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DQ11] Switch 中文版免費服裝下載 DLC(追加內容)

作者:shisue│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2019-10-16 19:35:00│巴幣:14│人氣:12507

遊戲名稱:勇者鬥惡龍 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  Definitive Edition
日文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英文名稱:DragonQuestXI: Echoes of an Elusive Age S
其他稱呼:勇者鬥惡龍11DQ11S、DQXI S

平台:Nintendo Switch

前言:
  服裝 DLC 在日文版的《勇者鬥惡龍 XI S 》是要買「豪華版」才能取得,「一般版」則沒有。而非日文版本(中文版或歐美版)則可以在 Nintendo eShop 商店內免費下載。

DLC 內容(The Champion’s Pack):

•    野豬仔系列〕 - 野豬仔兜帽、野豬仔布偶裝
•    托羅丹王國系列- 托羅丹頭巾、托羅丹衣裝(DQ8 的服裝)
•    快樂冒險套組- 技能種子x5、奇蹟之露 x5
•    北方皮革服- 北方皮革服。
•    冒險者背心套組- 幸福背心、暴發戶背心

原野地圖的音樂也可以換成 DQ8 的音樂(勇者鬥惡龍VIII)。原本的原野音樂聽很煩的、聽得很膩的,強烈嘗試看看XD

換了 DQ8 的衣服感覺像在玩 DQ8 重製版之類的XD




說明:
  中文版對應的 DLC 要去日本以外的 Nintendo eShop 商店下載。更改帳號設定中的國家可以達成 Nintendo eShop 換區的目的,但是該帳號內的錢包餘額會被淨空(如果錢包原本就是空的可以不用在意這些)。若有顧慮可以再申請另一組任天堂帳號,申請時【國家 / 地區】則改成其他地方。

任天堂帳號網址:https://accounts.nintendo.com/

如果你申請的(或是換區)【國家 / 地區】是香港請點此登入下載:

※ 港服下載完後會給你一組序號,前往 Switch 主機上的 Nintendo eShop 用港服帳號登入輸入序號。
※ 我自己是去申請美國的帳戶。

  接著開啟 Nintendo Switch 主機使用該帳號登入,並前往 Nintendo eShop 下載完後,進入遊戲按下「X」鍵,選擇「作戰」「系統設定」「領取禮物」「領取物品」,然後依序點選領取的物品就大功告成了,而已領取的物品道具會打勾顯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witch|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Nintendo Switch|Nintendo|任天堂|PS4|Sony|PS4 / PlayStation 4|DQ11|勇者鬥惡龍

留言共 4 篇留言

二律背反
嗚嗚超級感謝啊,我想要給你100個GP[e3]

10-23 01:01

天楓如月
有日文版換中文版程式的嗎

02-12 02:04

虎落平陽變北七
很棒的分享~GP奉上

03-23 13:50


野豬裝真的很可愛,
只不過主角怎麼穿都像路人角……

10-06 0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arry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任天堂《Splatoon... 後一篇:索尼關閉旗下第三家 P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