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台灣,異世界生存 第2-4章 交流(二)

作者:FFF葬送團│2019-10-12 21:28:14│巴幣:1,226│人氣:838

交流(二)


「所有人聽著,阿泰德大人來令,要我們收拾這艘船

  當騎兵們收到由崁入在左臂鎧甲上的魔晶石所發出的命令後便遠離這艘船向高空飛去,看著這一幕的沱江級艦的官兵們正以為他們要撤退時這八位騎兵卻又掉頭並和上一批的騎兵一樣手拿長槍高速的向下俯衝,此時艦上所有人都已明白對方是抱持著敵意的心態前來。

  而早就做好防空警戒的沱江級艦也立即將艦艏的76艦砲砲口對準了右前方高空上衝向它的騎兵們。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接連不斷的砲聲與煙硝將一顆一顆的砲彈送往空中,氣勢洶洶的朝著騎兵們的方向飛去,在距離騎兵們不到20公尺便觸發了砲彈中的近炸引信,緊接著一朵象徵不詳的黑灰色雲花在他們眼前被綻放,而原先衝在最前方的馬思奇隊長連同坐騎瞬間被雲花所釋放出的上千顆金屬彈丸撕裂成無數個大大小小的屍塊。

  當後方七位騎兵看到眼前隊長慘死的景象還來不惜反應時更多的黑灰色雲花在他們面前一一綻放,連同雲朵被釋放出的數十萬顆金屬彈丸形成一個大範圍殺傷區塊,在這裡面幾位比較幸運的人因為距離引爆點較近,在還來不及感到痛楚前就失去了生命,而幾位較為不幸的則是在感受到痛苦和恐懼後才被距離更近的砲彈炸死。

  在經歷一輪轟炸後一位最幸運也最不幸的隊員倖存了下來,在失去坐騎、右手與下半身的她只能看著自己連同周圍的屍塊一同墜入海中。

他們是

  在這位唯一的倖存者用盡了最後的力量將她這番話發送給她所屬的艦隊後便沉入海中。



  阿泰德.洛爾斯克,帝國水軍第18艦隊提督,是軍事家族「洛爾斯克」中年齡最小的么子,雖然年僅25但優異的天分與資質讓他在加入帝國水軍不到4年的時間便爬上了艦隊提督的位子,雖然有些提督和司令都對他的能力感到質疑甚至猜測他是靠父親的關係爬到這職位,但他都能在戰場上用自己的實力讓這些質疑的聲音通通閉嘴

  在阿泰德接任第18艦隊提督這職務後便被規畫到他父親蘭斯洛特.洛爾斯克的的15艦隊麾下當任直屬護衛,而在父親的默許下也開始將他的天分充分的展現出來,各種前衛的戰術、大膽的戰略、奇特的目標眼光讓他一次又一次的立下赫赫戰果,但他也因此逐漸自負了起來,開始不聽取幕僚的建言、無視同才的忠告、無視上級的反對,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又讓他更加目中無人,甚至僅剩下父親與妻子的建言會聽取與執行外根本無人管的動他。

  而現在這位自視甚高的年輕提督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沉靜的思考著,他無法相信一艘僅有一具弩槍投放器的小船能在短短一分鐘不到的時間內將一個八人的騎兵隊全數擊落,不過也僅僅是對於這艘小船的火力感尬訝異吧了,況且前兩次派出的騎兵也只是輕裝的偵查隊,本來就不是用於攻擊任務。

「親愛的,妳覺得我們要繼續用騎兵還是改用艦隊?

  此時露菈剛端著一盤裝著豐盛餐點的餐盤走了進來並走向一旁的小桌子。

阿泰德大人,您是希望繼續派遣騎兵嗎?

  露菈一邊將餐盤上的餐點擺放到小桌上又一邊回應著阿泰德的提問。

「是阿,雖然對方擁有強大的對空防禦,但雙方相距的距離少說也有一小時的航程,若讓對方逃走並通知友軍那到時我們可能就自身難保

  看著自己愛妻已將餐點都擺放好並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待著他,阿泰德也為了不讓他的妻子等待太久便立即做出了決定。

「傳令,派遣藍斯洛中隊迎敵,並讓幾位上位術士與他們一同前往」
「是,阿泰德大人
「還有,再待會的半小時內不許有任何人打擾」
「是,阿泰德大人

  在下達完命令後阿泰德便離開了他的辦公桌並走向左前方的桌椅,準備和他的妻子共進這滿桌豐盛的早餐。



  另一方面,在經歷第二波攻擊後這艘沱江級艦又再次發送訊息給指揮部並申請自由開火權限,但指揮部仍以在尚未掌握這世界的訊息前不想與其他國家打壞關係為由否決的這項申請,但准許對任何有威脅性的目標先行攔截。

報告,發現空中目標,方位三兩么、距離么八、數量四洞,一樣從那隻艦隊起飛的

  當艦長與指揮部通完電話後又再次收到雷達兵的通報,但這次與前兩次不同的是對方動用了五倍的兵力,擺明是要來硬的,而國軍這邊也因為指揮部再次放寬開火條件讓他們可以事先進行攔截,六枚海劍二拖著白煙與尾焰飛離了發射箱,在艦上雷達的導引下分別飛向六個由系統認定最具威脅的目標進行攔截。

「隊長,敵襲!

  位於隊伍左側一位身著銀白色鎧甲、手持圓錐形長矛的年輕騎士透過魔晶石向隊伍中央的藍斯洛通報,而藍斯洛也立即的下令要求術士展開防禦壁,隨後術士們高舉著手中的法杖將周圍的魔力全聚集到法杖上頭的魔導石中,緊接在他們前方出現了一大片散發翠綠色光芒的魔力因子,這些因子逐漸形成一道類屏障。

  當防禦壁完成後他們的敵人就已衝到面前,六枚海劍二在不同位子接續引爆,二十幾公斤的高爆彈頭產生的衝擊波直接將的防禦壁弄出無數條裂痕,在配合上萬片能夠貫穿輕裝甲的破片更將這即將崩塌的防禦壁徹底的瓦解,而一部份破片還從缺口處衝向了在後方的騎兵們。

「該死的重新修築防禦壁,各梯隊回報傷亡」

  不出多久新的防禦壁以建築完成,四位梯隊長也都回報隊上的傷亡,雖說這次的突襲造成五人戰死、四人退出戰鬥,這樣的傷亡隊於其他將領來說可能還不算嚴重,但對於在現場指揮的他可明白若不是有上位術士與他的隊伍同行並施放防禦壁那他的部隊的傷亡肯定會更慘重,只不過也沒有時間讓他去做多餘的假設,因為他們的對手完全不給他時喘息的時間。

  第二波共三枚海劍二在離開發射架後就迅速爬升到攔截點,只不過這三枚飛彈並非像上一波那樣一枚攔截一目標,因為透過艦上光電系統的觀測到對方會使用一種類似結界的東西阻礙攔截,但這結界似乎只能攔截一枚,所以這次改用三枚攔截一目標的方式提高成功率,結果也如同他們猜測的那樣,第一枚海劍二引爆後就將那層結界炸出一個洞,後續兩枚也順著這個洞飛了進去並在編隊內部引爆,大量的殘支與屍塊如同冰雹般從牆後落下,在經過雷達掃描後確認這次攔截成功並擊落了13個目標。

「隊長,您還好嗎?  隊長?  藍斯洛隊長?  …
萊特爾大人隊長他陣亡了

  位於隊伍左側的年輕騎士正透過魔晶石不斷的呼叫他的上司,卻只得到噩耗,而此時數位騎兵飛到他的身旁。

萊特爾大人,您現在是隊伍中順位最高的代理人,請您下達指示吧!
「我們還剩多少人?
18位騎兵、1位上位術士」
將隊伍全部散開並以最快速度移動」
「但萊特爾大人,這
「僅1位術士無法展開防禦壁,就算展開了又會被對方輕易的破除,所以這是目前唯一的方法,又或是你們想擅自後撤?

  當年輕騎士說道這,在他身旁的騎兵們不由得打了冷顫,他們都明白他們的上司18艦隊提督的個性,他們都不想變成坐騎的飼料而異口同聲的就同意了年輕騎士的方案。


「報告,目標群正加速向南飛行,預計在四分鐘三十秒將抵達本艦上空」

  雷達兵又再次回報他們監視的目標動向,而聽到這消息的艦長露出了些許無奈的表情,在他原本是計畫中想透過大量傷亡讓這群騎兵們能知難而退,但現在的狀況似乎走向第二個路線,雖然說艦上各防空飛彈剩餘量(海劍二*7、海劍羚*16)還能應付,但誰都無法保證對方不會再次發動下一波攻擊。

  正當艦長還在沉默時通訊士的一則消息讓他如釋重擔...空軍的F-16機隊已抵達戰場,共十二架分別掛載AIM-120AIM-9AGM-84F-16V正在他們東南方約一百公里處的上空,以0.8倍音速的速度向西北方飛行。

「這裡是長機,以連繫在海上划船的那群人,待會幫他們解決麻煩後直接到目標上空進行壓制」

  當長機說完這番後不出多久,那些威脅到海軍的空中單位都進入了BVR的射程內,F-16V透過其強大的資料鏈將各機訊息進行共享外也讓飛行員不會重複鎖定到友軍的目標。

Fox Three!
Fox Three!
Fox Three!

  每當無線電中傳來一句簡短的空對空飛彈代碼就意味著一架F-16V將其掛載的AIM-120射出。

  在最後一位飛官喊完代碼後不到三十秒,又從無線電中相繼傳來了目標擊若的訊息,這在短暫的兩分鐘內這十二架F-16V將前方的空中威脅一次掃除,成功保障了海軍弟兄們的安全(雖然說他們本身就能應付),讓他們可以與自己一同去拜訪這位別的訪客

  二十分鐘後,沱江級艦在F-16V機隊的掩護下終於到達了這支艦隊面前。

「我們是中華民國海軍,前方的船艦,你以闖入我經濟海域並襲擊我海軍,請立即表示身分與目的,否則我方有權進行武力驅離」
「該死的,這

  位於提督室內部,這位自視甚高的年輕提督正心神不寧的坐在椅子上,他完全法理解為何自己會陷入如窘境,輕巧高速的飛空艇在艦隊四周不斷環繞,只要有騎兵起飛或船艦發動攻擊就立即被具有爆炸魔法的弩槍反擊,只要艦隊試圖轉向逃離就會被刻意低飛的飛空艇擾亂,使著整個艦隊像是被軟禁一樣,只能順著他們的意圖航行。

「阿泰德大人請您打起精神」
露菈但我該怎麼做?
「阿泰德大人,我有一個建言
「說吧,露菈

  三分鐘過後

「前方的船艦聽著,這是最後警告,請立即表示身分與目的,否則我方將使用武力強行扣留船艦及船員」

  在收到對方發出的最後通牒後阿泰德急忙催促術士們趕緊完成擴聲魔法

「我們是威爾斯特帝國水軍第18艦隊,正在航運要道上進行巡邏,因為貴方的船艦並未懸掛識別旗讓我軍誤認是海上盜賊的船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曲終人散
簽到

10-13 09:59

FFF葬送團
感謝觀看 (還以為沒人願意看)10-14 01:22
曲終人散
怎麼可能?我覺得很好看呢!每天都在等新的一批出來呢~不吸每天手都在斗動

10-14 02:03

ZXC09755
加我一個

01-18 06: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6011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灣,異世...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灣,異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