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短篇新詩練習』刺客守則同人新詩

作者:井爵│2019-10-11 14:58:04│巴幣:11│人氣:99
『短篇新詩練習』刺客守則同人新詩
 
井爵
2019/10/11創作
2019/10/11修改
 
  在絕望中掙扎,被眾人歧視與凌虐的少女啊!讓我見識妳的意志,猶如被烈日摧殘的無助眾生,凋零的花瓣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種啟程的記號。
 
  被虛無吞噬的靈魂,痛苦等著沒有希望的明天,在妳的眼眸中,讓我感受到妳的覺悟,不斷被擊倒又站起來的熾熱吶喊,我聽得到,妳對未來的呼喊。
 
  將妳的生命賜予給不停奮鬥的結果,就算一切終將化為永無止盡的幻覺,只要妳展現那不屈服的毅力,我將贈與妳渴求的力量,戰鬥吧!為了在充滿罪與罰的人生中殺出一條屬於自己道路,與我一起,尋找能夠開拓生存的機會,成為獨一無二的軌跡劃開迂腐不堪的世界,創造真正的命運。
 
----------------------------------------------------------------------------------------------------------------------------

呀,刺客守則真的很好看,

今天看完動畫第一集,有感而發寫了這首新詩,

雖然沒看過小說,但是動畫內容讓我好想寫刺客守則的同人小說啊!

今天是連假,怪物與少女8也在同步寫作中,

祝大家雙十連假愉快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6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二日夾
真的!我也覺得很好看!動畫漫畫小說都很棒!不過小說的話......不知為何閱讀起來感覺有點吃力?

02-24 21:52

井爵
感謝支持,雖然我只有追動畫,希望有時間也能去補小說來看。02-24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 後一篇:『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