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Glitter & Glamours STAMPEDE 女帝 登場

作者:小四│2019-09-22 01:56:14│巴幣:30│人氣:2939





大家好, 本次要開箱的是 Glitter & Glamours STAMPEDE 女帝!!
有好一陣子沒開箱 G&G 系列了,由於前陣子  G&G 系列都出泳裝系列...
對於非漫畫造型的我本人一律 pass,所以一直等到現在劇場版造型出來才收這款!!!
本款 STAMPEDE 女帝,除了A款是劇場版配色之外,還多了B款是完全跟劇場版不同的紅色配色...
個人是覺得 B 款配色比 A 款好看很多,不過 A 款的黑白對比配色反而很耐看!!!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本款比例跟 3D2Y 版相比小了一些,擺在一起氣勢弱了不少啊~~~


品 名:Glitter & Glamours STAMPEDE 女帝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9年9月中旬
身 高:24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外盒是 G&G 系列一貫風格,可以從外盒看到 A、B 兩款衣服配色的差異!!


Ice Time!!!


接下來是本體四面照-



劇場版的新規造型,把原本兩截式旗袍改成日式連身旗袍,並且採用黑白對比色,個人是覺得這樣的配色很有中國太極的感覺,還是 B 款的紅色比較有女帝的感覺!!!


面相相當微妙,雖然漂亮但感覺不太像女帝...


大頭照-這不就是風華絕代、萬人驚艷的石榴姊嗎?!!!


感覺這面相已經不太像是我所認識的女帝了...


金蛇造型耳環則是保留下來...


長髮雕的非常飄逸,但髮量有點少...


乳量的部分則是完美還原啊啊啊啊啊


完美的胸部視角!!!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袖子的部分則是保留蛇麟造型,只是白色的部分是搭配金邊!!!


紅色指甲油非常亮眼...(好啦,我知道大家都在看奶...)


左手黑色部分的袖子則是黑邊造型...


原本的腰部是露肚臍造型,劇場版改成纏上腰帶,腰帶的縐褶感做的相當不錯!!!


裙擺的九蛇海賊旗標誌則是保留著!!!


按照慣例,女帝的美腿是一定要露出來的!!!


這次女帝內褲非常隱密,必須要掰開裙襬才看的到,顏色則是紅色的!!!


本款劇場版女帝依舊維持 G&G 系列高品質水準!!!


扣除掉比例稍微小一點之外的話本款可以說幾乎沒什麼太大的缺點!!!


最後跟 3D2Y 版女帝合照,可以看到兩款比例明顯有落差!!!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GG

留言共 3 篇留言

超級霸王鳳凰拳
00 不太像..

09-22 15:19

多多喵
一看到頭髮和包裝,恭喜你買到大媽塗妝的港版

09-22 17:10

小四
回去多做功課再來嘴吧XDDD09-22 17:48

[e17]真不太像

09-22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rand... 後一篇:[達人專欄] Gran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