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

floraelm | 2019-10-11 16:18:38 | 巴幣 0 | 人氣 972






遊戲名稱: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
遊戲類型:ARPG/動作/冒險/解謎
遊戲風格:可愛/溫馨
遊戲時間:10~15小時


個人評價:
美術:9.5/10
音樂:8.5/10
劇情:8.5/10
系統:8/10





(成為勇者的第一步就是翻箱倒櫃XD)



個人沒有玩過原版,這次的重製版覺得相當滿意,不管是畫面及遊玩的感覺都讓人很享受,唯一缺點大概是遊戲時間短了點~因此比較建議買實體版,除非想收藏否則玩過後可以轉賣(但聽說二手價跌很快)。


本作是標準的2D薩爾達,一步步探索世界、洞窟冒險、取得道具、搜集要素、簡單動人的劇情...可以讓人度過愉快的10來個小時。洞窟的解謎不難但還是要小小思考一下,魔王戰也是稍稍有挑戰性,不像曠野之息可以輕鬆把BOSS輾過去。個人覺得這款的難度恰到好處。和曠野之息相比,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傳統薩爾達遊戲,解謎真是讓人很有成就感~


(釣魚小遊戲也蠻有趣的,而且比風花雪月的釣魚擬真幾百倍...光榮加油好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款是比較古早的遊戲,有些地方覺得提示不是很足夠,不看攻略可能蠻難解謎的,不過不至於影響整體體驗。

劇情雖然簡單,但是從最初的鋪陳到後來一步步揭露真相都很完整,結局也讓人蠻感傷的。這裡就不暴雷啦~




(不得不說早期的林克造型現在看真是有點土XD)



全破後會讓人很捨不得離開這座島,實在是太意猶未盡了。讓人迫不及待快點展開下一次冒險。所以那個曠野之息續作什麼時候...



結論:
經典遊戲重置,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秀,唯一缺點是遊戲時數較短,算是個輕鬆小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