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The 2nd First Love -公主的初戀-

作者:湛澄│2019-09-22 23:38:53│巴幣:6│人氣:254
 
 
FIRST LOVE - LEE YOON JI
 
韓劇名稱:The King 2 Hearts (台譯愛上王世子)
公主演員:李允智
軍官演員:曹政奭
 
總括而言,就是除了公主感情線這段插曲之外,
主線寫得一塌糊塗的一部爛韓劇。
公主的演技倒是有目共睹:
 
 
二人墮入愛河的一集,
公主把自己寫的情歌清唱給軍官以表歉意,
歌詞裡的愛意太露骨了,聽得他渾身不自在:
 
 
 
 
除了粉紅光波以外,公主在攝政期間,
突破半身不遂與失禁的限制,
面對全世界鏡頭而靠拐杖站起來,進行公開演說,
幾乎是散發出女王的氣場了,母后偷偷抹一把淚。
 
那種火鳥似的掙扎與重生,李允智也演得很出色。
 
 
 
後來,換軍官把這首情歌清唱給公主聽了:
 
 
軍官純情的娃娃臉是滿討人喜歡的~
 
 
可惜:
 
 
我的目光真的離不開公主,
她的笑容實在是魅力十足:
 
 
在MBC水木劇《The King 2 Hearts》中飾演李在欣公主的人氣女星李允智最近收到一份了真正的王族邀請函。
 
最近,李允智接到了紀念丹麥王儲弗雷德里克王子夫婦來韓的“丹麥國王電影(Crown of Danish Film)”公開活動的邀請帖,併計劃將於13日到場參加。
 
這次活動是為了歡迎丹麥王子夫婦訪韓及發展兩國間的文化交流而舉辦的,由丹麥大使館和韓國影像材料院主辦,屆時將放映在海外電影節上獲獎的丹麥電影《憂鬱症( Melancholia)》和《更好的世界(In a Better World)》等名作。
 
“丹麥國王電影”活動僅限預先收到邀請函的100餘名貴賓出席。據主辦方解釋,像李允智一樣,能夠代表某一領域的人士被作為貴賓受到邀請,屆時將有與丹麥王子夫婦單獨交談的機會。
 
受到邀請的李允智說:“能夠獲此殊榮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很期待與丹麥王子夫婦的相逢。”
 
另外,李允智在《The King 2 Hearts》中扮演熱情由自由,但因遭受了意外而導致下半身癱瘓的李在欣公主。她出色的演技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認可。
 
 
 
 
副歌歌詞提到「記憶」,
原來公主有一段想要極力逃避的記憶(誤殺長兄),
後來運用意志力克服了恐懼,成為破案證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7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李允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stelle4e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玉雪非花 -they&#... 後一篇:in hindsigh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