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dc]月別與郎會(無H請放心食用)

作者:上野杪│2019-10-01 16:57:04│巴幣:100│人氣:203
幾個月沒有滋潤,讓寒月綻櫻有點耐不住寂寞。

平時淡然自若的她今日卻彷彿有些焦躁般不斷戳弄著侍女送過來的蛋糕,嘴裡唸叨著一些沒什麼重要意義的話語。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寒月綻櫻放下了手上的叉子,不知道做了什麼決定眼神突然變得有神起來。

她呼喚來了侍女,決心去找屬於她的那個如意郎君。



好不容易詢問到那人所在,她在踏進房門前又猶豫了。

「只是因為自己寂寞難耐,我居然就要打擾到認真辦公的她嗎?這樣我豈不…要不還是回去吧?但都來到這裡了…要不,就悄悄偷看她一眼也好…」

寒月綻櫻稍微改了原本目的,輕手輕腳試圖打開一小小門縫。

然而她尚未碰觸到房門,門卻突然大開把來不及驚訝的她給拉了進去。

「月兒,想朕不直接進來,妳在猶豫什麼?」
出現在寒月綻櫻眼中的正是她魂牽夢繫的白狼大人。

還沒有意識到,身體在接觸到這人的剎那就已經癱軟,手上的柔軟以及好身材都是讓同為女子的她忍不住小小忌妒,不過更多的是欣喜再見到她以及對這人是屬於她的驕傲而開心。

見寒月綻櫻只是笑著盯著她沒有回應,白狼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她轉移到房間內側用來小憩的床上,輕輕把這個人兒放在腿上等著寒月綻櫻恢復過來。

「大人…」
寒月綻櫻的右手撫上了這個許久不曾碰觸的臉頰。

「嗯?我在這。」
白狼依舊只是笑著回應。

「我沒有打擾您吧?」
「沒有喔,不如說還好月兒妳來了。」

「不如說?難道大人也想月兒了?」
寒月綻櫻聞言眼睛亮了起來。

白狼笑著輕輕點頭,把寒月綻櫻的手從臉上往下移至胸口。

「朕可是想月兒想到這邊都痛了,妳可要好好安慰朕啊。」
被白狼這樣直白的明示,寒月綻櫻臉漸漸紅了起來,雖然說兩人彼此交融許多次,可是這次真的時隔太久,使得兩人都如同初次一樣有些害臊。

「月兒,朕這次有些累了,由妳來幫朕服務可好?」

相互對看沉默許久之後,白狼將頭輕靠在寒月綻櫻的肩膀上,讓她震驚之餘尚未反應過來的同時,壓低聲音用著會令這人沉醉的方式對著她的耳朵緩緩開口。

因為難得見到這樣姿態的白狼,寒月綻櫻陷入迷茫而不小心說好,等清醒過來並理解白狼的意思後,她尚未染紅的地方瞬間便被攀升起來的溫度給佈滿了顏色。

寒月綻櫻悠悠用責備的眼神看向白狼那得逞的笑容,最終無奈地執行了摯愛的人的請求。

即使白狼克制了想壓制身上人的動作盡情享受,但是在中途時卻還是忍不住反客為主,所謂小別勝新婚,這個熱情從晚上一直到隔天中午兩人方才相擁入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6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 Ueno Uozue|創作|短篇|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0901-093... 後一篇:20191001-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