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皮卡丘與伊布杯緣系列將要推出第二彈,依然是可愛無法檔!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9-15 22:42:33│巴幣:16│人氣:2652
寶可夢「皮卡丘」與「伊布」這兩隻可愛的精靈具有十分高的人氣,之前推出過「PUTITTO 皮卡丘與伊布」現在將在9月28日販售第二彈。
這次分別有五款,只有一款是兩者合在一起的,臉頰對臉頰,這可以說是最讓人臉頰融化的可愛姿勢!
超親密的感受
嘴咬樹果高興的伊布
手拿蕃茄醬的皮卡丘
神采奕奕的伊布
神采奕奕的皮卡丘
以上五種款式,不管那一款都是十分可愛的,售價1回300日圓(含稅)



筆者心得:這個有點可愛阿,不過皮卡丘跟蕃茄醬到底是怎樣會結合在一起,我只記得以前看過的梗....肌肉寶貝...不能嘴吧含著蕃茄醬戰鬥了。至於我也看到不少皮卡丘搭蕃茄醬的...裡面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超親密的伊不與皮卡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0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皮卡丘|伊布|杯子|邊緣|杯邊|轉蛋|扭蛋|PUTITTO

留言共 2 篇留言

MKMK
記得是PM動畫第一部出現過,
皮卡丘拿著番茄醬罐在舔~XD

09-16 02:33

皮卡丘
皮卡丘最喜歡番茄醬了 !

09-16 1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羅森百元商店與勇者... 後一篇:情報-精靈寶可夢裡的「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