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4 雅蘭城街道大逃亡

書閣 | 2019-09-21 00:13:50 | 巴幣 12 | 人氣 294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4  雅蘭城街道大逃亡

  03上集  

  在艾莉卡的指引下,韓矢等人駕弛蒼狼巨大的身軀,很快地脫離了北部森林,在進入雅蘭城境地前,韓矢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將雪山蒼狼召回乾坤靈晶石墜鍊。

  在前往雅蘭城的路途中,韓矢與艾莉卡大約交換了下雙方情報。

  交談後,韓矢與韓雪這才驚覺,這裡與他們所處的天能大陸,根本是兩個不同的地方,在這裡人們不具備天能,不存在任何的氏族,更沒有所謂的天技。

  在艾莉卡的這世界,魔法才是唯一的力量。

  而那魔法有點接近於韓矢等人使用的天能,艾莉卡稱它為魔能,是能夠讓人們驅動魔法的能量,而韓矢迅速流失體內天能的狀態,則有點接近魔能耗盡的徵狀。

  聽此,艾莉卡遞給了韓矢一瓶盛有藍色異體的玻璃皿。

  據艾莉卡所說,這是他們世界用於恢復魔能的藥水,艾莉卡想讓韓矢喝下試試看,能否讓韓矢口中所謂的天能恢復。韓矢依循著艾莉卡的好意,沒多想便將藥水服入口中。

  而後,韓矢身體突然飄散出金色的光星。

  艾莉卡從未見過這等現象,這雖然接近於魔法的力量,但卻從根本的本質上不同,這讓艾莉卡更接確信了韓矢等人不屬於這世界,天能跟魔能兩股能量,雖相似卻又有著些許不同。

  「感覺如何?」

  「嗯,喝下這藥確實恢復了些天能,但總覺得還是沒徹底恢復。」

  「那就怪了,照你們所說的樣子,天能與魔能並無太大區別,而在我們這個世界,只要透過適當的休息,體內的魔能就會自然恢復,在你們那個世界也是這樣嗎?」

  韓矢與韓雪緩緩點了頭,艾莉卡看著二人陷入思索。

  「那只剩一種可能性,天能與魔能是兩股不同的能量,在我的世界裡魔能佔據多數,而天能或許只是一小部分,簡單來說,韓矢你要想在這恢復天能,恐怕要花費以往數倍的時間。」

  韓雪察覺韓矢的失落,貼心地連忙向艾莉卡提問道:

  「韓矢哥哥等不了那麼久,艾莉卡小姐,你這藍色的藥水還有嗎?」

  「剩不多,要的話進城再幫他買。」

  「多謝艾莉卡小姐。」

  韓雪為表感謝,欣喜朝著艾莉卡鞠躬,那幅可愛的模樣,讓艾莉卡不由得想起米粒,而韓雪也有著不輸米粒的女性特徵,在韓雪彎腰的時候,那女性特徵強烈的彰顯存在。

  艾莉卡則故作沒看到般,將目光投向旁邊的樹林。

  她之所以對韓矢與韓雪這麼親切,大概是因為覺得這二人和凜與米粒很像,而且照艾莉卡的推測,韓矢與韓雪這對兄妹來自其他世界,那麼失蹤的凜二人,也就有極大可能是被送到韓矢他們的世界,要想救回凜與米粒,艾莉卡只能仰仗眼前這對兄妹。

  因此,艾莉卡必須先想辦法替韓矢恢復力量,藉由韓矢與韓雪的奇特力量,找出救回凜與米粒的辦法,當時韓矢二人進到這世界前,空中曾出現過類似於魔法陣的東西。

  或許就是因為那個,凜與米粒才會掉入別的世界。

  看韓矢二人茫然的樣子,也不清楚那魔法陣的真身,艾莉卡只好找個時間慢慢調查了。
  
  隨後,艾莉卡領著韓矢韓雪二人進了雅蘭城。

  雅蘭城的門衛看到韓矢與韓雪怪異的服裝,理所當然爾,將他們攔了下來,幸虧經過艾莉卡的解釋,門衛這才帶著詭異的感動神情,溫情地放了艾莉卡一行三人離開。

  「你剛和門衛說了什麼?」韓矢問。

  「沒呀,只是稍微編了個故事。」

  「什麼故事?看那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只是騙他說,你和韓雪從小被父母拋棄在森林,在危險的森林中相依為命,從未接觸過現代文明社會,這次藉由我出任務的相遇,把你們從水深火中救了出來。」

  「‧‧‧‧‧‧」

  聽完艾莉卡的解釋,韓矢與韓雪不約而同啞口,狠狠白了艾莉卡一眼。

  艾莉卡能幫忙編出這藉口,韓矢他們是很感激,但總覺得艾莉卡是想藉此報復,至於艾莉卡為何要報復他們,韓矢與韓雪想不出個理由。

  而艾莉卡想得十分簡單,只是想藉此報復被當作電燈泡罷了。

  在三人進入雅蘭城後,韓矢與韓雪便被眼前的景象驚呆。

  眼前的城市與他們的世界截然不同,除了有會在路上行走的巨大鐵塊,也有能在屋內照明的奇異光源,那是個現代與魔法交錯的世界,遠比韓矢他們世界進步的世界。

  「得先想辦法處理你們的穿著,在這裡你們的服裝太特殊了。」

  「如果穿像妳那樣呢?」

  「學院制服?嗯姆,這是不錯的主意,韓雪倒是能穿我的衣服,至於韓矢的話‧‧‧」

  「關於這,我想我的衣服,妳不用擔心了。」

  「‧‧‧‧‧‧嗯?」

  正當艾莉卡思考是否該和萊恩借衣服時,韓矢唐突地打斷了她,循著韓矢的視線望向街旁的一群年輕男子,男子們穿著與艾莉卡同樣的學院制服。韓矢敏銳察覺到,這群男子的目光從方才便緊盯著韓雪,韓矢作為男性自是清楚,那道目光中透露著下流的意味。

  而果不其然,在發覺韓矢等人視線後,那群男子便不請自來找上門。

  「呦,那邊的美女們,有沒有興趣跟我們去玩呀。」

  「「沒興趣。」」

  韓雪與艾莉卡異口同聲道,直接拒絕看似老大的男子搭訕。

  而男子似乎也不是那麼容易放棄,隨即絲毫不顧對方是否願意,徑自想將手搭在韓雪纖柔的肩膀,而韓矢全看在眼裡,豈會讓他這麼做,那瞬間,韓矢迅速抓住了男子的手。

  「別想碰她。」

  「啥?你算哪根蔥?她的男朋友?」

  「我是她的哥哥。」

  「哥哥?哈?那就不關你的事啊,滾邊去!」

  「那可不行。」

  「你──」
  
  男子剛想甩開韓矢的手,便被韓矢施以的力道給震懾,韓矢看似精瘦的身材,不知從何而來的怪力,硬生生將男子粗曠的手腕捏至變形,身旁的其餘男人見狀,立馬想要上前阻止韓矢,可卻沒料,韓矢比他們的動作還快,直接將他們的老大摔出,與上前的男子們撞個正著。

  與之同時,韓矢已在掌中凝聚天能,白金色的天能炸散於空。

  『丹氏族天技,丹掌』

  當下隨著掌印釋放出的衝擊波,韓矢在大街上將眼前數名男子炸飛數尺。

  雖這股威力不及真正的丹掌,卻仍有相當不小的破壞力,男子們被轟出後,狼狽地昏倒在地,而那看似老大的傢伙實力不錯,並未被衝擊波當場轟飛意識。

  「臭小子,你竟敢在街上動手!那就別怪老子不客氣!」

  「哈,俗話說的話,越是沒用的狗越會吠。」

  「好樣的,老子跟你沒完,你今天別想活在離開這!」

  男子盛怒地怒罵著,以著所謂的魔法,憑空叫出了金屬的拳套,厚重的拳頭朝著韓矢的臉狠狠擊出。然而,就在這瞬間,韓矢的身影消失在男子面前。而在街上行人的眼中,韓矢的速度幾乎快得肉眼跟不上,消失的身影宛若殘影,再度看見韓矢時,已在男子的頭頂上空。

  『雷氏族天技,雷崩』
  
  韓矢倒身落下的身姿中,已在右拳上纏旋雷霆,伴隨雷聲的轟鳴,拳雷砸在後背,落雷般的衝擊將男子砸進地面。韓矢在行人的眾目睽睽下,將雅蘭城的街道轟出大洞。

  目睹著這一切,艾莉卡額間不由得滑落冷汗。

  若這只是韓矢實力的小部分,那韓矢真正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男子受到韓矢猛烈的拳擊,意識在強烈的衝擊中逝去。

  而因這兩人的激烈打鬥,街上的行人響起不小騷動,沒多久便驚動城中的警衛,艾莉卡察覺到事情不妙,趕緊催去韓矢離開街道,而韓矢則在扒光男子身上的衣物後,飛速跟上了艾莉卡與韓雪的腳步,三人在雅蘭城的街道上展開了大逃亡。

待續






  後記:  小混混登場。雖然被秒了。

  
  感謝優理大神給予我這機會,共同創作的聯合番外篇

  詳情請點選→ 有川優理 神使X矢破-時空交錯篇 01  02 03 04

  優理大神的作品,有熱血,有刺激,有感人,有愛情,有悲歡離合,是個劇情安排整密的故事,如有興趣歡迎各位去追蹤大神,如果喜歡也幫忙我的大神按個GP~



~求分享,求關注,求推薦,求留言~

幫忙點個收藏喜歡按讚,最近penana也擠進排行榜囉~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開場秒人的韓矢(X
開場惹禍王韓矢(O
2019-09-21 10:33:19
書閣
惹禍王W
2019-09-21 20:33:01
臨停想吃雪花冰
艾莉卡:怕豹.jpg
2019-09-21 17:06:16
書閣
爆X
2019-09-21 20:33:07
夜梓的臨殃
韓矢的拳擊......
怕怕qwqqqqq
2019-09-29 17:26:29
書閣
破壞力驚人
2019-09-29 20:15: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