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身為一個死宅還有機會當魔王嗎? #24 產量不足

作者:米矢粒│2019-09-17 23:37:37│巴幣:10│人氣:319
  「魔王大人,你最近補充魔液的量是不是有點少,我怎麼覺得最近吃的變少了好多呀?」銀虎又在抱怨起最近食物量不夠的事了。

  「會嗎?除了固定給米利安的配給外,其他的應該給果皮盒了才對?」米利安現在是每5天會有一次的固定配給,其他的時候我不是看裡番採集到果皮盒理,就是給銀虎或小米利安了才對,大致上是維持每天一發的量。

  「但是食物量從每天2X隻減少到了每天只剩下3~5隻了。還是你最近比較操勞,產量變少了?」減少了3/4確實有點變太少,不過目前很難確定問題在哪裡。

  「不會呀,我覺得我最近過的比之前正常了,也比較有空追番、打電動了,怎麼這樣還會產量變少?」我回答道,有良好的身心才會有良好的產量,照道理來說,因該是維持著不錯的質量才對。

  「除了銀虎覺得食物變少了外,小妾也覺得小米利安有減少的趨勢,常有小米利安出去執行任務就消失了。」米利安跟著提到。

  「我先說我可沒有對你家小米利安作什麼奇怪的事喔。特別是小米利安一看就一副又硬又難吃也沒啥肉的樣子,鬼才要吃這種東西呢。」銀虎一聽到米利安的話就跳了出來澄清,看來他們兩個雖然看起來可以不吵架了,不過對彼此的戒心還是很重。

  「我又沒有怪你,你怎麼作賊心虛先跳出來了?」米利安也沒給銀虎好臉色,反擊了回去。

  「我才沒有作賊心虛呢!你家小米利安一看就是一付被打上難吃印的樣子。」難吃印嗎?在旁邊看的我都忍不住苦笑了出來。

  「夠囉。銀虎人家沒有意指你,你不用覺得米利安老是針對你。米利安你也知道銀虎就是這樣粗枝大葉的你多擔待她一下。」

  「我也會持續的補充魔液進去,順便看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的。」

話雖然這麼說,不過我自己依然是一點頭緒都沒有,只能多觀察看看了。


─當日深夜─


  在晚上我採完魔液後,跟往常一樣,正打算把魔液由試管裡倒回果皮箱時,突然想到,會不會是有其他新的生物出現了。

  我們做個實驗好了,我故意不將魔液倒到果皮盒裡,相反的,我用樹薯粉在果皮和旁邊的切菜區灑滿一層薄薄的樹薯粉,之後找一個可以架住試管的架子,放在正中間,最後把試管打開架在架子上。

  這樣有任何生物靠近,我應該都可以藉由足跡去判斷是什麼新生物吧?

  就這樣靜觀其便看看吧!

─隔日─


  試管裡的魔液果然不見了,不過週圍也沒有出現任何小動物的足跡,到底是怎麼了?還是是會飛的生物呢?

  「魔王大人,你在那邊看半天是在看什麼呀?」銀虎對著我問到。

  「就我試管裡的魔液放了一夜之後就消失了,你有看到啥動靜嗎?」我邊抓著頭邊反問銀虎,畢竟流理臺離她這麼近,有啥動靜應該都會知道才對。

  「那個不是你要給我的供品嗎?我看你還很有心的在旁邊灑上了白白一層白粉裝飾,我還想說一定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害我心花都怒放了起來。你放完沒多久我就下來把它喝了,果然是很高質量的魔液呢!」銀虎對著實驗失敗的我開心的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2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死宅|產能|產量|質量|陷阱|實驗|試管|美少女|後宮

留言共 2 篇留言

華夏牧師

09-17 23:38

米矢粒
啊~~[e15]09-18 22:14
這是我內人高木
精盡人亡

09-18 07:27

米矢粒
這可是每個阿宅的夢想呢~ 每天做夢都被魅魔榨乾~ [e24]09-18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yth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流浪梗圖收集串 # 3 ... 後一篇:前凸後翹美少女 - 古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