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番外之四】重生計畫EP‧11:過去的亡靈

作者:Luis│2019-10-13 14:19:16│巴幣:26│人氣:594
  「大小姐,關於上次提到僱用傭兵的事情已經有著落了,一家名為天鷹的國際傭兵公司願意協助我們進行異想體轉移時的基地防衛任務,他們已經派遣了旗下的戰線傭兵分隊進駐,現在正在大廳等待大小姐過去簽完最後的合約。」就在牧沈處理著異想體096逃脫事件的後續報告時,艾莉西亞忽然打開了門走進來說道。
 
  「天鷹是嗎?這家傭兵組織我有聽過,據說他們是和同樣發源於北美洲的無法者成立於相同時間的老字號傭兵團,不過這些凡事只靠C4解決的傢伙沒問題嗎?我們的任務是要防止異想體逃脫的,而不是把關著異想體的收容間給炸掉。」牧沈放下了看到一半的文件,接著拿起一根雪茄把玩著說道。
 
  「是,這方面我已經和對方的首領溝通過了,他們也保證會在合理範圍內進行爆破,而不會波及到不該炸的東西的。」艾莉西亞自信的微笑著,但牧沈聽了卻沒有放心的感覺,反而感到頭更痛了。
 
  「也罷,既然人都來了也不好意思請對方回去,而且我們現在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找其他幫手了,帶我去和他們見面吧。」牧沈嘆了口氣道,這才拖著有些肌肉痠痛的身體站起,跟在艾莉西亞的身後走去。
 
  距離異想體096的再收容,呃,或是說收屍事件結束後,已經過去一個禮拜了,這段時間裡牧沈的工作量自然是不可能減少了,別說是減輕了,她的工作反而還增加了一倍不止,沒辦法,誰叫牧沈是掌握了世界頂尖權力組織的十三名首腦之一,而且這次的事件不僅僅只是單純的異想體逃脫而已,更是牽涉到另一個同行組織,黑色十字架之間的糾葛,而要處理這種層級的事件只能由牧沈親自來,所以當同樣在那場任務中受了重傷的艾利克斯和哈特正躺在醫療室裡舒服的床上呼呼大睡時,她的黑眼圈也在半夜的檯燈照射下急遽增加中。
 
  對了,既然說到黑色十字架,那麼牧沈就不得不提他們的王牌,那個單槍匹馬將異想體096幹掉、還砍下了黑火的腦袋,更差點殺了她的人形怪物,誘魔者‧修女琪婭拉。
 
  關於這個女人的疑點實在是太多了,首先,就牧沈已知的資訊,他是黑色十字架的對異常個體專家,之前曾經在某次異想體逃脫事件和聖光發生了衝突,詳細的情況牧沈並不曉得,只知道事後她失蹤了好一陣子,久到甚至連梵蒂岡的高層都認定琪婭拉已經死亡了,但是在之前的096逃脫事件中牧沈已經可以確定,那個女人非但沒有死,而是和自己一樣也進入了主神空間中,這點從她手上戴著手表以及那種能夠操控黑色火焰的能力就能推斷出來了,因為在過去的紀錄中,琪婭拉是沒有這些習慣和能力的。
 
  可別小看這種看似毫不起眼的線索了,發掘出這種對於普通人來說可能容易就被忽略的蛛絲馬跡可是牧沈的專長,在恐怖片世界時,牧沈也是一次次利用這些四散的線索拼湊出讓北冰洲隊成功通關的方法的,就拿黑火來說吧,當時牧沈就是藉由他特別愛玩高難度與挑戰性遊戲的習慣,來推斷出黑火本身高傲的個性以及對於挑戰的異常執著,才利用激將法成功讓他參與異想體096的收容工作的,這些小線索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
 
  只是牧沈沒想到要同時和琪婭拉跟那個傢伙為敵啊,有那個智慧和她不相上下的傢伙在,還有戰鬥力足以跟黑火五五開的琪婭拉,這隻輪迴小隊的戰鬥力簡直可以說是封頂了,估計也只有那神祕的天使或惡魔小隊,或是和他們曾經有過一面之緣的大西洲隊能對付的了吧?
 
  「等等,不對,我的推理有點問題,好像漏了什麼很重要的細節。」牧沈想著想著忽然覺得不太對勁,於是再度沉思了起來「好好回想一下,所有的細節都不要放過,把思路重新組織起來…」
 
  首先,有人在北冰洲隊回歸前就已經先一步來到現實世界了,並且還利用主神空間的技術或是恐怖電影中獲得的道具在離他們回歸點不遠的地方製造出了一場殭屍病毒災變,而如果牧沈推測的沒錯,那麼製造出這場殭屍災變的跟襲擊他們基地的應該是同一支輪迴小隊,而且這支輪迴小隊十分清楚聖光甚至牧沈的做事風格、制定計畫的習慣、以及思考上的盲點等等,這點從他們兩次的攻擊都打的牧沈措手不及就能看出來了,事實上,牧沈都開始懷疑對方之所以每次都能先她一步展開行動,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那傢伙在從中作梗的關係。
 
  但是這怎麼可能呢?那個傢伙應該已經和那段錯誤的歷史一起,像是扔進碎紙機裡的報紙一樣被絞碎了才對啊,這是我親自動的手,所以我很清楚…」牧沈神色複雜的想著,隨即搖了搖頭將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逐出腦內,線索不足,她能做的推理也只到這裡了。
 
  其次,則是從那對瓦倫汀兄弟口中說出的意義不明的訊息,異想體3999必須被收容。
 
  這是什麼意思?而且居然還提到了異想體,這可是只有聖光的內部人員才會知道的名詞,敏銳的第六感告訴牧沈,這條訊息絕對非常重要,因此在一獲得這條訊息後,她立刻就動用了手邊所有的力量進行調查,但不管他們如何拆解、重組、分析,乃至是將世界上每一種加密和解密的方法都用上了,仍舊是一頭霧水,調查不出個鳥毛來。
 
  這就讓牧沈很不解了,身為O5,她幾乎知道聖光會內部的所有訊息,包括每支機動特遣隊的組成和擅長項目、各重要站點的位置,以及所有被收容或是未收容的異想體,從Safe級到Keter級,乃至是只有最高安保權限才能知道的雙子神級,這些牧沈通通都知道,但偏偏就是該死的找不到編號是3999的異想體。
 
  「我們真的有收容過這種異想體嗎?還是說這並不是一個異想體的編號,而是好幾個異想體的編號經過特定排列後所組成?又或者這根本不是指某個異想體,只是對方臨死前隨口編出來的胡謅而已,想要誤導我進入錯誤的思考區裡?該死!線索太少,無法繼續推理下去!」牧沈咬著手指,果斷放棄了繼續在這條線索上動腦筋思考的打算,畢竟以她現有的情報能推敲出的事情就這麼多了,再繼續下去的話就不叫推理,而是瞎猜了,牧沈可沒有興趣把寶貴的腦細胞耗在沒有根據的瞎猜上。
 
  「最後,則是之前琪婭拉說的那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就是哪裡怪怪的,是因為她知道我是輪迴小隊的成員嗎?但這也說得過去,因為她攻擊我時,我身上的聖光盾就感應到威脅而自動進行防禦了,只要是主神空間的人肯定都看得出來我是輪迴小隊成員…」牧沈邊把玩著雪茄邊思考著,不過說來那個琪婭拉也真是死腦筋,雖然聖光和教廷的做法有些不同,但他們明明都是站在和異想體對抗的同一陣線上,為什麼那些傢伙就是不願意放下成見呢?如果他們能攜手合作的話,靠著黑色十字架的可怕戰鬥力以及聖光的科技,他們完全能夠阻止這個世界被另外一隻輪迴小隊毀滅,自己也不用像現在這樣傷腦筋了…慢著。
 
  「為什麼琪婭拉能夠一口斷定是我們打算毀滅世界?我會有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另一隻輪迴小隊也回歸現實世界的猜想,是因為我很清楚製造出那些殭屍的病毒並不是異想體,但是聖光的保密措施相當嚴密,特別是對於這種能夠造成重大危害的異想體更是如此,琪婭拉應該是不知道這東西的才對,除非…」牧沈愣了愣,一個念頭忽然靈光一閃般劃過腦海。
 
  「除非琪婭拉所屬的輪迴小隊和攻擊我們的並不是同一支!」牧沈忽然按著額頭大吼了起來。
 
  「大、大小姐?」而走在前頭的艾莉西亞顯然被牧沈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下了一跳,連忙緊張的轉過身來查看。
 
  「沒錯!這樣就說的通了!因為如果他們是同一隊的話,以那傢伙的本事肯定早已摸透我們的行動了,但是從琪婭拉看到黑火他們的反應來看,顯然她根本沒有預料到我們會出現!」但牧沈此刻卻沒有閒功夫回應艾莉西亞的擔心了,她只是一邊抓著頭一邊原地踱步,同時喃喃自語了起來,該死的,直到這時牧沈才意識到自己犯了一個多蠢的錯誤,因為攻擊他們的是輪迴小隊,所以牧沈很自然的就把在恐怖片中團戰時的規則帶入了,但問題是現在既不是團戰也不是在恐怖片中,而是他媽的現實世界啊!
 
  過去只要在恐怖片輪迴時碰到團戰屬性的電影時,主神都會在開場前先將規則概述一遍,像是加入的隊伍有哪些、分別在什麼時候加入、雙方的任務是什麼等等,但問題是現在可是在現實世界中,而只要你的獎勵點數足夠,主神是不會管同一時間有多少隻輪迴小隊回到現實世界的,可能是一支、可能是兩支、甚至有可能是十七支輪迴小隊同時回歸!
 
  深諳政治的牧沈很清楚這是多可怕的一件事,就拿這個世界的國際局勢來說好了,平常光是在各種會議上,這些有著不同背景的國家就常有摩擦了,對於牽扯到利益的問題更是不鬧個一年半載是不會干休的,但是礙於各國間實力差距的原因,一些弱小的國家往往也不敢在明面上有太大的動作,即使被聯合國中的五大流氓國揩油,這些呼呼嘿嘿的小國家再怎麼不爽也只能打斷牙往肚子裡吞。
 
  但現在的情況不同了,主神空間中的輪迴小隊都由不同區域的人所組成的,這些區域有的是富裕的城市,有的是窮鄉僻壤,小隊的成員也是龍蛇雜處、各路人馬都有,想想看吧,光是普通人都有可能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變成不可理喻的殺人魔了,像是上個世紀那個引發了二戰的男人,一個凡人既然都能做到這種地步了,那麼萬一這些有著各種高科技裝備、變異血統、基因鎖的輪迴小隊彼此之間因為理念不同而擦槍走火的話,那麼說不定會演變成一場現實版的團戰,甚至是直接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都有可能!
 
  「情況比我所想的還要嚴峻,艾莉西亞,我們得要採取行動了,召集所有情報部門和外勤特工,讓他們分成幾組密切留意各個國家中的異常徵候,例如不尋常的天災人禍、或是某些國家中的政權體系無預警的大洗牌、又或者是本來失蹤一段時間的人突然出現等等,總之有任何不對勁的徵兆第一時間向我回報就對了,可能…有更多和我有著相同遭遇和能力的人已經回到了這個世界也說不定。」牧沈沉聲說道,她甚至開始考慮是否要動用最高建議權,來召開一次O5級人員的會議。
 
  「遵命,大小姐。」艾莉西亞聞言立刻向牧沈行了個禮,但她接著忽然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說道「對了,說到不尋常的徵候,之前和那支傭兵團的首領交談時他有提到,說他們之前在南美洲執行任務時似乎有碰到一些怪異的事情,我本來是沒放在心上的,但不知是否符合大小姐所說的?」
 
  「南美洲…是嗎?立刻帶我去見他!」牧沈一聽連忙說道,不多時便在艾莉西亞的帶領下來到一處擠滿人的大廳。
 
  天鷹是一家老字號的傭兵公司,旗下的傭兵也都是各個領域中頂尖的殺人高手,像是以無聲暗殺著稱的暗刃、擅長秘密滲透的秘密特工、專門研究將新興能源應用在戰爭中的源能專家等等,而這一次接下保衛聖光基地任務的,則是號稱能用一搓火藥就引發核爆級別大爆炸的戰線傭兵。
 
  「雇主就是妳了嗎?」就在牧沈打量著這些身上掛滿各種炸藥和大口徑槍械的顧傭兵時,一名身材有些削瘦,臉上還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的男子忽然走向了牧沈說道。
 
  「沒錯,你們就是奉命來協防的傭兵組織了吧,你們的首領在哪?我有些事情想找他談談。」牧沈隨口說道,下意識的看向了所有顧傭兵中身材最壯碩、身上傷疤最多的那名傭兵。
 
  「咳咳,那個…不好意思,我就是他們的首領。」就在牧沈的眼神剛瞄向一旁時,那個眼鏡男子忽然開口說道。
 
  「呃,抱歉,你剛說什麼?」牧沈聞言忍不住皺起了眉頭,她上下打量了眼鏡男子幾眼,並不是牧沈喜歡找碴還是什麼的,而是不管怎麼看,這個男子都像是大街上一個隨處可見的上班族或是路人,就算是想像力再怎豐富的人也不會把刀口舔血的傭兵形象和男子聯想在一起。
 
  「不,我真的是他們的首領,如果不相信的話,這是我的文件。」眼鏡男子連忙說道,從口袋裡取出一張有些皺摺的紙遞給牧沈,後者有些疑惑的接了過來,上面的是一些簡曆的個人資料,像是參加過的戰爭、得到過的功勳、和擅長使用的武器等等,在文件的底下還蓋著一個大大的天鷹公司戳章。
 
  「呃,讓我看看,你的名字是…李駿?挺特別的名字,是台韓混血兒,擅長遠距離狙擊和小分隊作戰是吧?」牧沈皺眉看著手中的資料,當然了,她很清楚這些資料要造假並非不可能,但是那個天鷹的戳章可不是隨便就能弄到的,因為這家老牌的傭兵公司可是相當看重信譽的,要是有人盜用他們的印記被發現的話可是會被追殺到天涯海角的,看來之前是牧沈看走眼了,這名眼鏡男子所說的並非假話,只是…
 
  「呃,該怎麼說呢,你看起來實在不像是一名傭兵。」牧沈斟酌了下用詞後,這才面有難色的開口道,一旁的艾莉西亞則是忍不住微微點頭附和。
 
  「呵呵,沒事的,妳並不是第一個這麼想的人,用不著放在心上。」眼鏡男子哈哈一笑,爽朗的說道。
 
  「沒錯、沒錯,隊長被人誤認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之前還在戰場上被以為是路過打醬油的呢,誰叫這傢伙一點威嚴也沒有呢?所以別放在心上啦,反正苦的都是我們這些底下做事的人罷了!」就在牧沈和眼鏡男子交談時,另一名帶著小帽的青年正好搬著東西從兩人身旁走過,還特意停下來挖苦似的抱怨道。
 
  「喂,萊特你這麼說也太過分了吧,再怎麼說我可是隊長啊,現在可是在客戶面前,好歹給我一點尊重吧?」名為李駿的眼鏡男子聞言頓時苦笑了起來說道。
 
  「是、是、是,你是隊長你說了算,對了,我們的傻隊長忘記把契約帶來了,哪,麻煩妳在這上面簽個字,這樣一來這邊的所有人渣渾蛋就都通通歸妳所用了,要叫他們暗殺美國總統或是炸了克林姆林宮他們也不會有第二句話的。」萊特隨口說道,接著將另一張契約書遞給了牧沈。
 
  「我不會叫你們做那些事的,你們只要在我們進行基地轉移的時候幫忙我們的確保安全就行了。」牧沈一聽連忙澄清道,開什麼玩笑,暗殺美國總統?這個萊特以為他們是什麼?和無法者一樣的恐怖組織嗎?
 
  「嘛,隨便啦,反正我只是拿錢辦事而已,不會去管那些有的沒的,說到這個,我們的房間在哪?總不可能讓我們睡地板吧。」萊特聳了聳肩,一副無所謂的表情說著。
 
  「放心吧,你們的宿舍和存放武器的地方都準備好了,艾莉西亞,麻煩妳帶這幾位先生去放行李。」牧沈說道,在那張契約上簽了名後便交還給李駿。
 
  「遵命,大小姐,那麼麻煩幾位跟我來吧。」 
 
  「有勞了,喂,渾球們,上班啦,拿好東西走了,快點快點。」
 
  看著艾莉西亞領著一眾傭兵離開後,牧沈這才看向李駿微微一笑說道:「我知道你們長途跋涉肯定很累了,但我還有些問題想要問你,可否借一步說話?」
 
  「當然。」李駿則是爽快的答應了,跟著牧沈走進了另一旁的房間裡。
 
  「我就直說了,相信你們應該也知道,我們和一般的組織不太一樣,我們收容某些不應該暴露在社會大眾下的異常物品,這些物品通常相當危險,而且是那種一個弄不好,大家都會死的危險。」牧沈從桌上的盒子裡翻出了一根雪茄,點著後抽了一口說道。
 
  「啊,這我已經知道了,放心吧,只要錢管夠、酒管飽,我們就會替妳解決任何問題的,至於死掉什麼的,這裡的每個傭兵都是在戰場上打滾了好多年的,早就已經把金錢看得比生命還重了,只要付了錢,我們是絕對不會背叛或臨陣脫逃的。」李駿點頭說道。
 
  「希望如此,不過這不是我找你來的主要目的。」牧沈微微頷首,她將只抽了一口的雪茄按熄後,隨即俯身靠在桌面上,一雙眼睛緊盯著李駿說道「我聽說你們曾經在南美洲碰到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能夠把詳細情況告訴我嗎?」
 
  「我還以為妳要問什麼,原來是這個啊。」李駿一愣,隨即像是鬆了一口的表情說道。
 
  「沒錯,你們遭遇的事情很可能跟我正在著手調查的東西有關,如果可以的話,請把你知道的所有事情都告訴我,一點細節都不要留。」牧沈點頭說道。
 
  「嗯…我想想,那大約是三天前的事吧?那時候我正在跟部下追殺一個大毒梟的下落,但是對方先一步跑到海邊搭著改造的快艇跑了,雖然只是臨時拼湊成的,但是對方有艦炮、防空砲、30釐米機砲等等,火力不容小看,就在我們氣急敗壞想從港口上搶艘船追上去時,怪事發生了。」李駿回想著說道,一邊從口袋裡掏了根香菸出來。
 
  「請詳述你看到的。」牧沈。
 
  「起霧了,我知道這在平常很正常,但那天可是個乾燥涼爽的夜晚,一滴雨都沒有下,但…就是起霧了,不過這陣霧並不是從山坡上吹來,而是從海的另一邊冒出來的,先說好,當天晚上天上可是一片雲都沒有,天氣好到你可以看到整片星空的,但就是在突然間起霧了,就好像你前一秒還好好的走在路上,下一秒就有人把妳關進了蒸氣室裡一樣。」李駿叼著菸呼出了一口白煙說道。
 
  「繼續。」牧沈挑了挑眉。
 
  「我的部下們當時都有些慌了,但我們還是冷靜的待在原地,就在這時候我們聽到一陣聲響,巨大而又低沉,就彷彿什麼巨獸從海面下冒出了一樣,但因為大霧的關係,我們什麼都看不到,但我們都很清楚,在那陣霧裡有什麼東西…」李駿說著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然後毫無預警的,從霧中傳來了爆炸聲,那是魚雷擊中船底時發出的爆破聲,接著是一連串30釐米機砲的砲火聲還有大口徑艦炮擊發時的巨響,這是那艘大毒梟的船,顯然他們正在霧中和什麼東西交戰,而且戰況相當激烈,我們在岸邊都能看到霧中閃爍的火光。」李駿肯定的說道,他隨手將煙灰彈落,接著才又繼續說道「戰鬥的聲音大概持續了一分多鐘吧?或者更短,接著霧便散去了,然後我們看到了這個。」
 
  李駿說著從口袋裡取出一疊照片,牧沈見狀立刻接了過來,但卻在看到照片上的東西時瞬間瞪大了眼睛。
 
  「這是...」牧沈不敢置信的翻著那堆照片,照片上的一艘巨大無比的軍艦,雖然因為霧氣的關係照的不是很清楚,但牧沈依然能夠一眼就看到...那艦橋上掛著的受詛咒的旗幟,以及那個站在指揮台上,笑吟吟的對著鏡頭比出V字手勢的小女孩。
 
  「我知道妳肯定認為是我眼花了,但當晚不只是我,我們所有的弟兄都看到了,妳也可以把這些照片拿去檢查,看是不是合成造假的。」李駿篤定的說著。
 
  「不,我相信你的話,謝謝,你可是幫了我一個大忙。」牧沈沉聲說道,她將那疊照片收了起來,隨即起身走向門口。
 
  「哪裡,能幫得上忙就好,以後有什麼需要隨時都能向我開口。」李駿笑了笑說道,短暫的密談結束,他們也該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了。
 
  但就在牧沈準備走出房間時,她的腳步卻忽然停了下來,接著看向了李駿:「對了,我剛剛突然想到,我們...有在哪裡見過嗎?」
 
  「欸?應、應該沒有吧,為什麼突然問這個?」李駿愣了愣,隨即了疑惑的問道。
 
  「不,沒什麼,就只是覺得你跟我以前曾經見過的某個人很像,不是長相的像,而是給人的感覺。」牧沈瞇起了眼睛,打量著李駿的面孔說道。
 
  「呃,我想妳應該是認錯人了,我之前就常在世界各地跑,這還是我第一次來這個國家的,哈、哈哈。」李駿抓了抓頭說道。
 
  「可能吧,因為對方那時候帶著頭盔,加上情況混亂所以我也沒看到他的長相,他曾經救了我一命,我本來還想和那個人好好道謝的。」牧沈搖了搖頭,她又再仔細看了李駿好一會兒,這才確定自己是真的認錯人後才轉身走出房間「抱歉,說了些奇怪的話,請別放在心上,那麼我先走一步了。」
 
  「啊,沒事的,牧小姐,有任何需要都可以來找我,我會盡力幫上忙的。」李駿笑了笑,接著才和牧沈在走廊上別過頭,可就在牧沈走出幾步後她卻忽然愣在了原地,一個古怪的想法也跟著浮上心頭。
 
  「我從來沒跟他說過我的名字,他是怎麼知道我的姓氏的?」牧沈愕然想著,他連忙回過頭,偌大的走廊上卻已經不見李駿的蹤影了...
 
  ○
 
  「呼,真危險,差點就被識破了,這就是女人可怕的第六感嗎?未免也太準了吧!」而另一邊,李駿剛和牧沈分別,立刻便用最快的速度衝進了一間無人的房間裡,他鎖上房門後忍不住靠在牆上喘起了氣來,看來之後自己得要更小心了,萬一被懷疑的話可就麻煩了,李駿皺眉想著。
 
  「白癡隊長,你的演技也太差了吧?」就在李駿暗暗想著時,一道煙霧忽然從牆角冒出,下一刻一名青年隨即從煙霧中走出,他順手摘掉了戴著的帽子,露出了一頭長著獸耳的短髮來。
 
  「是嗎?那還真是抱歉啊,畢竟這不是我擅長的部分。」看著青年突然出現在眼前,李駿卻是一絲意外的表情也沒有,而是露出了苦笑說道。
 
  「真是敗給你了,為什麼我非要陪你演這齣戲不成啊?」青年無奈的聳肩,一屁股在李駿的面前坐了下來說道。
 
  「因為我總覺得虧欠了這支小隊什麼,是北冰洲隊吧?雖然當時在星際大戰時我是想救他們的,只可惜慢了一步沒能全部救下,所以我才打算幫他們這個忙的。」李駿老實不諱言道。
 
  「既然這樣,那你大可以直接殺進對方的老巢啊,你可是堂堂四階中級的強者啊,雖然不知道那支隱藏在南美洲的輪迴小隊打算幹些什麼,但以你的本事要滅掉他們根本不難,何苦還要這樣大費周章的?」青年不解。
 
  「這你就不懂了,萊特,或許你現在還不能明白,但是從那個女人的眼神中…我看到了覺悟,那是為了保護身邊重要的東西願意不惜一切甚至是負出性命的眼神,這個眼神從我在星際大戰時看到是如此,剛才看到時也是如此。」李駿笑了笑,接著一臉正色說道「要是我出手的話當然能夠輕易掃平那些傢伙,這樣也算是還了這個人情,但對於她來說,卻是污辱了那份覺悟,這是我絕對無法接受的。」
 
  「所以我才只給予他們線索而已,除非事態演變到無法控制的地步,否則我是不會介入北冰洲隊和南炎洲隊之間的,這兩支輪迴小隊之間的事情,只能由這兩支輪迴小隊做個了結。」李駿肯定的說道「你會支持我的作法吧,萊特?」
 
  「啊啊煩死了!算了我不想管了,就隨你便吧,反正你是隊長,既然隊長都這麼說了,我也沒那麼無聊去多管這件閒事。」萊特抓了抓頭髮說道,隨即從一旁的冰箱裡拿出了罐啤酒開來便喝。
 
  「對了,涼月應該已經醒了吧?我們把她一個人丟在那不會有事嗎?」李駿忽然有些擔心的問道。
 
  「安啦,那座城堡可是我的老家,在離開前我就已經在那裏佈下幻術結界了,她在那裡很安全的,讓那傢伙到處亂跑反而才會出亂子。」萊特揮了揮手,隨口說道。

  「呃,萊特?」但李駿聽完後卻是拍了拍萊特的肩膀,順勢將手中的手機遞給了他看,但這不看還好,萊特一看之下當場就把喝下去的酒給噴了出來。
 
  手機的畫面中是一處已經變成廢墟的城堡,而在那座城堡的不遠處,一對巨大的腳印正一路延伸出來,直到一架巨大的黑色機器人腳下才停止,而在這個巨大機器人的肩膀上,一個穿著睡衣的銀髮少女正一臉興奮的坐在那,在少女的指揮下,這架巨大機器人立刻抬起了雙腿,朝著遠方的城市緩緩走去…
 
  「你剛才怎麼說的來著?」李駿無奈的問道,看向一臉錯愕的萊特,後者愣了半晌後這才回過神來,接著當場破口大罵起來。
 
  「幹!我的城堡!」
 
  ○
 
  「想不到昔日的同伴居然變成今日的敵人了,這還真是諷刺啊。」
 
  「會嗎?我倒是覺得在意料之中,只是我現在更加肯定了而已。」
 
  在牧沈的辦公室裡,艾莉西亞看著那堆照片良久後,忽然發出了一聲感嘆道,反倒是牧沈一副坦然的表情靠在沙發椅上。
 
  「怎麼感覺大小姐好像早就知道了一樣?」艾莉西亞好奇的問道。
 
  「早就知道?呵呵,想不到妳居然會問我這個問題啊,艾莉西亞,怎麼,難道妳已經忘記了嗎?」牧沈挑了挑眉,從椅子上坐了起來「在這世界上會想將異常個體運用在實戰上的只有三種人,一種是我,一種是教廷的那群瘋子,還有一種則是…她。」
 
  「大小姐指的該不會是…?」艾莉西亞想了想,隨即會意過來,表情凝重的問道。
 
  「沒錯,八十年前,那個剛當上O5的男人不滿於已有的權力,為了獲得更多,為了打造他口中的千年帝國,那個男人不惜與聖光決裂並和全世界開戰,最後甚至導致聖光主動引發一場CK級現時重構情景,讓數百萬人喪生、讓我們在歐洲的數十個站點和整個中國從現實中被抹去、讓我們活在現在這個扭曲時間線上的…那個男人和他的餘孽們!」牧沈咬牙說道,掏出打火機將嘴邊的雪茄點著。
 
  「希特勒,德意志…」牧沈叼著雪茄,眼神銳利的呼出一口白煙。
 
  「納粹第三帝國。」
 
  ○
 
  「那麼,諸君,讓我們繼續開始下一步的實驗吧。」在一處地下的秘密基地內,一個戴著眼鏡的小女孩微笑說道,在她的面前站的則是數千名身著黑衣的士兵,他們的身上都散發著不詳的氣息,從他們空洞的眼神中更是看不到一絲生命,就彷彿印在臉上的只是兩個深不見底的黑洞而已。
 
  「為了下一場戰爭、為了下下一場戰爭、為了下下下一場的戰爭,諸君,為了回到那美麗的地獄深淵,讓我們繼續努力吧!」小女孩微笑說道,從一旁的盤子上拿起一顆深紅色的果子放進了口中,當她一口咬下時,幾滴艷紅的汁液立刻從嘴邊流下。

  「來吧,諸君,讓我們來創造地獄吧!」
 
  有那麼一瞬間,在那些士兵原本空洞無神的雙眼,似乎亮起了異樣的光芒來…


O5解密:
●項目編號:異想體編號3999號

●項目等級:Neutralized

●特殊收容措施:異想體編號3999號被收容在Site-118的Keter級氣密收容單元中,收容室的位置深入地底一公里處,收容室的牆壁材質需以心靈遮斷合金鍍膜,並在收容室外每隔五公尺設置一部斯克蘭頓現實穩定錨,穩定錨的運作不論何時都不得中斷,並須派遣人員二十四小時監視收容室內休莫指數,若出現異常讀數,機動特遣隊Omega-12,阿喀琉斯之種將立即被部署至該地,若發生嚴重收容突破,異想體2000號應立即進入運轉階段。

●描述:異想體3999為一未知實體,曾被收容在Site-118的Keter級氣密收容單元中,異想體3999具有強大的現實扭曲能力,在某次收容突破後,異想體3999導致了一場CK級現實重構情景,或ZK級現實終結情景,並藉此折磨原本負責異想體3999收容的前任O5-7塔羅蘭,最後以前任O5-7付出生命為代價,成功阻止並扭轉了該事件的發生。

●備註:這只是暫時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青蛙子
那個城堡多少錢來著?

10-13 14:48

Luis
萊特:這是我祖傳的宅第啊!把你賣了都賠不起!!10-13 15:18
小黃瓜小馬EX
O5解密:我沒什麼好說的( ・ิϖ・ิ)

10-13 14:55

Luis
本期休刊10-13 15:19
白煌羽
喔喔

10-13 16:52

聖光月想
原來是全能住宅破壞王的部分啊

10-13 16:56

Luis
然而屋主已經哭暈在廁所了(笑10-13 17:01
台妹喬
涼月:隊長爸爸居然把涼月丟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看我怎麼吸引他們的注意!(怒拆萊特老家

10-13 17:04

Luis
萊特:fk10-13 17:13
悠傑
原來是業配城堡的部份啊!還有四階強者出現囉!請萌新們趕快下線

10-13 17:10

Luis
但這個四階強者沒有搞事的打算
牧:你是四階中,你也是四階中,在場還有沒有第三位四階中?10-13 17:14
血手幻覺の貓控妖狐
幹 我的城堡ww

10-13 19:56

Luis
剛才還在的 怎麼現在沒了?10-13 21:19
fakeITMan424
演技差的隊長:幸好不是擺我家

10-13 20:54

Luis
萊特:我會把維修費的帳單寄到你家的[e28]10-13 21:19
DanLAI
四階中,基本上半無敵了。
不知道惡魔項羽第幾階?

10-14 02:36

Luis
要看什麼時期的10-14 10:05
夢迴
終於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啊(還有好多好多...還有更多好多章要看

10-15 01:22

Luis
羨慕10-15 06:41
夢迴
可是我是骨折復原終於能夠出院了耶(馬上陷入備課地獄;更重要的是,有很多之前在看的動漫和小說要補啊,之前在醫院時大家都不讓我看

10-16 20:36

Luis
至少回歸正常了10-16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