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超過二十年都沒有倒的強大雪糕店—Charlie Rabbit Dessert Bar

赤野海藍 | 2019-09-15 16:07:49 | 巴幣 0 | 人氣 234

小孩開心吃雪糕來當宣傳(好像有點可怕……)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當初來到澳洲時就很喜愛,卻總是因為種種原因很少去吃的雪糕店

Charlie Rabbit Dessert Bar (前名為Passionflower
Shop G.12
Capital Square
George st
Haymerket Sydney 2000

說是甜品店,但為了能賣更多雪糕,他們也會賣其他健康且份量也不多的戲點(笑)。
而且所謂甜品基本上全是以雪糕為主,應該說幾乎所有甜品都離不開雪糕!
老實說光看他們的instagram,應該就能知道他們對雪糕有多狂吧?(爆)

店面以兔子和雪糕為主,乾淨且漂亮:

不過有個極大的塗鴉(沒能全拍進來)

由於今天帶著小朋友,也不太想其母為了她買貴貴的甜品,所以我和她都只各點了一份甜筒,$4.80澳元,以雪糕專店不算貴了。

可是從這裡選的時候覺得現在也開始有些怪異味道了。泰國奶茶味哈哈哈……因為知道超甜所以我不敢試啊!(雖然沒美國那些「蒜頭味」詭異)

結果我這名巧克力黨只能叫Death by Chocolate

(快八歲)要的是

我問她:「是什麼味道?」
答:「很甜很好吃」
我:「不……我是想知道彩虹雪糕會是怎麼樣的味道。」
答:「士多啤梨、巧克力、雲尼拿……(說了一大堆自己喜歡的雪糕味)」
我放棄問她了。
她媽媽:「不是口香糖的味道嗎?」
我:「誰知道……」

--
巧克力雪糕吃後感:
雖然不是我喜愛的黑巧克力,但卻勝在不算太甜又足巧克力味。過去二十年(應該超過)一直都是這樣的好味道真的很讓人懷念。
在樓上玩完夾夾樂(越來越難玩!順便一說戰利品都送給小妹妹了)後到下面吃雪糕果然是享受。有空還得再去……雖然不知這樣說的我,下次又會是幾年後了(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