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謊言之戀 [8]

作者:deng│2019-10-09 23:33:44│巴幣:2│人氣:62
    陽光透過玻璃灑落在地上,溫室中的花草都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之中開放著,圓頂溫室的中間是一座小小的涼亭,雕刻著藤蔓花草的圖紋,與周邊的花草形成和諧的一副畫面。
    涼亭中,兩人身着剪裁合度的西裝,面對面的站著,那正是顏陽與顏雲。
    「顏陽,你是否願意成為我的伴侶,無論好壞,富有或貧窮,健康或疾病,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顏雲輕聲的向顏陽說出誓詞,眼眸中流露的是無盡的溫柔及喜悅。
   「我非常願意。」顏陽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喜悅藏不住的呈現在臉上,肯定的答應了顏雲的誓詞。
    「那麼顏雲,你是否願意成為我的伴侶,無論好壞,富有或貧窮,健康或疾病,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顏陽也說出了同樣的誓詞,眼角的淚水正打轉著,但眼神的感動及狂喜,是淚水的來源。
    「我也願意。」顏雲答應了顏陽的誓詞,便拿出了戒指,戴到了對方的手指上。純銀的戒指在無名指上閃耀著,戒面用典雅的書寫體鐫刻著意為雲朵的法文。此時,顏陽也為顏雲戴上了戒指,上面所刻的則是意為太陽的法文。
    兩個男人之間的戀情,在傳統的目光下,就已經受到眾多的歧視和謾罵,又何況是兄弟之間呢?兩兄弟也深諳此理,於是選了個日子,在只有對方的寧靜之地,互許終生。
    銀色的戒指閃耀著兩個人的名字,從兄弟的感情,淬鍊成愛情的果實,屬於兩人的愛戀序曲,才正要展開。


====================
好累啊嗚嗚嗚…_(:з」∠)_真的是太久沒有寫文章了,本來想要幫謊言之戀做個結尾的w但沒想到似乎結尾更爛了( •̥́ ˍ •̀ू )
嘛...高中越來越忙了QwQ雖然不知道我有沒有讀者,不過應該要在這裡說聲抱歉QAQ
對不起嗚嗚嗚…(土下座
有空會再寫新文章的...

——累個半死的高中翯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5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ng0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謊言之戀 [7]... 後一篇:蹦迪教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