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Scathach(Archer)

作者:Friedrich│2019-10-11 01:01:22│巴幣:39│人氣:282


  平時都在畫邪神的我終於也把魔掌伸向Fate了。這次來繪製弓職的師匠(衣服款式有小改),反正師匠在神話裡武藝高強,會用弓自然也不為過,況且殺職還有B卡的用弓攻擊了,所以沒問題。

  會想畫Fate最主要有兩大原因吧~一方面是想把武內臉學起來(組個傻巴戰隊),另外一方面是想把自己以前寫的Fate小說人物來畫個一輪,雖然原稿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但是當時撰寫出來的人物倒還記得,畢竟當初為了查英靈背景也是做了不少功課和腦補。

  背景繪製的話往後都用以下這種款,而Fate角也一律用武內臉。(是說畫到一半都以為自己是在畫傻巴,怕爆……明明是在畫師匠的)

  不得不說我還頗喜歡這種類似紋章或圖騰的東西,畫完超有成就感。

  下次就是畫師匠的妹妹—艾弗了,是作為槍職登場。至於為何要把師匠設為弓職,而艾弗設為槍職,那就等我下次繼續放設定吧!這次就先當個起頭,設定就先不講太多,等下次放上艾弗再說。

附上完整半身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6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HELMETT
讚啦 艾弗被狗哥個睡過,想看你會怎麼畫
相當初我還以為絲卡蒂是艾弗,狗哥直接修羅場

10-11 03:14

Friedrich
只能把狗哥壓成綠方伺候了10-11 13:22
真川しん
武內臉誰敢嘴[e6]

10-11 04:43

Friedrich
不好說啊 大家看起來都一個樣(被打)10-11 13:22
提醬汁◕◞౪◟◉
ヾ(́◕◞౪◟◉`)ノ 摸摸

10-11 08:04

Friedrich
謝提醬10-11 13:22
番薯先森
師匠有夠香 阿斯

10-11 08:21

Friedrich
緊身衣乃是真浪漫也10-11 13:22
宇宙吃貨胖宅貓
紋章好細緻 !!!

10-11 11:38

Friedrich
感謝 憑著自己的感覺就自然畫出來了10-11 13:23
殭屍步
複雜!!

10-11 19:03

Friedrich
畫到起笑不可免10-12 17:07
做夢人
恩~然後寶具是??O WO??(Gae Bolg?!不對吧?!)

10-12 10:26

Friedrich
Gae Bolg照樣是寶具,但是施展方式不一樣。槍職就很純粹把槍給投擲出去,但是神話是說Gae Bolg是要把它踢出去,其長槍會化為無數尖刺攻擊到敵人身上,而FGO的殺職師匠才是Gae Bolg的最準確用法。 10-12 17:14
Friedrich
我自己覺得「把長槍踢出去」已經算是有「射擊」的攻擊概念了,所以才歸類到弓職,而且還順道埋了的小彩蛋。至於彩蛋是蝦咪,就等到我放上艾弗再說~10-12 17:16
做夢人
弓職師匠一臉爽郎的把長槍踢出去...(腦補出奇怪的畫面了XD)

10-12 21:09

Friedrich
而且神話還說要先用腳趾頭夾住...古代人的思想真是難以理解10-12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YogSothoth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all from th... 後一篇:Aife(Lanc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