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神秘信使同人小說【守護】

作者:安七│2019-10-13 14:14:13│巴幣:6│人氣:447
【守護】
 
   707的GE主線捏,秘密02捏後的小故事
   Unknown第一人稱
   
防捏
 
 
 
 
防防捏
 
---------------------------------------
 
那是在一個夕陽紅到足以把哥哥的紅髮渲染成如血般暗紅色的秋日午後。
 
「世瀾、你看,那裡有一本漫畫書!
 
哥哥興沖沖的跑向前,直接將公園長椅上不知道哪來的書撿起。
 
他從以前個性就和我大不相同,他對任何事物都抱有無限的好奇心,行動力也遠遠在我之上。而我雖然也會好奇,但總是因為膽怯而遲遲無法做出行動,總是得看著哥哥的背影,我才敢邁出步伐。
 
『這代表世瀾做事會先想到後果啊哈哈哈!比我聰明多了!』
哥哥雖然曾經這樣安慰我,但仍不可否認我是個膽小鬼的事實。
 
 
「世瀾~你看!這本書好酷喔!裡面畫的這個英雄有夠帥的!」哥哥將漫畫書塞進我的懷裡,蜂蜜色的瞳絲毫沒有受到血紅夕陽的光線暈染,仍然呈現清透的亮金色。
 
他睜著大大的圓瞳望著我,期待著我將漫畫書翻開。有了哥哥的掛保證,我才敢緩緩的將手中的漫畫讀了一遍。
 
這是在講述有著鮮紅色頭髮的帥氣英雄,將一個永遠掛著黑眼圈、有著花白頭髮的壞人打敗,然後把壞人一腳踹進水溝裡大獲全勝的美式英雄漫畫。
 
這個英雄擁有和哥哥一樣帥氣有神的雙瞳,我很喜歡。
 
但看完的同時,我也默默擔心最後那位被踹進水溝裡的壞人,是不是就永遠待在下水道裡孤獨至老死了呢?
 
我覺得他有點可憐,他只是因為很寂寞,所以才想用藥物將人民變成自己的朋友,最後卻還是遭受到如此下場。
 
「這個壞人他用錯方法了,他不該用藥物硬把大家變成自己的朋友,這種朋友不是真的朋友。」哥哥斂下睫,敏銳的他看出來我默默的在心中很在意這個壞人。
 
「嗯…。」我默默的將書闔上,將它放回長椅上說道:「這個不能帶回家,會被媽媽罵的。」
 
「是啊。」哥哥瞇上雙眼回應道,蜜色的瞳隨即染上一層暗紅的灰。
 
 

----------------------------------------

最近我常常在有如此鮮紅夕陽後的夜晚中夢到很不舒服的夢。
 
夢裡我用顫抖的手抓著一把槍,另一手按著疼痛欲裂的腦門,有很多聲音在我周圍繯繞,非常吵雜。
 
被周遭聲響刺激到、非常慌張的我,情急之下扣下了板機,射出的子彈像漆彈般,將我正對面感覺有點熟悉的藍綠色畫布染成了鮮紅色。
 
子彈上有一條細細的絲線纏在手槍上,所以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子彈射入那張畫布的觸感。
 
 
那不是將子彈打在畫布上的感覺,是射入肉體的感覺。
 
溫熱、黏膩、又非常的沉重。
 
接著手槍上的絲線就會張牙舞爪的舞動起來,將我的脖子緊緊纏繞住至無法呼吸。
 
難受的我緊張的扯著絲線,卻發現絲線越纏越多圈,就在我快失去意識的那一剎那,才知道原來是我自己拉扯著絲線,將它勒住自己的脖子。
 
我隱約知道我自己做了不可饒恕的事,就跟那本漫畫裡的壞人一樣。
 
但我又很害怕自己會在水溝裡孤單至死。
 
所以如果可以,我想將那天的自己殺死,這樣就不會再嘗到令人窒息般的寂寞了。
 


--------------------------------------
 
忽地,一道光射入我的眼簾,將我從夢境拉回至溫暖的大床上。
 
我擦了擦額頭上的薄汗,接著像是要逃離剛剛討厭的夢似的快速起身,看了看鏡台前面的自己。
 
豔紅的髮、依舊有些蒼白的臉頰,以及逐日加深的黑眼圈。窗外依舊是晴朗無比的好天氣,跟我的氣色呈現了極大的反差。
 
 
 
「世瀾~~~~~~~~~」世穎又不遵守我之前跟他說過進房前要先敲門的約定,逕自破門而入。
 
他的大聲叫喊讓我偏頭痛,我皺起眉頭有點不耐的回應道:「…幹嘛?」
 
「你看你看看你看看嘛!這不是我們小時候看過的漫畫嗎?」世穎的髮梢上沾著些許的灰塵,手中拿著一本有些破舊的書。
 
「我記得,那天在公園裡發現的。」我眉頭皺的更深了,這本書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對啊!我覺得好懷念喔!」世穎喜孜孜的快速翻閱著漫畫,裡面帥氣的紅髮英雄透過快速的翻頁呈現活靈活現的樣子。
 
「我不覺得。」我對這本書的厭惡超越了那天跟哥哥去公園玩的快樂回憶。
 
世穎看見了我不悅的神色,默默的把書闔上,接著說道:「…我知道世瀾不太喜歡這本漫畫對吧?」
 
「嗯。」
 
「但我很喜歡,因為其實這本漫畫還有第二集。」
 
「是嗎?」我興趣缺缺的隨口回應。
 
「你看一下。」世潁硬是把第二集塞入我手中,然後一屁股的坐在我的床上,露出一副期待的表情等待我看漫畫,我只好翻開。
 
第二集明顯是最近才出版的,不管是書封還是書頁都摸起來很新。但讓我驚訝的是它裡面講述的內容。
 
在第一集裡原本應該在水溝裡孤單至死的壞人,第二集後被英雄主角拉了起來,並且成為英雄他們的智囊,將他的藥物發明應用在拯救人們的疾病上,露出了史前無例的爽朗笑容。
 
「……。」我看完後,有種奇妙的感受,這跟我原先預想的不一樣。
 
「第二集很棒對吧?因為第一集銷量不好所以很晚才出版第二集。」世穎看向神色訝異的我,露出了得意的微笑,即使髮上的灰塵依然還沒撥掉。
 
「還可以啦,滿新奇的。」一直認為的記憶跟我的想法落差如此大,讓我一時有點不知道該如何闡述。
 
世穎起身,將我房內的窗簾唰的一聲拉開,讓窗外白淨的陽光射滿室內,接著回頭說道:「我很喜歡這本漫畫,因為裡面的英雄跟世瀾一模一樣。」
 
「是嗎?」我感到很疑惑,低頭仔細端詳這英雄的外表,豔紅的頭髮、爽朗的笑容,怎麼看都比較像眼前的這個大傻瓜世穎。
 
…等等,這英雄的眼睛,有著跟我一樣的藍綠色。
 
「很像對吧?」世穎緩緩的走向我,看著我的瞳,接著說道:「這個英雄其實在第一集也曾經喝了壞人的藥,所以眼睛才會是這種顏色,但他沒有屈服於藥效,反而變成英雄拯救大家,所以我很佩服他喔。」
 
世穎伸出了手,溫柔的將我睡翹的髮頂撥順,即使他頭上的灰塵還是沒弄下來。他從以前就這樣,總是把我的事擺在第一順位。
 
「但…我沒有像這個英雄一樣守護大家啊?」像是想抗拒這份殊榮般,我輕輕推開世穎的手。
 
「有啊!你有守護我跟你的約定。」世穎露出潔白的齒燦笑著。
 
「約定?」
 
 
「等著我回來的約定。」
 
 
 
世穎語畢,我的眼眶彷彿像被窗外太陽照射般有股灼燙的熱流滾過。
 
他僅僅一句話,就讓我再也沒做這場惡夢了。
 
 
再也沒有。
 
 
 
 
 
By安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99103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秘信使同人小說【踮起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