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歐美系列《求救!我女兒的手卡在牆壁裡!03》

作者:ღ茉律│2019-09-15 16:08:39│巴幣:0│人氣:277


我已經很久沒有喝酒了。

年輕的時候我曾喝到上癮,但自從發現自己懷孕的那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戒掉這個壞習慣。我發誓我再也不碰一滴酒。

但是現在……三天過去了,我女兒的情況非常不樂觀。

如果你是頭一次看到這篇文,這一切都是從禮拜五開始的。

那天,瑪西在房子後面走廊的牆壁上畫畫,突然間,她沒辦法將她的右手從牆上挪開。

從那時起,我們就試遍了各種科學已知的方法,但結果卻是帶給我跟我老公更多的絕望。

而自從我們打電話把她的提姆叔叔叫來之後,情況又更糟了,我們甚至試著要從房子底下鑽孔上去。

儘管聽起來很荒謬,但我卻無法否認我所看到的畫面,看起來房子正在把瑪西吸進去。

當提姆跟史丹開始鑽孔後,我便更確信了這個事實。

我用延長線將電鑽從通風孔垂吊下去,然後告訴他們兩人可以準備開始了。我將瑪西盡可能地抱緊不動,接著電鑽啟動了。

我當時一度以為這個方法奏效了。瑪西沒有再尖叫,她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鑽孔所發出的嗡嗡聲,接著,電鑽鑽到了房子的底部,瑪西突然間放聲慘叫,聲音大到我以為我的耳膜都快要被震破。我只好向底下的兩人發出信號讓他們停止。而他們甚至還沒有在底部弄出個凹痕就已經讓瑪西痛到受不了了。

當提姆和史丹回到這裡後,他們先察看了下瑪西的情況,然後決定去書房想想更多的辦法,而我讓瑪西冷靜下來後,也加入了他們。

「任何一個靠近她的地方都會傷害到她,那我們試試看從更遠一點的地方來切入吧!一定會有某個點是不會影響到她的,或許我們可以從那個點開始,然後再漸漸的向她移動?」史丹這麼建議著。

我看得出來他壓力越來越大了,過去這幾天他都在嘗試各種方法然後沒有去上班,他的公司已經打過來好幾次問他什麼時候會回去,他只能先隨便給一個藉口敷衍著,但我們總不能忽視那些將會寄來的帳單吧。

「我覺得妳應該聯絡媒體,我知道妳已經有在網路上發文了,那叫媒體來還會有什麼不好嗎?」提姆建議。

「我不想讓一群庸醫過來指指點點然後把她當成某種實驗對象!」我憤怒地說著。


我不想否認,我先前確實也有考慮過要把瑪西的情況錄下來放到網路上,但我就是無法按下那個鍵。感覺這樣不對,這是我的寶貝女兒,而不是什麼裝置藝術也不是什麼怪胎秀。

一旦這麼做,我不知道會引來哪種關注。

兩個男人交談著,他們已經開始回過頭去考慮那些比較不合常理的方案,我將注意力移到手機螢幕上,奇妙的是,我僅存的理智告訴我上來看看網友們的建議,而這些建議看起來也不再是那麼荒謬可笑了。

大部分的建議都還蠻實際的,例如有人說可以從再更遠一點的牆壁去著手,像提姆建議的那樣。但我們隨即就發現,不管是從房子的哪個角落,一旦我們有了動作就會讓我們的小女兒更痛苦。就算是最最輕微的那種,比方說上下扳動電燈的開關,瑪西說那種感覺就像是被電擊一樣。

最後,史丹跟提姆一致認為他們需要再測試一下,看看哪些舉動會影響到瑪西。他們分別去了房子的各個角落,同時,我在瑪西身邊拿把椅子坐下來,並且讓她做好心理準備。

「寶貝,提姆叔叔跟爹地正在找方法來幫妳,但是這會需要很多次的實驗。」我告訴她。

但她已呈現呆滯狀,因為痛楚而疲憊不堪,已經聽不進去我說的話了。我啜泣著抱著她,多希望這棟該死的房子可以把我帶走,而不是她。

提姆從浴室開始了,他打開了水龍頭,瑪西說,那感覺就像是她在游泳,而且很難呼吸。

史丹走到客廳打開了電視,瑪西馬上知道現在正在播放什麼節目,就算她人是在走廊盡頭,就算電視是靜音的。

在不清楚什麼舉動會影響到瑪西的情況下,我們最後決定小心地使用房子裡的任何東西。

提姆打了幾通電話給當地急診室裡他所熟識的護士。

「救護人員給她打的麻醉可能還不夠強,如果我們要這麼做,她必須要整個人失去意識才可以。」他對我說。

史丹跟我已經累到不想再與他爭論了。幾個小時之後他的朋友來了,然後把我們的小女孩當作是實驗樣本一樣開始做檢查,一直問著那些我們已經被問過千百遍的問題,但我內心深處卻明白這一切都不會有用的。

「看起來能下針的地方不多。」護士說。她現在正試著要從瑪西跟牆壁之間僅存的一小段手臂去麻醉。但是針頭完全刺不進去,現在她大部分的身體感覺都是堅不可摧的。

接著,就如同氣餒的提姆在網路上搜尋到的一樣,她在瑪西的左手開始準備靜脈注射,想給她打一些抗生素跟嗎啡,讓她進入全身麻醉的狀態。

「就算把她成功麻醉了,妳現在打算要怎麼截肢?難不成要從她脖子開始砍嗎?」我憤怒地說。

「要不然妳有更好的辦法嗎?」護士回嘴道。

「我們現在應付的是不合常理的情況,所以沒辦法透過正常的手段來解決,我覺得我們應該考慮去找個牧師之類的。」我說。

史丹在旁邊一邊倒咖啡一邊點著頭。他也認了:「我想,都到了這個地步了,試試看也無妨。」

「呵是啊,那我們就來翻翻黃頁,大概在驅魔師下面那一頁吧。」護士雙手抱胸、翻了個大白眼這麼說。

正當我要回嗆她的時候,我聽到瑪西又開始發出嗚咽聲了,我跟史丹馬上去看看她。

我們看到她的手臂包括一小部分肩膀都已經完全的被吸進去了,她現在只能用她僅剩的另一隻手緊抓著我,向我們痛苦哀嚎著:「為什麼它不肯放我走??」

史丹臉色僵硬地站起來去拿他的大衣。

「你在幹什麼?」我問他。

「我要出去找牧師,外面這麼多牧師,總有一個會相信我們的吧!」他說。

提姆跟他的朋友正好結束了又一輪的麻醉注射,但瑪西卻還在抱怨著那些針頭:「他們每一次刺我的時候,都讓我裡面更痛。」

我輕碰她的臉頰親了下她額頭說:「我知道,寶貝,我知道。雖然會痛,但待會就會好一點了。」

然而,提姆絲毫沒有同情心,他硬是拽著瑪西好讓他朋友準備繼續下一輪的全身麻醉。但瑪西完全沒有要睡著的跡象,隨著針頭不停地戳了又戳,她只是不斷的抱怨牆壁一直在擠壓她的手,而且擠壓得越來越緊。這一切都說明了她的手還是有知覺的。

「都給我滾出去!你們只是在傷害她而已!!」我朝他們尖叫。我搖著瑪西,試圖讓她從這場折磨中清醒過來。

提姆邊幫他的朋友道歉,一邊匆匆忙忙地帶著朋友離開。

「我肯來幫忙妳就應該偷笑了!」護士踏出門前大吼著。而提姆繼續嘟噥著對不起一邊跟著她離開了。

就在我快要支撐不住的前一刻,史丹回來了,帶著另一個人。

那個人不像是一般典型的天主教牧師,他穿著卡其褲跟一件皺巴巴的白襯衫,看起來史丹應該是在一個尷尬的時間點把他找來,因為感覺他不是很高興。

他一邊瞇著眼,一邊靠近瑪西仔細觀察著。看到又一個人把我們的小孩當作一個東西來研究真的是快要把我氣死了。

「老實說,我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他承認。

「你到底能不能幫我們?」史丹冰冷地說。很明顯,他能找到的援手很有限。

「我盡力而為。」牧師說。然後他轉身出門拿了一個小袋子回來。

他在離瑪西九呎遠的地方將袋子放到地上,從裡面拿出一些簡單的道具。他先拿出了一綑鼠尾草的莖葉,接著拿出幾瓶透明清澈的水。

他一面往瑪西卡住的地方周圍倒水,一面叫我們待在房子外頭。

我猶豫了,不想讓我的小女兒獨自一個人,但我同時也知道我們現在只能賭一把了,我馬上離開到院子裡等著。

接下來的二十分鐘,我跟史丹擁著彼此站在外面等待著,等他示意讓我們可以進去。隨著我們等得越久,我就越不安,這個人真的是要來救我們女兒的嗎?如果他是變態之類的呢?我們又怎麼知道他現在正在幫她?

突然間,一陣尖銳的噪音劃破了我的胡思亂想。是煙霧警報器。我隨著史丹跑進去把它關了。

「去把所有的窗戶打開。」他匆匆對我說。我穿過煙霧瀰漫的走廊找到瑪西緊抱著她。

「妳還好嗎?」我輕撫她的臉問著。雖然看不清她的表情,但我能看見她沉默的點了點頭。然後我去將其他的窗戶打開讓房子的空氣流通。

當煙霧開始散去之後,我也看出剛剛大概發生什麼事了,那個牧師將那把鼠尾草點了火,然後往地上丟。

「我的老天啊。」史丹一邊說一邊揮著手撥開那些煙霧,試圖找到牧師,但卻不見他的蹤影。

我轉頭看向瑪西想確保她的安全,但我卻忍不住放聲尖叫。

我原以為不可能,但情況的確變得更糟了。瑪西的右臉有一部分已經跟牆結合在一起了,從她的右眼眼角一直到她的胸下都是。

「寶貝妳還好嗎?那個人有沒有對妳做什麼事?!」我一邊緊捏她的手一邊叫著。

她又開始啜泣了,瘋狂的轉動眼珠看著周遭。明顯是被現在的情況嚇壞了:她沒辦法轉動她的頭。

「媽咪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正在唸一些東西,然後講話講得好奇怪,然後又開始打牆壁……他打牆壁的時候我覺得很暈,好恐怖。他是一個很恐怖的人。」瑪西說。

史丹查看了整個房子,但是卻找不到牧師的蹤跡。我癱軟地靠著牆,感到既沮喪又挫敗。

還有一個重點,瑪西跟我們說牧師打牆壁的那個地方,她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她覺得溫溫的。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9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求救!我...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求救!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