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明明是嚮往著成為大俠而加入的武林盟,沒想到第一天就被叫到青樓實習

作者:(´奶Д子`)│2019-09-29 15:25:23│巴幣:20│人氣:157

「清歌曼舞 照影來前
 琴韻橫窗 婉轉悠揚
 細雨斜飛 紅葉輕彈
  霓羽天籟 華裳翩翩」

  飄揚的樂曲奏起,喧鬧的青樓頓時靜了下來。

  看台上,女子的舞步和著嘈切錯雜的音律,外行人看著或許撩亂;但在李尋仇眼中,那腳步雖然急促,卻楞是沒揚起一點塵土,可見舞者對於力道的把控十分到位。

  「哼!不錯!不枉費曾拜入我門下。」
  雖已將女子逐出師門,但仍在暗中觀察著她的成長,足以見得李尋仇對她的重視。

  隨著樂曲即將進入高潮,女子的輕踮、慢踱也轉變成華麗的轉圈及跨步,台下的觀眾見狀響起了一片叫好聲。至於那李尋仇,早已在不知何時,從人群中消失了。

  而就在樂曲到達最高潮的那一剎那——
  「匡噹!」
  青樓門口的花瓶被人給打飛了出去,所幸人群都聚集在看台前,並沒有客人受到波及。

  看台上的女子眉頭微蹙,中斷了演出輕聲斥喝:
  「來者何人!」

  帶頭的惡霸走向看台,一身粗曠的肌肉浮現青筋,不修邊幅的鬍髥跟著他的冷笑而抖動,
  「哈哈哈!是你趙大爺來了!」

  那惡霸說著便一肘跨在了看台上,女子對此雖是不滿,但仍隱忍道:
  「請問趙大俠今日蒞臨是所為何事?為何損壞我武林盟的財產?」

  「今日大爺我來,不為別的,就是為了收取武林盟那積欠已久的酒水錢!」
  趙惡霸輕攏著鬍鬚,用眼神打量著看台上的女子。

  「過往的酒水錢,上月應該就已經委由帳房先生,連著利息一併交付給趙大俠了。」
  女子雖在表面上打發了趙惡霸,但心中暗忖道:
  『如今武林盟早就不同那趙惡霸買酒了,又怎會上門來收酒水錢?趙惡霸此次前來,恐怕是來鬧事的。』

  像是應驗了女子所想,趙惡霸開口便是無理取鬧:
  「唷?美人買酒,那可不是免費的,要交美人稅的啊!哈哈哈哈哈!」
  趙惡霸與他的跟班們哄笑了起來,而一旁的客人則紛紛閃避,生怕與那趙惡霸扯上關係。

  「哼、無聊!」
  說罷,女子便一腳踩在了看台上的那隻手臂。力道之大,就連那趙惡霸也不禁慘叫出聲。

  「小的們,逐客!」
  話音一落,幕簾後便飛躍出了一眾妓女,對著趙惡霸的跟班就是一頓拳打腳踢。此時樂曲也恢復了演奏,如裂帛般的琴音迸裂而出,錯雜的琴聲有如那刀槍交鳴,正是高潮之時!

  而女子正對著那趙惡霸的胸口,飛起便是一腳,百二十斤的壯漢竟就這樣飛出了門外!跟班們眼見趙惡霸已然昏厥過去,嚇得紛紛作鳥獸散,只留下可憐的趙惡霸躺在了門口。

  「妳們去把那個處理一下,看是要丟去萬里天神谷還是哪裡,別讓他擋到客人了。」
  在吩咐完一旁的妓女後,女子便轉身走入了幕後。

  此時看台下簡直是炸開了鍋,此起彼落的歡呼聲不絕於耳,台下的觀眾高呼著女子的花名:
  「千草!千草!千草!千草!千草!」

  而女子早已消失在了看台的盡頭。

  回到幕後,千草對著前來迎接的妓女問道:
  「聽說,今天又有新人加入武林盟了?」

  「是,千草大人消息這麼靈通的嗎?而且啊,那位新人的妓女證,聽說還是由盟主親賜呢!」
  對於千草問起她們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妓女雖然感到驚訝,但還是照實地回答。

  「哼、是嗎?我還真想看看,他拿到妓女證時,會是怎樣的表情。」
  千草微微一笑,飄渺的眼神似乎是回想起了甚麼往事……



看甚麼?還不快加入武林盟?
>>>場外武林盟 V4.5 青樓風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4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浪子
優秀。[e38]

09-29 15:54

(´奶Д子`)
再過幾集王叔叔就要被妓魔變成正太了https://p2.bahamut.com.tw/B/GUILD/e/8/8928_14f3.GIF09-29 16:19
鏡野七罪
?

09-29 16:01

(´奶Д子`)
https://p2.bahamut.com.tw/B/GUILD/e/8/8928_2594.JPG09-29 16:11
I is
嗯,很豪

09-29 17:47

(´奶Д子`)
https://p2.bahamut.com.tw/B/GUILD/e/8/8928_1170.GIF09-29 18:03
雪月
工三

09-30 03:19

(´奶Д子`)
日常發病09-30 09:02
千草
請務必讓王叔叔葛P

09-30 19:13

(´奶Д子`)
U點難 還要接回盟主的主線09-30 19:48
王叔叔
我不會死的

09-30 20:06

(´奶Д子`)
https://p2.bahamut.com.tw/B/GUILD/e/8/8928_1170.GIF09-30 20:26
北方朔
https://i.imgur.com/cXILmtd.gif

09-30 20:08

(´奶Д子`)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0c8e25ac42d50b51373193d2199f82dc/tenor.gif09-30 2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mallYue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明是嚮往著成為大俠而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