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2019年「京都国際マンガ・アニメフェア(京まふ)」活動遊記

作者:藍澤奏│2019-09-24 17:54:27│巴幣:30│人氣:1298
上週的週六跟週日(9月21日~9月22日)是2019年「京都国際マンガ・アニメフェア」(京まふ),正式名稱是「京都國際漫畫・動漫博覽會」簡稱(京まふ)。
是個在歷史悠久的京都,舉辦的一場大型動漫與漫畫的展覽之一,每年舉辦的時候也吸引了許多國內外的粉絲來朝聖,並將動畫與漫畫推廣給海外,近年也越來越多的外國觀光客前來參加。

就在我剛參加完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交流會之後,日本朋友就開車載著我一同前往了京まふ,當時在高速公路上時因為颱風的外圍環流的影響,下著大雨,幸好抵達京都之後就沒有下雨了。

現場門票購買會比較貴,所以先從便利商店購買了入場卷。


入場之後會場有分1樓跟3樓,1樓大多是京都的觀光介紹跟其他的動畫與漫畫公司的攤位,而3樓則是主要各大動畫公司。


RE的新劇場要在11月8日上映!


還有愛蜜莉雅跟惠惠的花燈呢!


下面就來放一些展場的照片,
可以發現FGO的攤販還是一直跟以往一樣,舞台區非常的大,而且排隊的人潮其實也不少。



金閃閃XDD






舞台區發現可愛的Saber跟瑪修的人偶呢!


後面還有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動畫化的展示呢!


再來就是Aniplex的商品展示區!














現場的動畫周邊很多可以購買,有喜愛的作品的話,記得荷包的準備足夠一點,不然真的很想都買下來呢!

以上就是這次2019年「京都国際マンガ・アニメフェア(京まふ)」活動遊記介紹!
謝各位的觀賞,可以的話也麻煩各位給個支持!

最近巴哈開放了可以贊助,能夠的話歡迎點擊圖片裡的連結幫忙贊助支持一下喔!
好讓我有更多動力可以繼續寫一些這類的遊記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9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京まふ|京都国際マンガ・アニメフェア|活動遊記|京都國際漫畫・動漫博覽會|聖地巡禮|聖地巡礼

留言共 1 篇留言

抹茶
鬼滅那區也太上火...
水墨畫超讚的

09-24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t951753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終於拿到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考日本的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