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京都貓寺主題餐廳享造型餐點 還有貓住持陪坐指點迷津

作者:LUCIFINIL│2019-10-20 12:05:39│巴幣:48│人氣:289
位在日本京都比叡山麓的「貓貓寺Nyan-nyan-ji」全名為「招喜貓宗総本山貓貓寺」,是一間結合咖啡廳、雜貨與藝廊的複合式主題商店。



一進到裡面會有種身在寺廟的錯覺,因為店裡設置貓咪神龕,每個月第二個週日會舉辦「喵喵祭」,讓貓咪換上住持服亮相為客人「加持打氣」。


當然這裡可不只讓你視覺與觸覺上跟貓咪結合,連販售的各種雜貨甚至特色茶點也全都是喵星人圖案,滿滿的貓咪就是要讓你從內到外都有前所未有的療癒感!



老闆加悦徹是一位傳統寺廟的繪師,還有個遺傳其技能的兒子加悦雅乃,在他年紀輕輕時便獲得海內外各種繪畫大獎,商店裡的貓咪襖繪便是出自其巧手,成為訪客必拍照留念的地方。


也由於父子兩都有極高的藝術天份,讓這裡除了可以品嚐茶點購買小東西以外,也會定期舉辦各種藝術家的作品展,陶冶一下性情,這麼有氣質又療癒的地方,加上貓咪的陪伴,貓奴們怎能放過這個天堂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5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uni
那些貓怎麼會乖乖的穿衣服讓人照相呢?讓我想起小時候看過的日本的貓咪穿服裝照片,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

10-21 00:46

LUCIFINIL
基本上拍完照衣服就被掙脫了XD10-21 06: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尼尼大哈欠... 後一篇:۞冷情人۞第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