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52屍者的帝國 生存的曙光

作者:亞爾斯特│2019-10-20 09:08:33│巴幣:14│人氣:206
「噹噹~這裡是任務者好朋友~」

「觸發可選隱藏支線-舊金山隊長」

「除了此處,還有其他地方有生存者,你是否願意發揮你的美國精神拯救他們呢?」

「此隱藏支線會因為完成度決定獎勵」

「舊金山生存者集團--(1/10)」至少十個地方的生存者團體因任務者生存

此達成為50%完成度:2000境界點數,2強化點

「讓舊金山的屍者全數停止攻擊行動(0/1)」

此為100%完成度,獎勵為5000境界點數,5強化點

  「看樣子我好像做了不得了的事情呢。」千龍看著眼前的通知露出了苦笑,而馬爾看著千龍說道:「怎麼辦?隊長,要去救他們嗎?」

  隱藏支線,是對所有任務者有極大的吸引力,他並不是主神所公布的支線任務,不過獎勵是比有公布的支線還要多的,簡單來說只要能夠順利地拯救所有的倖存者並將這裡所有的屍者全都停止攻擊行動,這樣的話就可以獲得到那五千點境界點。

  不過隱藏支線也並不是可以想拿就拿的東西,這是有相對應的代價,完成隱藏支線的話,下一場的任務將會增加人數上的難度,過去曾有一支隊伍毫無節制地去完成隱藏支線,結果卻遇上了超過二十人難度的關卡,而他們也將自身的境界點都拿去強化自身,沒有足夠的境界點去支付足夠的境界點,所以除了一人以外結果其他的隊員也陣亡了。

  「我決定了,我要去拯救那些人們。」千龍看著所有的夥伴說道,這並不單單只是單純地為了拿到隱藏支線,有許多的人們都因為失控的屍者的關係而受苦,現在能幫助他們的也就只有這群任務者,就算自己的隊友不去自己也還是要去的,因為這是關係到這座城市的所有人的性命。

  「千龍先生,那時候的兩千點境界點不用還我了。」妃沙看著千龍說道:「因為這個隱藏支線已經將之前的都還清了。」

  「我也要去做,畢竟我之前並沒有辦法拯救那位婦女,現在我可不想要再後悔了。」惠美看著千龍認真地說道,而在一旁的寧寧則是也跟著說道:「我也要做,只要姐姐在的地方我也會跟著去。」

  「這場任務我會奉陪,畢竟只要是在這個世界裡,都會有可以變的強大的機會,我不想就這樣放棄。」妮雅認真地說道,畢竟隱藏支線是可遇不可求,這麼好的機會如果就這樣放棄,那麼之後就沒有機會再拿這個隱藏支線了。

  「最後只剩下馬爾你了,你要怎麼做?」千龍看著馬爾說道,盡管馬爾是千龍在離開【東離】後才加入的,但也是破曉者小隊的成員,也要看看馬爾會怎麼選擇。

  「這個嗎?就基本上來說,隱藏支線是有著誘惑的陷阱也不為過,畢竟也沒有人可以料到下一場的任務世界會發生什麼事情…」馬爾的話語讓眾人都出現他會反對的感覺,但是他臉色一改,認真地說道:「但就算這裡只是任務的世界,就算這裡並不是真正的美國,我仍無法對這裡的美國人民坐視不管,這個任務我接下了。」

  「什麼啊,結果你還不是要去嗎?既然決定了那我們所有人就出發吧!」在千龍的一聲號令下,破曉者出發了,目標是為了阻止這場災難,為了拯救所有的人。


  「可惡!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男子無力的捶打著桌子說道,現在這家酒館可以是他們最後的防線也是希望,而這個時候一位小男孩看著男子說道:「爸爸,我們能夠平安無事嗎?」

  「沒事的,馬克,我們會平安無事的。」男子無力地抱著自己的兒子安撫道,原本他們家只是在街上散步,並討論今天晚餐要吃什麼,但卻沒想到周圍的屍者都已經失控,若不是趕緊逃入這家店中,恐怕他們早就已經被外頭的屍者給殺死了。

  「不過多虧店長你的店沒有使用屍者,不然我們都要完蛋了。」同樣躲在這家店裡的一位青年看著在吧檯處理事情的店長說道,店長也冷靜地說道:「沒什麼,只是我希望可以給予那些人應用的安寧。」

  「現在怎麼樣都好啦,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死定了。」其中一位女性抱著頭說道,雖然說已經有用障礙物擋住了門,但外頭的屍者衝進這裡也不過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這時候門出現了損壞的跡象,在裡頭的眾人都感到恐懼。

  「馬克,不用擔心,爸爸一定會保護你的。」男子更抱著馬克說道,現在無論說什麼都要守護住這個孩子,屍者也已經衝進來了,看著眼前的人恨不得要把他們都生吞活剝。

  而就在屍者打算攻擊那對父子的時候,一隻黑色且帶有金屬光澤的手抓著它,而那隻手的主人是一個外型奇特的金屬惡魔,他發出了男人的聲音說道:「誰允許你對他們動手的?早該下墳墓的混帳傢伙!」

  語畢,金屬惡魔的手發出了強烈的電流,將這句被他抓住的屍者就這樣化為了焦黑色的屍體,眾人都對這個金屬惡魔產生了一個疑問,他是什麼人?

  如果說他是夥伴的話那麼說不定眾人就真的得救了,但如果說對方跟外頭的失控屍者一樣的話,那麼想逃也是逃不掉的。

  「你們所有人都給我聽好,如果你們想要活命的話就照我的話去做。」金屬惡魔看著眾人嚴厲的說道,看著這樣的惡魔,青年率先出口說道:「我們憑什麼相信你,沒有人證明你不是屍者的一員吧?」

  「要不要相信我就隨你便,但如果這家店的人被外頭的屍者吃的連骨頭都不剩的話,那麼可不要怪我,只能怪自己的選擇了。」金屬惡魔那感受不到溫度的發言,讓在場所有人都不寒而慄,這時男子看著金屬惡魔說道:「只要聽你的話,我們所有人都可以得救了嗎?」

  「一點都沒有錯,但如果說你們敢對我的夥伴出手,那麼屆時不管你們想請我救你們,我都不會再管你了。」看著金屬惡魔那充滿威嚴的姿態,男子認真的說道:「我知道了,那就拜託你了。」

  這位男子並不是真的相信這個金屬惡魔的話語,只是現在能夠相信的,也就只有那位金屬惡魔,如果說他不願意幫助他們的話,那麼再一次被外頭那群已經失控的屍者襲擊也不過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好,就是這樣的回答才對嗎,惠美,拜託妳了。」金屬惡魔看著在一旁的女子說道,女子將自己的雙手合掌之後造出了一道牆,同時牆上還有著門,看樣子並不是打算關住他們。

  「在我們發出信號之前,你們都不可以隨便出去,不然的話我們可是救不了你們。」金屬惡魔在留給店裡的人這句話後就離開了,而千龍走過來看著他說道:「真是辛苦你了,馬爾,現在應該還剩下六個地方的人要去救。」

  「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快點行動吧。」隨後眾人便繼續行動,要怎麼做到讓所有的生存者團體因為任務者的關係而生存呢?當然是拯救他們,並且創造出防護壁,不讓任何一隻屍者衝進來。

  要如何做到讓舊金山裡全部的屍者停止行動呢?當然是將他們一個都不留的打壞,只要被打壞的話就沒有辦法行動了。

  在破曉者勢如破竹的行動下,許多的人們都得救,無數的屍者都被打到面目全非,已經無法行動,而在最後一隻屍者倒下的時候,所有人都已經看到了名為生存的曙光。

  「真的太謝謝你們了!」最初他們拯救生命的生存者團體的首領看著千龍高興地說道,所有人都很謝謝破曉者等人的行動,因為若不是他們,恐怕這裡的所有人都已經被外頭的屍者吃掉了。

  「別這麼說,還有就算這座城市的屍者都被打敗了也不能安心,所以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如果說還有別的已經失控的屍者來的話就要立刻躲到防護壁,就算不行也要找一個絕對不會被找到的地方,知道了嗎?」

  「我知道了,我們會保護好自身的安危的。」男子看著千龍認真的說道,而這時候小孩子們跑到千龍的面前說道:「大哥哥,你要去哪裡呢?不和我們在一起嗎?」

  「大哥哥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不過放心吧,我一定會解決這次事件的元凶的。」千龍看著孩子們說道:「所以要好好的聽父母的話,不要隨便亂走,知道了嗎?」

  「我知道了,我們都會好好的活著,所以大哥哥一定要回到這裡跟我們說狀況,我們約定好了喔!」小女孩的眼淚都快要流出,千龍抱著她說道:「不會有事的,我們一定會回到這裡的,所以你們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於是,在舊金山所有人的目送下,破曉者開始了他們的征途,雖然說不知道這裡的人是否能夠生存,但至少只要還能活著就會有希望。

隱藏支線: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5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3067

活躍153

10-27 0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共鳴者目錄... 後一篇:[達人專欄] LL&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