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SPRZ✞GothiChurch】Canticulum XXIV:GothiCard─The Vampire Homicide

廢墟貓 | 2019-10-10 15:28:48 | 巴幣 56 | 人氣 390







▬▬▬▬▬▬▬ஜ۩۞۩ஜ▬▬▬▬▬▬▬
【Canticulum XXIV:GothiCard─The Vampire Homicide】
▬▬▬▬▬▬▬ஜ۩۞۩ஜ▬▬▬▬▬▬▬

The Vampire Homicide(吸血鬼兇殺)



  髮色猶如濃縮著蜜蜂釀製的菁華,芳齡介於碧玉與桃李之間的少女微露尖牙,屏氣凝神等待對方下一步動作。今夜星光熠熠,然而掀開夜幕璀璨氛圍,瀰漫沸騰殺氣。她不清楚來者何人又欲求何物,無論如何,自身本能機敏地警示,視線內遠從星塵墜落者,其意念概非善類。蜜琳達戰戰兢兢地防備,她盡力控制自己重新取回的血族身軀,仍舊有些耐不住顫動。

  「若非可恨的群青毛絨怪……」無奈魔法契約的陰錯陽差,致使她與頑劣惡魔間的交易,轉由另一種型態實現。當年慘遭強制詛咒轉變為血族,數十年後惡魔逗弄指尖的把戲,令她萬不得已斷離了家族樹鏈結,從而新生再度以普通人類存活。乍聽乃人們夢寐以求之願,對蜜琳達而言則謂萬分諷刺。「本小姐重生於巴托裏血族,幸福的如夢似幻!」直至終於奪回鮮血與獠牙的渴望,尚還無法完好重掌吸血鬼型態的少女,此刻卻必須面對外星飛來的異敵。

  鋼鐵毛色的狐耳與狐尾,異星男子除去呼喚自己名字外,口述著其他難以理解的方言。瞳孔映色宛如紫晶,叨叨絮絮不明語句且步伐緩慢地吞近距離。其中一眼忽然閃現磷火螢光,敵方加速衝來霎時兩相交鋒,少女不堪強韌力道攻擊,壓倒性地受到制伏。纈草紫髮的異星男子亮出腕上光刀,寒意伴隨兵器欲斬襲來。










《漫畫版‧暫待》

  這系列最終漂亮完結了!這四張卡牌風格圖文,是為此四組角色們個別表述一個本家原創相關的故事,雖然很想繪製成漫畫,然而按照期間延宕一年的拖延症來看,好像有困難,話說做成桌布實在很歡爽。

  動作參考雕像"Ludovisi Gaul"(自殺的高盧人),此作品別名是The Galatian Suicide,Galatian指『居住於加拉太地區的人』,此地名如未加『省』即指北加拉太,由高盧人(高盧為凱爾特民族分支)所佔據之處,反之南加拉太多是用希臘語等。順道借用命名格式改成《吸血鬼兇殺》(欸)。題外本系列對稱元素運用很多,例如金線及紫線分別搭配黑十字或白十字與色系分配等等。

創作回應

艾爾琈
雒釩(驚):「以為你去地球找朋友,結果是敵人?」
2019-10-10 17:09:26
廢墟貓
伊提珞:「蛤?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敵人」(嚼嚼
2019-10-12 17:01:49
小天
四張並起來當桌面真的很棒啊~~~~(0)
2019-10-12 11:22:07
廢墟貓
沒錯!我現在整個泡在志得意滿中[e16](NO
2019-10-12 17:02:11
Charllote
放一起好壯觀好漂亮喔!!
出一整組的塔羅牌吧^^
是說.....有漫畫版!?
2019-10-14 07:39:51
廢墟貓
謝謝大明///
喔喔喔被大家這樣鼓勵我都有信心可以畫好塔羅了(哭泣,想畫哥德版跟宮廷版呢ˊwˋ,最好是能夠讓占卜師覺得夠正牌,能用。

嗯嗯我這四張有打算畫成漫畫版QQ可是手速無敵慢,今年萬聖夜也有大趴體!
2019-10-17 12:05:01
雷穆斯
塔羅牌那花邊..辛苦了=w=
話說貓大也要推萬聖節圖嗎(剛剛從艾爾大那來)

對了 我找回噗浪了 但最近太忙要到月底 有機會會去拜訪的
2019-10-15 23:26:21
廢墟貓
謝謝小雷XDDD
要!萬聖夜是偶的最愛節///,但是畫很慢可能很晚XDDD還要分篇發QQ

沒關係自然就好: D,我有看到ㄛ,歡迎回歸ww
2019-10-17 12:05:50
珀伽索斯(Ama)
這麼漂亮的塔羅牌,看了我好想買[e16]
2019-10-17 15:25:11
廢墟貓
XDDD謝謝天馬,有機會希望能出實體。
2019-10-18 21:25: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