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伏見】坂本龍馬遭刺之處──寺田屋

作者:Chazel│2019-09-15 15:43:13│巴幣:22│人氣:241
  在伏見桃山的商店街吃飽飯後,我們一路步行至河邊的寺田屋,隱身在住宅區與小商店之中,是阪本龍馬當年遇刺的旅店。

寺田屋附近的龍馬通,刻意規劃成相關主題

  到訪的日本人頗多,但似乎只有我們是台灣人,看來是個對台灣人較不有名的地方。


【寺田屋】


  主題館旁有一小片綠地,除了多片石碑以外,也有一個小小神社,專門供俸登勢(寺田屋老闆娘)。











  入口處不大,進去後也需要拖鞋,裡面擺了多幅字畫書法,可能全是複製品,但當初激鬥時留在柱上的刀痕與彈孔仍清晰可見。














  約莫十到十五分鐘便可以參觀完畢,如果對龍馬有興趣,可以列入參考,附近有月桂冠的觀光酒廠,有時間也可以去體驗一下清酒。

有趣的門票!

  另外,在路邊看到了可愛的政黨吉祥物,好萌好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9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hazel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伏見】稻荷大社爬山之旅... 後一篇:【宇治】一定得去的平等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