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天涯ニ舞ウ、粋ナ花--弥島俊介篇

作者:薇兒│飛舞於天涯、粹之花│2019-10-07 21:02:36│巴幣:12│人氣:1629
  說句老實的,這傢伙真的從共通路線就讓我有種我那不存在的懶趴都要燒起來了的感覺,年紀跟女主角律一樣,通常這類角色對我來說都是年下,本來對年下興趣就不高,這個年下整個往負值前進。
弥島俊介
CV:河西健吾
  從一開始時就覺得這傢伙很欠揍,彌島家中只有他跟妹妹菊子還是高中生,而在律要留在彌島家一年之後,某天出門就遇到像是被蒼蠅包圍住的大便一樣招搖過市的俊介,身邊繞著飛的蒼蠅群嘲笑著律滿滿都是鄉巴佬味,以及一堆難聽話,做為萬人迷的傢伙也沒打算幫她緩頰說幾句話。
  (被蒼蠅環繞的大便示意圖)
  俊介:「她是我大哥的相親對象,不過已經被我哥拒絕了還是厚著臉皮留下來的可憐人!』
  你踏馬的以為我很想嫁給你大哥嗎?
  記住這票所謂俊介後援俱樂部的人,她們之後經常出現
  好啦,這剛開始的時候連凜子也很討厭律時,俊介後援會的人也支援凜子說應該要把律給趕走,凜子罵人就罵人還會動手,推了律一把,此時王道劇情就會有個男人幫忙接住
  俊介後援會的人嘴上嚷嚷著俊介大人好溫柔啊!但心裡已經把律給砍了個千百遍應該有。
  欠揍的人平常就很欠揍,剛開始的律煮飯原本只打算煮她跟幸太爸爸的份,俊介要她既然煮了就把五兄弟的份給全煮了,女人的部份就算了可以不用煮(那個這時後你媽跟你姐是還挺討厭的,你妹妹菊子哪裡惹到你了?)
  做為女主角就真的乖乖的把全員份包括自己的全煮了,不過呢,男人部份基本上大家吃飯時間不一定,而凜子說著不想吃鄉下人煮的東西以免染到土味,拉著妹妹外食去,這些食物基本上全浪費了!
  隔天,律真心人太好,再度煮全了早餐,俊介的反應是......
  俊介:『蛤啊?和食?我的話給我麵包就好了。』
  要是有人在我煮完一餐之後跟我這樣說,我絕對會送他一根
  並且由衷的建議他給我去呷塞!
  好啦!人若是衰小跟朋友走在路上也會看到衰人,又是遇到被蒼蠅圍住的大便出遊中,還被蒼蠅們嘲諷了下放假日居然是跟女人一起出門好可憐好寂寞喔!
  至於大便本人補刀:『因為沒有對象只好找女性湊合一下,畢竟和我們不一樣嘛!』
  我第一次這麼想殺掉一個年下角色,以前就是無感一直按O,但這人只讓我堆積起層層的殺意。
  好啦,俊介說完似乎有點覺得自己太過份,就讓後援會的人先走,他會跟律一起回家,剛才被人嘲諷過,鬼才要跟他一起回去,律就回罵了他兩句,好啦,大便被罵了,蒼蠅不爽了,晚上就決定要給律一點顏色瞧瞧。
  當律被找出去,俊介感覺原本只是想當個吃瓜群眾去圍觀,於是被群女人找麻煩的女主角就被手持有武器的人給弄傷了手,這時俊介才跳出來保護人
  雖然嘴巴上是把人給罵跑了
  還有段時間覺得律會受傷是自己害的
  可他之後一樣跟這群蒼蠅往來啊!
  我認真的無法感受到任何對他的心動感,只覺得你這衰人離我遠點,我的心情跟身體狀況會好上非常多!
  平常對律是各式的欺負,像是不允許她用家裡電話打電話回家(要用就付錢,所以律都只好到外面打公共電話),你爹媽都沒說啥你是吵個屁?
  自己東西掉了,律順手撿起來給你,還被你兇惡的壁咚問她『妳看到了嗎?!妳看到了吧!』
  小心我去跟白國鋒教官檢舉你的秘密喔!(喂,不是這棚的)

  夏祭的時候,在路上遇到大便與他愉快的蒼蠅們要一起去夏季,俊介原本是想約律也一起去,就你之前那德性,這夏祭還能不能讓人愉快的玩耍了?最後俊介把他訂做的浴衣送給律之後,和他後援會的人一起去夏祭了!
  到了晚上,律不想浪費浴衣,穿上之後自己去了夏祭遇上了俊介
  雖然有著一些一般人稱的傲嬌屬性,喃喃自語的說著浴衣很適合她,但當人家問他剛剛是不是說了什麼?他又會說浴衣一點也不適合她這樣的反話!(我只想叫他有多遠閃多遠去),什麼拉著他就不會迷路,路也許不迷了,但我情緒變差了!
  好啦,之後這人突然消失了很久,家人也都不知道他去哪,最後他回家之後才老實的交代他去考海軍,然後還考上了
  只不過彌島媽媽不贊同他去當兵,他自己又總是覺得自己與彌島家的人格格不入,還稱過自己是不貞的息子(或許覺得他不是彌島爸爸的孩子,而是媽媽跟都村丹道齋外遇生的之類的)
  他跟幸介一樣都有出現在遊戲封面,說實在應該正確來說官配是他(我想應該是了,讓我暴怒兼無感的確實可能是官配)
  律手上有個她當成寶物的櫻貝,是她小時候跟一個男孩子交換的信物
  原本律給他櫻貝是說做為友誼的證明,但這小屁孩兒說他不要當朋友,他要跟她結婚,她跟他結婚的話,他就不哭。
  律:『結婚是什麼?』
  俊介:『連結婚是什麼都不知道,妳真的有夠笨的!結婚呢,就是男的跟女的要住在一起,然後女的要一直聽男的話,所以就是一輩子的僕人喔!』
  僕你妹
  海在你旁邊沒加蓋你給我滾進去好嗎
  蠢妹女主就這樣傻呼呼的同意了,她可以跟他結婚但不要當僕人
  而在之後的俊介根本忘了這件事,還認為這只是小孩子的約定不用遵守,但律對這件事是挺認真的(大姐,妳根本不記得妳給櫻貝的男孩子長什麼樣好嗎?彌島家你隨便找一個嫁都比嫁這隻好啊!)
  她的櫻貝也被跑來找俊介的後援會蒼蠅們趁她不在時跑進她房間,然後發現櫻貝時覺得這應該是律喜歡的東西,這群蒼蠅就很開心的把律的櫻貝往窗戶外面丟掉了!

  俊介線也有去舞會,但這舞會是俊介硬拉著人家去的(完全不容許人家拒絕他),但拖著人家去了,自己又把人家晾在一邊就跟蒼蠅們跳舞去了,最後還取笑人家沒人邀舞好可憐
  我覺得你真的還是給我去死吧

  覺得空虛寂寞冷沒有容身之處的俊介又搞消失了
  律猜著俊介可能會去哪就跑去找他(姐姐妳是有被虐狂嗎?)
  在之後的放閃我只覺得能不能SKIP掉
  前面那種讓人殺意滿滿的我實在完全沒法產生愛
  俊介之後去了海軍學校見面的機會就會變少,所以決定要珍惜和律相處的日子,並且和律約定她會等待他回來
  拜託你不要在226事件後回家就這樣理所當然的鑽進她的被窩
  此時的告白我內心只希望他快點滾
  三年後俊介回來
  又是一貫擅自私闖民宅
  然後帶著律回家
  至於這個問題
  我心中只想
  後日談
  因為之後又要出任務
  所以就先結婚再說
  你可以不用回來沒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2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飛舞於天涯、粹之花|天涯ニ舞ウ、粋ナ花|河西健吾|弥島俊介|乙女向|女性向|平川大輔|阪口大助|櫻井トオル|間島淳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涯ニ舞ウ、粋ナ花--弥... 後一篇:天涯ニ舞ウ、粋ナ花--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