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身為一個死宅還有機會當魔王嗎? #28 甜蜜的負荷

作者:米矢粒│2019-10-14 23:23:42│巴幣:21│人氣:288
  銀虎看起來很開心的跑來找我並說道:「魔王大人,我想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要當爸爸了!」

  「當爸爸?是小蜘蛛孵出來了嗎?」我有點慌恐,但是大概也猜到是小蜘蛛吧?

  「是呀!她們今天孵化出來了!你想不想看看自己的寶貝呀?」銀虎看起來超興奮的問著我。

  「好‧‧‧好喔‧‧‧但他們不是長著人頭的鬼東西吧?」我對於小蜘蛛的長像有點擔心希望不是啥人面蜘蛛之類的。

  「魔王大人您再瞎說什麼,她們每個長得都超像我的,真的很可愛,你一起來看嘛。」銀虎邊揮舞著手,邊邀請我去她的小窩看看。

  「既然你這麼說,我瞄一下好了。」看來我不看也不行了,希望不要看到啥會留下心理創傷的東西。

  銀虎掀開她的小窩,裡面有滿滿上百隻的呈現白色透明的小蜘蛛在爬著,雖然這量有點恐怖,不過由於是白色的看起來可愛的多了。

  「哇!是真的很可愛耶,晶銀剔透的好像小顆的星沙喔!這麼多的小蜘蛛以後都會變成跟你一樣嗎?」我充滿疑問的說道。

  「嗯嗯!只要他們平安長大並且獲得充足食物的話,之後都會變成小公主跟小王子。」銀虎眼睛充滿著母愛的說著。

  「不過她們孵出來之後,之後的伙食必需要增加了,我計算了一下,我的小寶貝目前是231隻,每5隻一天會要吃掉一隻果蠅,所以加上我得自己的食物量每天20隻的話,每天所需要的食物量是約67隻左右。」銀虎話鋒一轉,眼神開始銳利了起來,並開始計算著最小需求量是多少。

  「哇!這麼多呀?跟之前比增加了好多呀‧‧‧‧」我還沒感受完當爸爸的喜悅,就開始感受到當爸爸的壓力了。

  「所以,魔王大人不能再老是吃吐司跟泡麵了,這樣產量會不夠小公主們吃的,從現在開始,你的魔液產出必須要受到嚴格的監控才行,不能再亂浪費了。」銀虎像個女秘書一般的叮嚀著我,要我不要再亂清槍了。

  聽到我們的對話,這時米莉安也出現了。

  「魔王大人!小妾這邊跟小米莉安也是有需要供給的,一但小蟻沒有被供給到魔液,她就會喪失成為小米莉安的機會了,之後就只能當一般的工蟻了。」

  米莉安這邊平常也是有既定的供應量的,同時魔液也影響到小米莉安的轉化,看來營養對發育影響很大,小時候沒吃好,長大就只能當一般螞蟻了。
  各種壓力頓時壓了下來,沒想到過去夢寐以求的後宮生活是有代價的,之後我就不能上熊熊網看些變態的東西了嗎?

  還有多的量我要去哪邊生呀?我就一個人,是要怎麼生出比以往多一倍的量?就算把我榨成人乾,產量也不會提升多少的才對。

  雖然心中千頭萬緒,不過也只能硬著頭皮上說:「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0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死宅|蜘蛛|孵化|爸爸|需求|食物|壓力|射精管理|營養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這是我內人高木
榨乾

10-15 06:56

米矢粒
各種層面的....[e18]
10-15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yth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Z的星期六梗圖 #7 ... 後一篇:不是前凸後翹美少女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