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1 GP

[達人專欄] 韓國瑜的迷因傳腦,看YouTuber/梅川伊芙。

作者:任孤行│2019-09-21 14:14:43│巴幣:430│人氣:9328















觀看影音網站youtube已經成為很多人的娛樂,而上面五花八門的各類影片,從音樂類型到生活雜事,只要想找就會找得到,YouTuber也因此誕生,廣義就是靠拍攝影片上傳取得收入的人。但如今的YouTuber種類繁多,有許多人以此為職業,因為高度的自由性質,所以激發出許多有創意或是想法的影片,拍攝不同題材的YouTuber,YouTuber的影響力,早就不輸給傳統的媒體。




看YouTuber將會述說一些對YouTuber的想法與主觀意識形態,再來就是胡思亂想了,畢竟每一個人對於每一件事情的標準與看法,不可能完全一樣,但只要不刻意誤導惡意攻擊即可。有許多人可能跟自己相同,看youtube的時間早就超過的電視,尤其在這個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許多人同時也有平板跟筆電在手的年代,網路的使用就跟喝水呼吸一樣自然,也不能缺少它們。








連吳主席都開始講韓國話了。



頻道簡介:


專做垃圾片的頻道。
分享請隨意,訂閱也請隨意,上不上發燒都是天意;影片基本上都有版權方廣告營利,擋不擋隨你。

若發現影片中有您的畫面且不願意讓我使用的話請來信告知我願意移除;若需要重製我的影片(e.g.循環版、再次剪輯)也希望信詢問告知用途。分享/備份不須特別詢問我(但請勿上傳至牆內網站如bilibili,有封帳號危險)。

最後請不要到和我一樣做惡搞影音的頻道下拿我和對方做比較,這是很失禮的行為!


















首先、先不論韓國瑜這個人的好壞,對於喜歡他或是討厭他各種評價的出現,但不得不說關於韓國瑜各種語錄與題材,讓人激發出無限的創意,從當中得到許多能量,當然、這不可能全部都是正面的事情,也有許多是負面的能量。但能量只要運用得當,就可以是創作的好方向,就像台灣的政治界一直以來都是充滿趣味性的,你可以看到極其荒謬的政治人士依然活躍在檯面上。

話說第一次聽梅川伊芙作品,竟然是韓導與蘇院的共演。


雖然標題是下韓國瑜的迷因傳腦,可是梅川伊芙的頻道依然有其他知名人物的創作,像是館長跟黃國昌,可是依然以韓國瑜為主,跟我們中國主席習維尼的夢幻共演也是少少出現。每次聽到韓導(韓國瑜導演的簡稱,以下皆用韓導稱呼)的嗓音跟神奇的語錄,就不禁地跟韓粉一樣高潮爆射,至於射的是什麼最好不要問你會怕,就像一些粉絲所盼望的習下韓上台灣中國大發財相同。


壞韓導。


話說這類鬼畜跟人聲惡搞在國外並不是少見的二次創作方式,許多知名的演藝人員跟政治新聞人物,經常成為惡搞的溫床,從美國總統川普到創作歌手泰勒絲等等,都是惡搞的來源,所以我們見怪不怪。不過台灣的鬼畜人聲惡搞影片,都顯得的相當稀少,相較於日本中國,可以說是幾乎沒有的地步,也可能是台灣並不流行,不過類似近年來類似梅川伊芙的創作者也開始多了起來。

連最新的動畫韓導也參演了。


而梅川伊芙調音的能力也是很悅耳,有時候甚你會認為調音過後的聲音,唱起來還比本人所唱還好聽,最明顯的應該是近期的作品特典:韓導的浪子回頭,最後一段有韓導唱浪子回頭唱得零零落落,結果調音過後的韓導音,聽起來還比本人順暢。如果沒有認真去聽的話,還以為調過的聲音才是原版,不過些許的電子音會出現,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這是用本人的聲音去製作。


韓導甚至進攻動漫市場選票。


韓導的聲音變成一種樂器,這個樂器是一種比喻,意思是說只要有韓導的聲音就可以成為任何歌曲,甚至是音樂的主要來源,這也是惡搞創作的方式,最知名的例子大概就是各種動畫的聲優配音,只要特色夠明顯就會有網友將它製作成歌曲。我們已經很熟悉這種眼睛帶動耳朵,耳朵再帶動眼睛的創作,像是你看到某位知名人士的圖片,腦中會自動浮現他的專屬音樂之類的記憶。


韓導相當的自由。

經常有一些小牙籤攻擊韓導,顯得他們器官特別小,他們真的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雞仔肚鳥仔肚,用屁眼看別人,再用肛塞把屁眼塞回去,我們韓導怎麼這麼會說謊呢,有人說韓導會說謊,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我們韓導是蔣公轉世,替身使者是毛澤東主席的少見強大替身,就連習主席都十分尊敬,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特首、韓導您是人類的救星,你是世界的偉人。





韓導的政見有哪些沒有實現的,你說啊、韓導是個說出的話就一定會實現,但他沒有說是幾時實現,小牙籤總是用黑韓產業鏈顯現自己的無知無能,韓導是個能做事的人,才不會計較這種言論。韓導只是沒有說會幾時實現而已,有可能不是他任內,有可能是十年後,也有可能是五十年之後,不是有句叫香港五十年不變,搞不好一百年之內韓導終於實現了,別說韓導沒做到,是我們的壽命不夠。


他奶奶的、甲林北過來,韓導接地氣的能力不亞於習維尼,每當聽到韓導庶民的語言就有種親切感,就像中國朋友最喜歡的一句話,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爹親娘親都不如毛主席親,千好萬好不如社會主義好,河深海深不如階級友愛深。正如爹親娘親都不如韓導演親,東方紅、太陽升,台灣出了個韓國瑜,他為人民謀肛塞,他為人發大財,每當想起韓導的偉大就不由顫抖了三下。


黑韓產業鏈養活了許多1450,雖然不知道去哪領就是了。


台灣人都不懂韓導的偉大跟委屈之處,梅川伊芙用他的創作提醒世人,韓導是個和平主義者,他不希望有戰爭發生,所以堅持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忍辱負重被人稱為舔共,就算習維尼說九二共識等於一國兩制也不算數。一切都是我們的韓導說的算,九二共識才不是一國兩制,我們支持習下韓上,讓韓導成為新任的中國國家主席,打倒專制的習尼維政權,還我民主的大中國。

民主最棒最好的地方在於不論多荒謬離譜的事情,我們都能夠用歡笑的角度來帶過,而不是恐懼跟害怕。


韓導激發了台灣人民的創意,讓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導演,而且這個導演還越來越有威力,簡稱叫威力導演,忠實的呈現什麼叫導演,韓導的理念非常貼切我們的現實,就算一齣戲的劇情沒有邏輯也不符合現實,只要演久了就會變成真實的。這是不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戲棚中站久了就是你的,完整重現我中華民族的美學,不論他人如何冷嘲熱諷,韓導堅持走自己的路線,也發自己的大財。


韓導的野心,啃食習包子。

不只是韓導本人相當有趣,他的粉絲也個個身懷絕技,口中充斥著對韓導的愛情,充滿了法喜、法喜又充滿,忍不住喊了一句鋼鐵韓粉,喔氣氣氣氣氣氣,有時候還啃了冷凍包子,更不用說為了表現對韓導演技的讚賞,還時刻在公開場合表現出來。這些韓粉的團結自然不在話下,正所謂你越黑我越挺,韓家軍天下無敵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正如同他們的理念:「從現在開始,讓世界感受痛楚吧」。


喔77777777777。

看了梅川伊芙之後你只會感覺到最重要的一點,他終究沒有對於韓導惡言相向,或是用一些粗鄙污穢,企圖讓韓導充滿火藥味的衝突,變成他創作中的主軸,而是用一種幽默近乎挪揄的手法,轉化成一種積極樂觀的能量。或許有時候人們會因為對於政治的不同看法,跟別人產生不愉快的互相攻訐,可是為什麼不能用另外一個角度來思考,就算你再生氣,也很難改變別人的看法。


雖然不知道黑韓產業鏈的1450要去哪領,但很想領。


為什麼接近年中才開始正式製作的梅川伊芙,會在短短的時間內崛起,個人認為的原因是忠實的掌握韓導的各種韓語錄,從發大財到自盡區、韓黑產業鏈、愛情摩天輪,更不用說什麼小牙籤肛塞,拉進來打出去。這種創造流行的語言,令人感概不愧是中華民國目前政治人物當中,演戲與導戲才華兼具的最佳導演,目前還在更新各種熾手可熱的新戲,說唱說逗樣樣來都難不倒我們的韓導。


塞子還是棋子!棋子還是塞子!




個人最喜歡的的作品就是韓導的塞子的N種用途這首,無論是節奏、歌詞、人聲的加入時機幾乎是到達完美的地步,只是有時候會分不清肛塞跟浴缸的差別,到底是肛塞塞進了浴缸,還是要消滅韓粉或肛塞,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原作的音樂相信只要在網路沉浮一段時間的人,都可能會聽過,可是沒有想到配上了韓導的各種語錄,重新排列講話的順序,就變成一幕幕動人心絃的歌曲。



「選舉最大的秘密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自從聽到韓導的這句話之後才驚為天人,猶如晴天霹靂一聲雷,這道雷擊中了天靈蓋又貫通任督二脈,一語驚醒我夢中人,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聽君一席語勝過十年輪,是什麼輪、愛情摩天輪,自從在新聞看到這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後,就想到如果實現了多好,不只可以佔進經濟發展,還能夠增加生育率,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


【習下韓上】維尼寫史 草包feat.習包 六四篇。
這部影片更創下了許多紀錄,包括對於中國網友的影響力,跟韓習的夢幻共演。

韓導與習大大夢幻共演你怎能不感動呢。


總結:其實這類鬼畜調音的台灣創作者在台灣可以說是少數,雖然一直都有但都不是主要創作,都是次要創作偶爾玩玩的性質,所以對於梅川伊芙的創新特別感到驚喜,尤其是聽慣了國外的調音,台灣難得才有。精準的加入各種最接地氣的各種語錄,與聲音的搭配可以說是貼合,就算有一定的才華跟能力,如果沒有長時間的觀察這些政治人物,想必也不可能會有爆炸般的幽默感。




梅川伊芙也是巴友:


感想:有人說梅川伊芙是種毒品,只要吸了之後就會上癮,現在真正的年輕人才不吸什麼搖頭丸或是安非他命,都是吸這迷因跟鬼畜的毒,吸起來還真的比較過癮,而且副作用大概就跟香菸酒精一樣輕鬆。

可惜的是這毒的時間太短,每次吸都不夠過癮,正當颯爽的時候才驚覺又要按延長鍵,為什麼這毒品不久一點呢,才幾分鐘怎麼夠,最起碼也要吸它個一小時以上,沒事做有事做都要狂吸它一波才過癮。

比較可惜的是改編福利熊的國瑜熊被全聯下架,目前只能看到備份版。說話都是梅川伊芙害的,現在只要去全聯,腦中自動浮現國瑜熊的歌詞,萬吐手淫,拉進來打出去。






如果喜歡孤的文章,不妨訂閱,就是最好的鼓勵。
以上圖片及影片並無商業用途,
純屬介紹引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看YouTuber|梅川伊芙

留言共 40 篇留言

雪之王女‧F‧巧可奈
若只取標題前三字和後四字,嘲諷點就真的滿到不行了XD

09-21 14:18

任孤行
要穿好嗎 無法忍受韓導不穿09-21 17:52
✯雪猫✬
梅川 現在根本超有人氣,連館長都有放他做的影片來聽XD

09-21 14:21

任孤行
館長也成為歌手09-21 17:52
空を超えて
謀方面來說,韓確實造成滿多惡搞的東西

但另一方面卻覺得,他秀下限的真的沒有底線

09-21 14:27

任孤行
喔7777777709-21 17:53
柚子x冬瓜
看到梅川趕快來朝聖 真心推的一個YouTuber

09-21 14:38

任孤行
真滴推薦09-21 17:53
老吳賣瓜
朋友: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我:這有點難解釋

09-21 14:58

任孤行
難答09-21 17:54
八八八八
@梅穿衣服

09-21 15:10

任孤行
要穿喔09-22 00:22
內笑美莉
台灣鬼畜第一人

09-21 15:12

任孤行
不好說09-22 00:22
友人A
這不能不推

09-21 15:16

任孤行
好的謝謝09-22 00:22
哈波尼斯
現在聽到shape of you都會不自覺的:你娘機掰你娘機掰

09-21 15:22

任孤行
哈哈哈09-22 00:24
葛拉法羅
平偉之後美江
再之後一跳就跳到今年韓神了

09-21 15:29

任孤行
各種驚人創作09-22 00:24
靈諾
病名為財
我也洗腦了 不聽也想聽一百遍
神改

09-21 15:30

任孤行
病名為財會上癮09-22 00:25
雨丸✰“ReのLife”★
BAD GUY 這首超洗腦的
在路上聽到原版的會感覺怎麼有種熟悉感w
原來是梅川的惡搞影片阿xD

09-21 15:42

任孤行
聽了之後聽原版
腦中還是韓導的聲音09-22 00:25
姐控妹控的靈言
政績0分,迷因100分的政治小丑,有夠歡樂

09-21 16:21

任孤行
政治零分啊09-22 00:25
蒼月
發財之刃超好聽的 韓導最佳調音者非他莫屬

09-21 16:28

任孤行
韓導太棒了09-22 00:25
皮克西斯.日進
鳳凰和雞那個最讚

09-21 16:34

任孤行
雞雞雞雞 貝貝貝貝09-22 00:26
刀劍冷眼看莫名
韓國瑜真的是丟臉,毫無下限的政客,所有噁心政客特質,都可以在他身上看到,這種可悲素質,難怪支持他的都是同類

09-21 16:34

任孤行
我勸你不要誤會我們韓導
他說政治零分 經濟一百分做到了
政蹟的確是零分 家中經濟的確是一百分09-21 17:51
天狗
聲援香港的版本真的不錯

09-21 16:35

任孤行
很感動09-22 00:26
ひきこもり星人
小心被韓粉霸淩

09-21 16:49

任孤行
韓粉是很善良的09-22 00:26
渴求翅膀的貓
韓總對迷因界真的貢獻良多

09-21 17:05

任孤行
還進軍日本了09-22 00:26
MYTHWATER
迷因片,迷の片:韓流退燒的秘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LetEMyJxM

09-21 18:15

任孤行
配音一絕09-22 00:27
大肚男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梅川給讚
話說,梅川是巴友這件事也是讓我很驚訝

09-21 18:46

任孤行
我也是逛逛才看到的09-22 00:27
殺神浪客小馬哥
感謝韓導這些日子以來帶給鬼島人民那麼多的歡笑與淚水,死忠支持直到2020年1月10日!

09-21 19:33

任孤行
終滑冥果 直刀用怨~~~09-22 00:27
西瓜子IKLS
人越不要臉,越能締造奇蹟。連三歲小孩都騙不過的胡謅戲言,他在台上不要臉的大聲喊了幾百遍之後居然成功騙到了89萬票。

這類惡搞作品雖然讓人十分痛快,但我在觀看的時候心裡總是有著揮之不去的陰影。

09-21 23:59

任孤行
沒有關係啊
這也是民主的一環09-22 00:27
うぎうぎ
不就跟日本的ネトウヨ一樣,還以為世界繞著你們轉,還甚麼很紅,就跟韓粉一樣同溫層內的互捧,可憐巴友

09-22 00:08

任孤行
你也是巴友啊09-22 00:28
ひきこもり星人
現在高雄發生黑道火拚,好像沒韓總機的事情,照樣假日去酸宗痛,這種的還有一堆人挺,真覺得台灣人是怎麼了

自從韓總機宣佈酸宗痛後,高雄就像被咀咒一樣,假日不是淹水,不然就是黑道火拚

09-22 00:28

NEWJUEI
屏東 直播主打斷四支的好像潘縣長也沒出來呀

09-22 11:48

任孤行
所以這點我不會怪韓導 到處都有鬥毆09-22 13:27
塔塔漿
可以試試看介紹宅卡拉阿

09-22 12:17

任孤行
老天鵝也不錯09-22 13:23
德古拉
用消費別人去成名真的是正確或值得鼓勵的事情嗎?如果今天被消費的是你欣賞或喜歡的政治人你還會這麼興高采烈地介紹嗎?
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那麼可以想想這篇文是否也只僅是一種譁眾取寵,蹭人聲量的投機文。

09-22 12:50

任孤行
會啊
政治人物本來就不該當偶像崇拜
就算是我喜歡的 我也會審視 09-22 13:23
搞什麼喵啊
很有才能

09-22 13:53

任孤行
調的不錯09-22 13:59
胡椒粉

上面是有韓粉出來洗地嗎...
我看霧島蔡英文也笑的很開心啊

09-22 13:57

任孤行
怕 我以後不敢看槍間一家了 霧島也是09-22 14:00
奴奴力力的努力
韓導-說謊也很好聽

09-22 13:57

任孤行
很有意境09-22 14:01
宇宙大夸
被消費也是剛好而已啦
台灣政治人物哪一個不是
講越多白癡的話 就越會被消費阿
更何況 梅川伊芙有黑韓導嗎 他的影片內容都是他親口講出來的耶

09-22 14:05

任孤行
他可能想說不管啦
平常笑別的政治人物 今天我偶像被笑很生氣09-22 22:03
翱翔天際的力量
我身旁居然真的還有人支持韓國瑜...

政治真的是一門高深的哲 ♂ 學

09-22 15:57

任孤行
連黑道跟黑道黨都有支持了 有啥奇怪09-22 22:05
絕倫逸群
含粉出征中,五分鐘後抵達噠噠噠噠

09-22 16:01

任孤行
信仰之躍09-22 22:05
ひきこもり星人
阿扁,馬英九,蔡英文都被其他很多人惡搞過了

就韓總機比較神聖高貴,不準讓人惡搞,我看韓粉還是繼續看韓天宗教台吧

09-22 16:17


話說~軍系立委都是這種低俗的調調的拉 但這位韓某的風潮真的完全搭上天時順風而起
也就在所有人都對左派那個黨失望至極時 某人跳出來把貧苦大眾這頂帽子往頭給戴上去之後...還真的給他飛天了 然後加上旺中媒體的吹捧下~高雄市長出現了(蔡衍明的背後是誰我想這很清楚)

不過成也天意敗也天意
傾中過頭剛好碰上香港事件 某總統看到風向已到就跳到前線作戰 就像台灣正與香港一同戰爭一樣 把無知民眾帶往激情與對立的方向去...但是就現在來看很成功 不愧是對立總統~真是傑出的一手
然後川普為了選舉也開始打台灣牌 川普:我賣給台灣F16V型呦~的嘴臉在推特上放話(在國會批准之後放話) 抓狂的中國就不買美國的小麥了...然後最堅強的盟友日本買了(川普:買拉買拉買拉)

最後是攪屎王英國助陣 英國從來沒有給過香港自由~但是在1997回歸聲明文中註明要給香港50年自由
剛坐上皇位的習大大要除掉香港中的江澤明派系餘孽而大力整頓香港時 碰上底層絕望青年~沒有未來之下乾脆跟你拚了
而習要是在香港退縮的話 會影響他在全中國的統治威信(皇位不保) 這時已經無法暗中幫韓某的總統大夢了 只好硬著頭皮把這顆香港頭給洗下去了
攪屎王英國:真是傑出的一手

台灣 美國 都會在年底選舉 台灣牌已經是一張必打之牌了 中國只能把蛋蛋捏著對幹了
對台~先是中國電影退出台灣金馬獎 之後的台灣自由行中止 過年前可能會有對台經貿戰
對美...只好賭川大大會選不上好換成軟趴趴的左派民主黨 但是這貨太強了光看民調就覺得穩上的

說個鬼話 韓某在今年過年時~去了某地度假~有見到什麼人~談成什麼~回國馬上後決定選總統...
我覺得這位軍系立委完全不懂要如何保護自己 想打打麻將(對民眾來說是不好的興趣)不會用包廂嗎
(那一張過年在度假時的打麻將照片 被壓了半年 然後在半年後某天韓某說出~過年到現在我都沒有打過一次麻將之後 照片就跑出來 新聞媒體不可能住壓照片然後等個半年)

09-22 23:21

瑟瑟傭兵No.44
可撥狗魚。
給他機會不好好把握,被人一拱就想落跑選總統。

09-23 02:0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現在每天不re個幾次屁眼進行曲我就渾身癢癢

09-25 22:55

Ⓐ告
優質頻道

10-03 19:24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上音樂課拿出我的國魚準備演奏.....

10-11 0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1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一場數十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段仇恨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