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Hololive 現況雜談 (19/10/15)

月讀 | 2019-10-15 15:57:40 | 巴幣 36 | 人氣 3208


V勢力版圖變動又經過了好幾個月,今年基本上壞消息多過好消息,對V界發展出現了不良的影響,例如遊戲部事件,絆愛事件,.LIVE人手不足連絡問題,有閒蝙蝠引退問題等等。


不過這次開始就不談其他家發生的事情了,因為Hololive三期生的加入,原本已經很滿的行程表變得更滿,使得看得比較多的彩虹也逐漸擠不下了,大部分的情報都只能去K島或5ch獲取,直接看彩虹liver實況的機會變得更少,為了怕獲得的情報有誤就不多描述了。


夏天C96出展的SSS MV歌曲讓hololive的認知度有了顯著的提升,3D泳裝以及狗狗與貓又的3D披露會更是充滿好評,觀眾對hololive的3D品質充滿了安心感。


在今年8月hololive三期生的加入又幫hololive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這次跟以前支離滅裂的1-2期生不同,5人表現出箱的團結感,雖然在gamers跟FAMS出道的時候狐狸有試圖整頓出箱的感覺,但這次三期生沒有經過狐狸的干涉就完美的組出了箱推感,有點像是初期夜店的感覺,每周定期合作,時常互相關注交流,讓新入的觀眾在成員之中有了良好的流動,不會有只認識特定某人的情況。


而女僕近期因為語音特典簽名以及搬家的關係,實況頻率下降而顯得較為影薄。狗狗以及貓又則發揮安定的水準,輪流負責夜晚的耐久實況維持住觀眾數目。


值得一提的是平凡巫女成長記,在巫女因為GTA5獲得海外觀眾後又因為特色不足而觀眾逐漸離去,但是跟狗組隊後的合作在24h活動後達到最高峰,又有了起色。三期生加入後與兔田在麥塊的打鬧更是讓巫女的35P數目更上一層 (雖然遊戲學習力毫無進展),究竟巫女能成長到何種地步讓人玩味。


新生hololive麥塊伺服,由官方經營最大可容納50人開啟了新的篇章,生存模式中每個人的互動增加了可看性,舊hololive麥塊最大10人的限制消失了,在這之前三期生以及gamers在舊holo伺服的互動就已經有不錯的效果,最後的閉幕煙火也充滿了各種回憶。


至於新入三期生推薦哪位入門,那當然不用說唯一選擇兎田ぺこら,可以說是新生gamers,聲音可愛又經常玩鬼畜遊戲玩到暴怒的狂暴兔子,是目前hololive內非常流行的ぺこ虐,為推薦的觀看人選。另外像是宝鐘マリン船長的馬力歐賽車或是東方懷舊RTA也十分有趣。

至於holostar,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w


結論:三期生的加入異常的成功,團結了箱內的粉絲,又更加強化了箱的感覺,希望三期生3D化之後,可以有更多有趣的互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七宗
holostar是那個男性組合?
2019-10-15 16:06:31
月讀
https://virtual-youtuber.userlocal.jp/office/holostars
2019-10-15 16:10:27
野獣先輩
Holostar超推奏手イヅル
2019-10-15 16:22:00
醉夢者
三期的團結真的是正確的一手
大多每周一次的五人合作
新木口服上線,雖然是颱風天,但三期五個沒有缺席
線下會團長阿火組最後逆轉勝,五人合唱SSS都很有節目效果
3D化已經2個過5萬線,2個快過了,剩下就看阿火能不能被救起來了
感覺最大原因還是不太會做效果,且遊戲主機只有PC的樣子,能遊玩的被限制不少
2019-10-17 21:45: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