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作者:MuGu│2019-10-19 00:09:37│巴幣:6│人氣:152
我喜歡他。
但他一定不知道,因為他是那樣的耀眼,我是這麼的隱晦, 同班都三年了,甚至明天就是畢業典禮,講的話可能沒有三十句吧,甚至還都是基於課業上的必須,就算我為了繼續看見他,刻意填了一樣的學校,到了大學,他也會完全的把我給忘了吧,就算偶然想起,也只不過是個曾經同班的同學,罷了。
對,就這樣就好,我抱持著這樣的消極,瞥了他一眼,但卻正好對上他的視線。
我立刻撇開雙眼,繼續盯著手上的小說,「愛蜜莉,你為什麼都沒有發現我對你的感情呢?」小說中的人物傾訴著他們的感受,然而為什麼,我明明看了那麼多的小說,卻仍對感情不知不解,沒有像主角一樣告白的魯莽勇氣,只默默的喜歡……算了,不看了,我闔上書本,卻發現眼前站著一個人。
我不用抬起頭就知道是他,因為只有他有那樣子的爪子,同時展現力量卻又富含溫柔……
「怎麼了嗎?」我對自己聲音的嘶啞感到驚訝,連忙推了推眼鏡來掩飾,我沒有臉紅吧,大概吧…
「我想跟你說一下話,方便出來一下嗎?」他善意的微笑著,彷彿像是在問天氣如何,卻不知道聽到這句話的我,內心是多麼的波瀾。
「嗯哼…」可是上課的鐘聲在這時響起,我們理應回到座位,雖然都有學校唸了,但老師還是堅持要教所謂銜接課程……好想快點跟他說話…
「老師,我跟白彗同學要去輔導室問升學相關的問題,可以嗎?」我有聽錯嗎?這傢伙,竟然在騙老師?
「為什麼上課才要去…好啦快點回來喔」
真不愧是他,一下子就說服老師了,換作是我的話只會乖乖上課吧…
於是我跟他走出教室,往輔導室的方向走,他走在我前頭,讓我一個人在後方疑惑,他到底想跟我說些什麼?
「右轉。」前方傳來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為什麼要右轉,右轉不是會到圖書館嗎?那是反方向吧?我抱著滿腹的疑問,繼續跟著他前行
接著就到圖書館了。
但他卻沒有進去,而是繼續帶我繞到圖書館的後面,聽說這裡可以翻牆出學校,難不成他要帶我蹺課?問一下好了……
「那個…」
「嗯?」
「我們……要蹺課嗎?」
「沒有啊,只是有些事想說,這裡,剛好沒什麼人」
「那……是什麼事啊?」我鼓起所有的勇氣問出口,他卻叫我等等,他清了清喉嚨
「你怎麼會想跟我上一樣的大學?」
「蛤啊啊?」
「怎麼了嗎?」他歪了歪頭
「你帶我來這裡就是為了問我這個?我還以為…我還以為…」我都快急哭了,結果這個渾蛋只是問我為什麼要跟他上一樣的學校,真是的!我低下頭,一部分是生氣,一部分是難過,還帶著一絲絲的解脫,原來他對我沒有什麼想法啊…
「以為什麼?」
「不干你的事。」
「抱歉…」我才不要什麼抱歉,我想要你說喜歡我!我好想這樣大吼,但我不敢,三年了還是不敢…
「你還有事要說嗎?」
「有…」
「快說。」
「那你聽完之後可以不要討厭我嗎?」
「快說!」我急著結束這段對話,已經不太在乎他想說什麼了,也沒有注意到微微泛紅的雙頰,還有捏著衣角的爪子
「我有點…」
「有點什麼?」
「有點,想,抱抱你……」
「……」
「果然…不喜歡嗎…對不…!」
我撲了上去,緊緊的抱緊他,緊到可以聽到他的心跳,他身上的毛好軟好舒服,我的頭靠在他結實的胸膛上,感覺,好不真實,我猛蹭了幾下再抬頭望著他,他愣了一下,才更用力的抱回來,而且尾巴大力的甩著,甚至發出颯颯的風聲,他的頭靠上我的頭,我便轉了過去,輕咬他的耳朵,他顫了顫,轉過頭臉紅的看著我,我大概臉也很紅吧,就這麼跟他對望,他決定往前,我也不想後退……
這一刻,最好不要結束。

好久沒更ㄌ,都生疏ㄌ,最近做什麼都沒動力只想吸肚肚,可是禮拜一吸過了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嗚嗚嗚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4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犬塚控的阿秉
這畫面光想出來就覺得好美 [e32]

10-19 16:11

MuGu
覺得還可以更好一點的說10-19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guy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hithappens(... 後一篇:我跟狗狗-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