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1 GP

[達人專欄] 【繪圖】大家好!這裡是我的保管室。

作者:稻荷火│2019-10-02 23:57:36│巴幣:182│人氣:2035
截個大頭(笑)

大家好呀~ 最近在弄新刊的人設,不過還是想稍微更新一下創作,不過越畫越起勁就是了。




這就是我的保管室啊!!!!(狂舔)





目前人設完成的進度大概是這樣,洋服真的麻煩wwww


那等等要來繼續畫人設了,希望之後本本的插畫能夠比這次貼的酒吞品質高些。


要看全圖請到我的推特或P網喔!

那麼下次貼創作的時候再見拉 /////



最後......





如果可以幫我追蹤上面的平台可以比較快追蹤到我的作品資訊喔 OA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8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白煌羽
喔喔

10-02 23:58

番薯先森
畫的很棒 香w

10-03 00:00

芯玥兒
酒吞就是香

10-03 00:00

路邊的野貓
好騷的酒吞~真D香爆[e16]

10-03 00:02

黒桐
媽媽喔喔喔喔喔

10-03 08:46

VJ
想被保管

10-03 09:21

跳水坑
為什麼只看到身體上半部我就聯想到下半部了 難道這就是愛嗎?

10-03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1喜歡★boend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繪圖】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繪圖】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