛的愛麗絲 五 聖與棗 蜜和雪

作者:yau│學園愛麗絲│2019-10-20 23:42:27│巴幣:2│人氣:351
絕對可愛的愛麗絲 五 聖與棗 蜜和雪

前言 上回當然是想補完整世界觀的現狀。

標題是蜜柑的男友和棗的女友,當然說是在離開愛麗絲學園後照五島聖,和原著中關係最好的日向棗。而排聖在棗前是因為以現時點來說聖比棗重要的,反之現時棗的女友是雪(長門有希的女兒),所以對他來說蜜柑反而是第二位。可在後來設定了蜜棗復合了,也應當補聖和小雪的後續。

----------------------------------------
前文提要

本地球(播種行星地球第九號)因為海底的修羅界和地底的魔法界,願意和地上超能力和科學世界合作,終於保有了對冰星的主權。
---------------------------------
新人物

1 佐倉藏六 收養蜜柑的老人,原著沒有標名字只知道姓佐倉,藏六是搞惡「愛麗絲與藏六」。

2 坂井貫太郎與千草 悠二和周瑜的實父母,而當時悠二未出世而周瑜叫「悠一」,在本同人中是蜜柑在入讀愛麗絲前的母校學長姐。

3 周異 一騎當千原著周瑜的父親,這裡改為義父兼師父,也是大學的美術教授,來蜜柑的學校賺外快。

4 櫛枝 原創人物 現在蜜柑的學弟,未來的櫛枝實乃梨的父親。
--------------------------------------
絕對可愛的愛麗絲 五 聖與棗

在看完轉播這次簽約儀式,蜜柑反正沒有資格參加,可也要認識工作上將要面對的同業和服務對象的大人物的外表。

可當晚還在自己的佐倉家,招呼了自初中起陪伴自己兼殺母兇手的五島聖。

「好爽!當男孩子有這種舒服的感覺。」蜜柑全身赤裸和戴上了有連結神經傳感器的假陽具。

現在十八歲高161cm 54kg的她,一身結實的肌肉和筆挺粗壯的骨骼,均勻的膚色和有神的眼睛,這麼Fit的身體卻不只要給自己進入,而是要讓她來進入。

五島聖只感覺幾生修到有這樣的女人,還是自己所殺的御姐(柚香)的女兒,想讓模擬幻肢痛的方式滿足蜜柑要有男性的性感覺。

當然要從後面來了,還有需要女孩心跳臉紅全身使力,就是充血的勁度。

事後聖續說:「這個你不過是你精準的肌肉控制筋力,使直接接觸的電極感應你需要的力皈,並反饋你的觸覺神下來模擬真實男孩子那種興奮。」

「你想說我太用力使你很痛嗎?」

「我感受到女人的骨頭堅硬了,不,我也想知女孩子被男孩子推倒的感覺,所以沒有所謂了。」

這麼棒的性玩具正是她買給自己十八歲的生日禮物,雖然她早就聖幹了,但這種東西以前只有聖可以合法地買到的。

「其實我也想用在對女孩子身上?」

「你想對女同學下手嗎?」

聖也知道蜜柑的性伴侶不只限於自己,但意外地她對同性有興趣嗎?

房事後兩人睡覺時蜜柑發覺身體中有一個比較小的身體:「發生什麼事?過去的我。」

小的身體:「高校時代的身體,回復蘿莉的感覺如何?」

「原來是因為回復了當時的記憶。」

「通過這個龐大的身體,從成年女性的眼睛看世界,長長的腿----」

「我離開愛麗絲學園有149cm了,只比現在矮了12cm。」

「但這12cm是分隔美少女和蘿莉的牆了。」

「那在你再度和現在的我合一。」

以蘿莉的意志控制的手,少女的身體感覺撫摸,在旁一起睡的聖心覺到些什麼,但知道這是她個人的聖域,就僅知道蜜柑在發好夢吧。

早上聖還得上班,可蜜柑卻考慮回愛麗絲學園還是繼續在現在的學校就讀?

在未上課前兩人和藏六爺爺一起看「愛麗絲與藏六」(在本編世界觀中是虛構的動畫)。

「我的第一個性玩具是爺爺你買的,以後都是聖哥買的,直到這次才是我用在愛麗絲學園賺的買。」

「我也不好意思問給性商店的,只要你高興便行了。」

「其實你真實的家人呢?」到底他也不過是佐倉藏六的養女的男朋友,對於佐倉家還是一知半解的。

「五島君,其實我的太太和親兒都是先我一步逝世,但有個早便嫁出的姐姐和她的孩子小周典健在,可是他們很少來這邊探我的。」

他轉頭向蜜柑說:「當遇到你媽咪柚香便知道你們母女是半神,也許是我的亡妻亡兒感動到上天派你們來的。」

「你最感激的應當還是即使蜜柑回來,你繼續收津貼。」

「給你說穿了。」

數日後她便考到需要十八歲才能考的飛機執照,之前她考到了汽車和船舶的執照,這些都對找工作很方便的。

這天校友會會長坂井貫太郎與千草夫婦會回蜜柑的學校,接受晚輩的資詢昇學和就業的事宜。

「我也聽說過愛麗絲學園,你們是天之驕子可實際畢業率不足一半的,像你說曾經入讀又沒法畢業的人,突然又被召喚回去。這樣不好嗎?」

「貫太郎學長,那邊的出路其實很狹的,所以很多能力高強的孩子都在普通學校就讀,所以我會繼續在這裡唸完書的同時去那邊補習能力的課程。超能力只是做些普通人就沒有可能的事。」

「誰是普通人?你們贏到拳四郎或華英雄才算!」

「但你們學得到那種武功嗎?千草學姐。」

「其實我們有事要求助於愛麗絲學園,下課後便單獨談論吧。」

「我們的兒子悠一活不長的了,只有求助於最前衛的醫學實驗,而且未必成功

,但我也知道進了前西緬的實驗室,就等於放棄對他的撫養權。」

蜜柑聽到便呆了,可還是回應:「你們可以先假裝小朋友夭折了,可以請他們把你們催眠的,如果治好了才回復記憶便行了。」

她也想不到自己說出這種話,可是自己也是個「血統高貴但身世可憐」的人,但如果只有渺望的機會就好過等死。

課後要給美術組的課外活動當模特兒,結果為了畫裸體不能開冷氣,畫的人也只好僅穿內衣上陣。

「又見到御姐的身材了,沒別人當裸體模特兒嗎?」

「想人家畫醜人嗎?」周異老師。

櫛枝學弟:「我們都有交模特兒費的。」

蜜柑在更衣室脫下衣服才出來,到底脫衣的過程比直接全裸更色。

畫完後給大家過目,櫛枝還不好的,看來也不會當上畫師的工作。

「你開始看慣了我的裸體,表情不那種像色餓鬼了。」蜜柑。

「我快當人家的爸了怎有空對你下手?」

「終於說出口了。」周異:「他弄大了以前當模特兒的肚子,決心要和那御姐一起的。」

事後蜜柑和小泉陽接受周異的能力補習時,坂井夫婦也帶了悠一見他們。

「不可以給櫛枝知道我是南斗水鳥拳的傳人。」

「那你是聖帝的女兒Zaki的弟子,也算是沙奧撒的徒孫嗎?」

*世嘉土星版北斗之拳登場,前文亮過相的。

「小陽,不,我師父是義星雷依的弟子Lugie*,所以我是雷依的徒孫。」

*超任七星霸拳傳登場的ルギー英譯。

「我也聽過南斗只有鳳凰拳才是一子相傳的,這次教我們什麼?」

「小蜜可以抵御鬥氣,但這更易招來肌肉發達的敵人,所以要教你武功,而小陽可以當你的助教,因為你們都沒有攻擊性的物理能力,需要惡補武術而小陽都擊敗過關西的鬥士。」

「其實Zaki或你師父Lugie誰才有義星的宿星?」

「水鳥拳不是一子相傳的宿星不過是虛名,所以兩人都沒自稱南斗六聖或南斗六聖。」

後異跟悠一說:「你的病只能用自己練功的方式治康,就像小說倚天屠龍記的張無忌的傷,需要自己練功治療,那麼你要離開父母當我的徒弟行嗎?」

還只是小學生的「哇」悠一哭了。

「這個也沒法了,但你要牢記使我們回復記憶的方法。」

「我要治好我的病,小孩跪在周異前。」

「我便收你為徒,而你也可以把這兩位姐姐叫師姐的,只是她們本身是超能力,所以不是我的入室弟子,反而你才是我的第一個正統的弟子。」

蜜蜜柑和悠一見到周異打了兩人的穴位,兩人呆著像木偶上了自己的汽車的後座位,陽開著他們本來的汽車離開。

「爹地媽咪----」

異:「你們上我的車吧。」

到愛麗絲學園外圍設施的,專為超能力青少年或兒童的補習學校,而先由西緬集團的醫學家為悠一做檢查。

蜜柑見他的病體瘦弱就我見猶憐了,然後又到蜜柑被檢查了,雖然見慣了類似的人的專家也心動了。

但在旁的悠一走來抱著蜜柑:「大姐姐,你可以在我死前愛我嗎?」

他感到一陣連生母也沒有的體感,只感到這麼棒的身體是誰都想要的。

「怎可以這麼沒志氣的!你是來求醫求教的。」

蜜柑吻了悠一。「這是什麼意思?蜜姐。」

對著矮自己一個頭多的小正太:「小悠,我有幾個和我肉體關係的男友,但等你病好了還喜歡我,才再問我是否接受你的表白。」


這次也是為了見仲村香織,現在她的肚子也開始大起來了,因為首次懷孕時意外流產,所以要強制停止各種劇烈運動。

「給伯母強逼專心養胎吧,大姐姐。」

事後蜜柑到宿舍探望日向棗和長門雪。

「黑貓。」「你記起我的綽號了。」

「現在雖然用不著,但那個限制器仍然放在這裡的。」

棗拿出來戴起,只是已經不配合成年人的臉形。

「原來有這東西。」

當晚蜜柑和雪單獨在餐廳見面:「我經常來會不會妨礙雪姐和小棗的。」

「你願意一輩子讓殺母仇人安撫自己身體才有意義,我也不會一直沈溺在流產的痛苦當中,所以我歡迎你來挑戰的。但只要我未找到新歡前,我不會放棄棗的。」

「放心,我不會塞聖哥給你來換小棗的。」

四人在傍晚一起出外逛街,遇上流架兔的微型直升機降落。

「一個男人拖著三個美女,其中一個還懷孕了,真的很羨慕了。」

「其實香織姐的孩子的父親是誰?」

「秘密。」

事後流架兔用對講和遠處的人說話:「孫權女士,你看見了。」

孫權在遠處見到肚子開始大的女兒香織,不過她也是日前才被侍奉的魔皇帝告知道這副身體本是叫仲村由里,有個女兒叫香織,並從裡南斗眾處救出的屍體給安裝了複制人的腦。

但她的腦被西緉集團安裝到一起陣亡上司結標淡希處,她雖然繼續用舊名但因為擁有了真正的由里的腦部和記憶。

透過流架兔的攝影機看到近鏡。當然流架兔也不知道這位女士是香織的母親,

到底看來也不過是三十多歲,而實際上是五十多歲了。

「多謝你讓我拍照。」孫權便和兔分手了。


後話 這回明顯較短
^^^^^^^^^^^^^^^^^^^^^^

周瑜(悠一)學南斗水鳥拳也很適合他英俊的外表,蜜柑在本回第三次服務讀者了。

但其實絕對可愛的愛麗絲主要是用來解說絕對可愛Children和愛麗絲學園,這兩大超能力蘿莉系動漫的人物的成長,當他們進入最適合戀愛的年齡時發生的事,就是有性經驗但未結婚生子的少女的獨有的浪漫情懷和青春感傷。

可始終不可能有系列的主戰的大戰,所以預告下一兩回以來場硬仗做高湖結束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658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園愛麗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 後一篇:RE Ad Ast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