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159)

作者:kaze│2019-09-14 16:47:14│巴幣:116│人氣:628
(159)護衛隊的訓練

連夜在蕾比、安姆思塔的護送下,歐姆與米菈與柏茲會合…

乘著馬車來到了位在行政區域『沉金』區的一個郊區莊園,馬車緩緩駛入,周圍經過的看門守衛,身穿著紅褐色的軍裝….

沒錯,這裡便是『烈火護衛隊』在『奧德』的據點基地。

才駛入據點莊園不過一分鐘,馬車突然停了下來,從馬車的前窗,可以看到駕駛馬車的安姆思塔,跳下了馬車;而蕾比則是敲了敲車門叫喚著。

「下來了小鬼們。」

「欸?到了?」歐姆有些疑惑,從前窗看來,離真正的基地宅邸還有一些距離。

歐姆眼前所見的近似小城堡的建築,還有一段距離,正常來說應該不會把請來的客人這樣放下來,怎麼說也該帶到建築入口吧?

「什麼呀?四周簡直像叢林。」
柏茲打開車門,四周的樹叢茂密的根本如同森林,感覺許久沒人再修剪一樣….
「這裡平常都沒有人在打理的嗎?」

「柏茲!柏茲別說了?」
柏茲身後的米菈,拉了拉柏茲的衣袖勸說著,她指著一旁一名『烈火護衛隊』隊員。

身穿著紅褐色軍服,紫色微長短髮,臉上有著通用文字的死字藍色圖騰的男子,眼神銳利凶狠,搭配髮型看起來就像是從哪迸出來的不良少年。

「還真是抱歉讓你礙眼了!這並不是我們不注重環境,而是為了隱蔽我們的訓練與基地,這些遮蔽物是必要的;我們可不是那些領了分發的補助金,而不做事的貴族名門。」
男子語氣沉穩,但明顯是刻意針對柏茲的話在嘲諷柏茲。

「那就好!作為『軍方』的名門子弟,能進一步了解『貼身護衛』們的用心良苦,可以說這一趟值得了。」
柏茲也不是以前那個容易受人挑釁的小鬼頭,雖然偶爾口出惡言;但應對上已經沉穩不少。

「欸~欸?跟傳言的不一樣,沒想到『巴梭培』家的次子,竟然能對應潘恩的嘲諷欸」
身旁另一個身穿被裁剪成短袖的軍服的綠色短髮少女,驚訝地說道。
「潘恩可是我們隊中的嘲諷擔當,光是眼神就嘲諷得要命,哈哈哈!沒想到傳聞中超級~忍不住氣得『巴梭培』家的次子,竟然能忍氣吞聲的應對欸!真的刷新淮媞我的眼界,看來得更新情報了。」
淮提劈哩啪啦地說著,反而對柏茲來說他一直以『巴梭培家的次子』來稱呼他,更讓他氣憤。

歐姆明顯覺得柏茲快忍不住了,趕緊拉住他。

「閉嘴,淮提…;可別給人家看笑話,畢竟這是久違的『赤玉會』的幹部們,來到這裡。」
不良少年氣息的潘恩說完,便假裝恭敬的對安姆思塔和蕾比擺手鞠躬致意。

「不想要的禮數就免了吧!」
蕾比直言說道。
「久違這個詞還真敢用,不過也是啦!上一次把布魯斯送來的人是我…」

「但那也是九年前的事情了,『天兔大人』。」
潘恩刻意地把時間強調出來。

「還真是討人厭的語氣,訓練你的前輩到底是誰呀?麗莎?比?….,不,這種討人厭的程度,應該是『殷梵斯』那傢伙吧?」
蕾比雖然表面上說對於『烈火護衛隊』不了解,不過對於上一次出手制止他們與『獅子』衝突的那幾位『護衛隊』的高手,倒是很了解。

「『蕾比』大人猜得真準,殷梵斯隊長,的確是當初的確是我培訓時期的小隊長。」
潘恩聽到這裡,收起了嘲諷與玩鬧的語調,恭敬的說。

正常來說,『烈火護衛隊』是活在檯面下的組織,就拿不惜在『戰聯考』那種大場合,也要划水被刷掉惹來臭名,也不惜隱瞞實力與戰力。

就知道他們對於組織內的實力與戰力資訊有多們重視和保密。

而在這一次『戰聯考』,竟然大肆針對名門貴族進行殺戮遊戲的行為,的確有違常態,也讓大多名門關注起來這個直屬於皇族,也只屬於皇族的戰鬥組織。

不過呢,名門貴族們即使關注也不敢有任何怨言,畢竟他們的底頭上司就是自己最上頭的主子,誰敢沒事招惹呢!對此小名門受了委屈也只能吞了,而一些貴族即使想吭聲,也很快被其他同盟家族給攔住。

畢竟誰也不小因為這一齣事件,惹得丟了頭銜,還可能有牢獄之災的危機。

「還真的是穩定的傳承呀…」
蕾比不禁抱怨。

「說來真的很可惜,『天兔』大人的徒弟,沒有獲得好的名次。」
一旁的淮媞白目地火上加油。

不禁眾人的感受到蕾比的怒氣快要爆發,額頭爆著青筋。

「淮媞,妳這個笨蛋!少多嘴了。」
潘恩一手把淮媞拉到了自己身後,避免他惹火蕾比而遭殃。

「雖然知道你們不會多做什麼,不過今年你們的行動的確不如往常,所以壞話先說在前面,如果敢對我寶貴的徒弟,以及公會的後輩做出什麼危險的行為,就請不要怪我們出手了」

「『天秤』大人,言下之意,是如果真發生什麼,不惜與皇族勢力交惡嗎?」
潘恩皺起了眉頭,不過很快便知道要怎麼對付安姆思塔,於是鋪了一個這麼明顯卻無法迴避的文字陷阱。

「那就要看『護衛隊』的態度了。」
安姆思塔不是省油的燈,一句話就把問題打回給潘恩。

「沒問題的,對皇族與王國的和平來說,這些未來的英雄與人才是需要受到保護的,對此我們只是如往年一樣,只是讓這些英雄與守護皇族第一線的我們交流建立良好關係而已。」
潘恩客氣地說道,與前面的尖銳刻薄語氣完全不同。

「交流與建立良好關係嗎?呵。」
蕾比不禁冷笑。
「隨你們說吧!這些孩子就交給你們照顧了。」

蕾比晃了晃腦,示意這些人向前。

接著歐姆等人告別蕾比與安姆思塔,接著改由潘恩和淮媞帶領。

「『蒼炎』之歐姆、巴梭培家的柏茲,以及哈如坎音的千金米菈,歡迎你們到來;重新自我介紹…」
潘恩在安姆思塔與蕾比離開後,轉變為本來有些可怕且不耐煩的態度。
「我是『烈火護衛隊』負責培訓新人的培訓小隊隊長…,潘恩.伊諾奇;接下來的幾天會帶你們與在『戰聯考』交手過的那一些孩子們交流。」

「那些傢伙… 嘛…」
聽到這裡,歐姆的眼神凝重起來,但很快感覺到有趣的笑了笑。

一旁的柏茲則是躍躍欲試的摩拳擦掌:「這下有好戲可看了。」

「欸?那些傢伙…」
米菈聽到這裡有些害怕的縮到歐姆的身後。

「欸~欸?看來歐姆姆跟柏茲茲很高興嘛!這樣就好了!笨蛋班跟臭臉勒可是很期待你們來呢!」
淮媞高興地提醒著,笨蛋班和臭臉勒,看來所指的是使用『獄燄龍槍』的班.派勒曼和『瘋犬彎刀』的契勒.拜洱。

歐姆這才想起來,當初據說谷輪的身分是那群傢伙的領頭,應該類似受培訓的新人中,位居組長或幹部職位的,而傳聞是他主管的『奈伯許.羅亞』也親眼證實了,實際身分是這個國家的二皇子克比王子。

也就是說,實際上作為谷輪上司的人,應該是眼前的培訓隊小隊長潘恩。

「廢話太多了!快點介紹,時間不早了。」
潘恩提醒著。

淮媞嘟著嘴,不耐煩的抱怨神情,但還是立刻轉為燦爛的笑容自我介紹:「淮媞是培訓隊的偵查兵長,同時是個為在受訓期間的代理隊長,淮媞.庫納的大名,就請各位剛步入下一個階段的孩子們好好記住了。」

自然不做作的高傲態度,歐姆聽了這段介紹有些汗顏;雖然淮媞的個性很胡鬧,偵查兵長的職務頭銜聽來也沒什麼戰鬥力…

但歐姆沒因此看輕他,畢竟這女生竟然作為那些新生代的『護衛隊』的頂頭上司,實力怎麼說也該有個底蘊。

歐姆則是恭敬的與對方鞠躬致意。

歐姆很清楚,目前的身體狀況,可不允許跟這兩個人大鬧一場,先不論是否會贏,肯定只有被打慘的份。

「好了!走吧,先讓淮媞帶你們去休息的地方…」
潘恩說道,接著帶領著三人前往城堡宅邸。

歐姆等人的睡房,則在宅邸後方的別館,看來比較小間,不過外觀的裝潢也一點都不含糊,

一走進大廳,便看見了熟悉的傢伙…

頭上綁著白色蝴蝶馬尾的艾波、手裡把玩著小刀木訥面攤的寇德、守護在艾波身旁的茉莉,以及意外的冷淡且平靜的蕾娜。

「又見面了,歐姆先生。」
艾波看見歐姆,站了起來致意;沒有因為在八強戰輸給歐姆而有所芥蒂。
「恭喜您奪下亞軍。」

「心寒了!艾波小姐,冠軍可在你旁邊,說這話可是很令人傷心的。」
歐姆苦笑著,雖然知道艾波沒那個意思,還是虧說著。

一旁的寇德則是沒有表情的對著歐姆點了點頭,歐姆也點了點頭回應。

「抱歉!我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想恭喜呢。」
艾波不好意思地道歉的。

「歐姆先生,可不要欺負我們艾波大小姐!你可是過關斬將的打倒艾波大小姐跟我了,我們絕對沒有看輕你的意思。」
一旁的茉莉跳了出來守護艾波,替艾波說話。

「我知道,是兩位禮讓了,我只是運氣好。」
歐姆客套的說道。
「不過怎麼會是這個陣容過來…」

「大奶妹!」
蕾娜看見了米菈突然就跳了起來,跑到米菈的面前貼的緊緊的。

「嗚…」
米菈想起了當時和蕾娜的決鬥,深怕在這裡被追究,嚇得縮成一團。

「蕾娜小姐,還請您自重。」

「大奶妹!下次蕾娜不會輸的!」
蕾娜如同蛇一樣,纖細的身材瞪著大眼望著米菈不段的重複著說。

「嗚嗚,我明明就輸了,下次讓妳贏也可以呀!」
米菈被這行為嚇得怕生的本性都蹦出來了。

「不要!我要認真戰鬥,蕾娜一定會贏妳的。」
蕾娜堅持著,依舊大眼望著。

歐姆看見蕾娜沒有攻擊性,便沒有阻止了;看米菈這樣還挺有趣的。

「那孩子與米菈小姐的戰鬥後,就很執著這一點,即使和寇德的戰鬥都沒有讓她這印象深刻和執著,她已經消沉很多天了。」
艾波替蕾娜解釋著。

「沒事,不過聽聞蕾娜小姐之前是不是受了很重的傷?」
歐姆打探著,從確認過米菈的新特殊能力後,她有從琳茲打探那種蕾娜的病況,的確是中毒。

不過米菈已經洗清嫌疑了…,歐姆雖然放心,但還是不免想問看看。

「是呀,疑似中毒;不過沒有原因,但因為『天貓』大人的幫忙蕾娜脫離危險了,也就不追究了,畢竟這孩子平常就喜歡亂來,其實也很難找到原因。」
艾波無奈地說道,眼神中望向歐姆,歐姆神情沒有變化,她知道艾波同時也在打探他自己。

「喂喂!說了這麼多,你們是不是忘了誰呀!」
柏茲不悅的抱怨,畢竟雙方人馬他都認識。

「許久不見,柏茲!很可惜這一次考試,除了莓之外,我們沒有機會和你交手,似乎你也成長了不少…」
艾波表現訝異,其實早就和柏茲眼神對望過。
「學會了『七要領』,沒想過要回來嗎?」

「很抱歉!我的『七要領』並不是利用王國軍或騎士團的資源學到的,這是我自己的實力,對於你們那邊我沒有半點興趣,我的夥伴在這裡。」
柏茲拉起了米菈,搭肩著歐姆自信地說道。

「有點熱,還是算了吧?」
歐姆推開柏茲的手臂,走到寇德身旁懶得理會柏茲。

「欸欸!笨蛋歐姆,可惡竟然敢給本大爺出糗。」

米菈也趕緊躲開,但又被蕾娜給纏上。

「我的工匠朋友的事情,感謝你多幫忙。」
歐姆還記得寇德父親帶著執法大隊幫忙的恩情。

「沒什麼,我也很討厭那種私底下惡質手段的傢伙。」
寇德平淡的回答。
「如果我有那份權力,我會親手制止的。」

歐姆聽聞不以為意,他早就從師父那邊耳聞關於全王國最公正『碧泉』家族。

「等到我爬到那個位置的時候,希望不會有和認真交手的機會。」
寇德說道,不管有心還無心的,歐姆知道,如果他想離開這個王國,會有那麼一天的。

「不過,前四名的寇德你和我、巴梭培和艾波被找來還可以理解…,怎麼蕾娜小姐、茉莉小姐和米菈也被找來了,卻不見阿魯或拉比茲他們…,說要交流的話,如果沒限定資格的話,人越多不是越好嗎?」
歐姆好奇的問道。


「嘿嘿,歐姆姆這種事情問我就對了!」
淮媞這時插入正鬧在一團的這群人中,替歐姆解答。
「我想各位小傢伙們應該知道『烈火護衛隊』一向維持神秘、低調的形象吧?」

「沒有呀,這一次很高調和囂張。」
柏茲白目地毫無遮掩地說。

果然惹來淮媞的怒視,下一個瞬間,淮媞的身影瞬間消失,下一秒出現在柏茲的面前,接著一個彈指,彈在柏茲的脖子上。

下一秒柏茲整個人瞬間受到強力衝擊,整個人被打到牆邊,發生巨大聲響。

「柏茲!」
米菈驚呼著。

下一秒寇德、艾波、茉莉,以及歐姆,所有人都爆發出氣和魔力戒備著。

「別那麼緊張,我沒有傷到他,只是給不聽話的小鬼一點教訓而已。」
淮媞聳聳肩,無所謂的笑著說。

寇德小聲地問歐姆:「有看清楚他的動作嗎?」

「沒有,能力來不及發動…」
歐姆吃驚但故作冷靜地說,他所指的能力,自然是『技能』的『遠山之眼』;畢竟歐姆承受過來自『第一隊長』、『七將之一』、『赤玉會幹部第一席』的交鋒的壓力;對於淮媞有什麼吃驚的舉動,
「你有感受到什麼嗎?」

「沒有,她移動速度很快,也隱蔽了氣息,大概是『護衛隊』或『守衛』的招式技巧。」
寇德簡單分析的。

「好了,淮媞我繼續說…」
淮媞依舊燦爛的笑著,一旁摔得疼痛的柏茲感覺頭有一些暈,不過應該沒有受傷,驚嚇和衝擊居多。
「淮媞想各位應該收到作為交流和訓練講座而來的吧…」

「嗯?難道有什麼問題嗎?」
歐姆挺身發言,艾波和寇德似乎沒有疑問。

「歐姆姆,果然什麼都不知道欸?」
淮媞理所當然地說著,直接講著歐姆設定給公會的資料。
「不愧是從偏鄉地區來的外來旅行商人後裔,資料上是這樣說的吧?」

歐姆沒有吃驚畢竟這些都是假資料,不過歐姆作為少數的年輕的受名者『蒼炎』,以及最強新人,更別說現在的身分地位,他的資訊在自家公會也被列為極機密資料,早就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容易被偷竊出來了,除非是自家人的『赤玉會』這類的高級幹部中有內鬼。

對方肯定著自己的渠道,不愧是皇族直屬的『偵查兵』…

「主要應該是為了在兩周後舉辦的『戰聯考』落幕遊行的護衛做事前訓練吧?」
艾波說出自己知道的情報。

畢竟對於常勝軍的王國軍勢力來說,通常拿下名次的人之後會有什麼工作應該都很清楚。

「我記得遊行上的陣容,雖然每屆都不一定,通常會有部分皇室的人與拿下前端名次的考生作為前方隊伍引導後續的合格著組成極長的遊行隊伍繞行『奧德』的城中心吧?」

「沒錯,正如艾波波所說的一樣,因為在遊行上預計會讓各位未來的王國傑出人才承接保護皇室,這是為了呈現皇室重視人才的形象,也是給予各位讓機會與皇室和我們護衛隊交流的機會。」
淮媞理所當然的說著。

不過除了米菈和茉莉有種恍然大悟感覺的不斷點頭,艾波和寇德沒有反應。

「所以各位就好好休息吧!明天還有課程讓各位參與。」
淮媞說完,一眨眼,大門打開,人已經站在門口了。
「各位晚安!」
淮媞揮了揮手告別眾人….

雖然發生了一點衝突,不過時間也很晚了,負責照料眾人的女僕出來安排歐姆等人的住房後,眾人也不多討論,而去休息了。


隔天一早,淮媞還沒七點便出現在了歐姆等人暫住的別棟豪宅。

接著就把眾人丟從床上拉了起來,丟到飯廳吃早餐。

歐姆與寇德倒是因為起得早,淮媞出現的時候,兩人都已經在房間簡單的休息等待傳喚。

所以只有兩人是徒步走到飯廳用餐的。

同桌的有睡眠不足,對於淮媞有些害怕,整晚沒睡的柏茲;頭髮稍微凌亂還半夢半醒的米菈,以及頭髮整個蓬鬆起來,白色蝴蝶結才綁一半的艾波,以及勉強算是打理好服飾,短髮稍微翹著呆毛的茉莉,以及看到早飯後就清醒,正大口吃著早餐的蕾娜。

用餐完後,眾人才得以把身上的裝扮好好整理;接著便被淮媞帶去戰術集合場。

戰術集合場位在宅邸後面的莊園裡頭森林的之中…

歐姆等人跟在淮媞身後,穿過了圍欄進入了戰術集合場;集合場的另一端,有木搭的三層觀眾席。

歐姆等人熟悉的護衛隊隊員,除了七里公主和克比王子之外,認識的新一代護衛隊成員都在這裡。

以谷輪和艾美為中心,一右一左,各自坐在第一層,下層左邊坐的是頭髮一藍綠長髮黑皮膚的露絲,和灰綠兩條辮子的培塔,右下邊則是淡藍偏白色長劉海捲著袖子的葛賽羅和火紅色蓬蓬頭的派勒曼,
第三層則是黑色長髮的艾策蘭和抹茶髮色的雷澤;孤僻的契勒則坐在右上角,與他們分得遠遠的。

「哎呀哎呀!『戰聯考』裏頭囂張的傢伙們來了呢!」
派勒曼挑釁的說道。
「沒在第二場考試把這些傢伙打趴還真的讓他們賺到了,才有機會在第三場考試出風頭。」

「閉嘴好嗎?班…;可別忘了在第二場考試你可是被『蒼炎』打慘,說這種大話,就不怕丟臉?」
一旁的葛賽羅不顧自己人身分,反過來吐槽派勒曼。

「倒是『蒼炎』和巴梭培…;之前的恩怨,很期待找機會跟你們還清。」
葛賽羅平淡的語氣,直接點明了在第二場考試中給讓他難堪的兩人。

「哼!王國軍就算了,竟然讓『傭兵』那些亂來的傢伙進來這裡,上頭的腦子不知道在裝些什麼東西。」
契勒抱怨著,說來契勒似乎與谷輪不同,雖然谷輪在考試中對於第二王子克比假扮的奈伯許言聽計從,不過明顯谷輪還是會考慮大局為重,而契勒則是對其任務絕對遵從,甚至不擇手段達成,雖然給予自己保命的退路,但絕不會影響自己在克比王子面前的形象與信任。

兩人的個性與態度也截然不同,就歐姆而言契勒與谷輪應該是團隊中不同勢力的競爭者。

「還真是些惡質的傢伙,看來所謂的『名門獵殺』應該不是玩笑話或演戲吧?」
柏茲很快就被挑釁起來,反過來語氣上針對他們。

「你說呢?巴梭培?」雷澤挑起眉說著。

下一秒來自於派勒曼、葛賽羅的殺氣直接掃向眾人,之後艾策爾和雷澤隨後殺氣瞪了過來。

歐姆等人立刻防備,歐姆開啟『遠山之眼』、寇德發動『酷刑魔眼』,緊盯著眼前的對手;而米菈與艾波則抓著腰間的擊劍與聖劍,茉莉提起戒備,隨時發動能力應對,柏茲則爆發著氣。

僵持了幾秒,谷輪緩緩地站了起來;雙眼深綠色轉變成亮黃色;直直瞪向歐姆與寇德。

「那傢伙也有魔法瞳的…」歐姆內心猜徹著,應該是和寇德一樣擁有魔法瞳能力的傢伙。

自己並沒有和谷輪有什麼認真的交手,因此不知道他實力在哪,不過自己遇上以及其他夥伴的資訊上,並沒有聽聞谷輪有這方面的能力。

大概和寇德一樣,第二場考試都隱藏實力在戰鬥…

不過其他護衛隊的女性隊員感覺不為所動。

「雙方都給我住手!」
這時熟識的男性聲音喊道。

是潘恩….

聲音一出包括歐姆和寇德在內,所有人都解除了氣;只剩下巴梭培。

「巴梭培?」
潘恩再一次說,直接點名。

不過柏茲沒有因此解除氣,接下來潘恩的殺氣瞬間擴散開來,瞬間把眾人震倒…

「嗚嗚。」
米菈嚇得雙手緊抱著胸口,跪倒在地。

而茉莉則是擋在艾波前面,艾波與寇德、柏茲、歐姆都勉強承受住了,柏茲則是被震攝的氣解除。

「給我冷靜一點,不管你們前面在考試中有什麼衝突,現在是給你們和解交流的機會。」
潘恩挖著耳朵說教著。
「絕對不能給皇室與護衛隊丟臉,我想你們很清楚吧?」

潘恩威嚇著。

「是,潘恩隊長。」
谷輪恭敬的表示致意,接著對眾人說。
「大家坐下吧。」

谷輪發號司令,本來一觸即發要進入戰鬥的幾個男性隊員,立刻心不甘情不願的坐下。

「王國軍學院和瑞提汎的各位也一樣…,應該不會想在這邊引起糾紛,給背後的組織丟臉吧?」
潘恩也向歐姆等人訓話。

「抱歉,潘恩先生,是我們失態了。」
歐姆代替柏茲道歉。

「抱歉!」
柏茲也識相的道歉。

本以為潘恩和淮媞沒什麼,不過接連被這兩人壓制,柏茲便不敢高調和堅持己見。

他們都惹不起….


「谷輪,整隊!」

「是!」

潘恩一聲令下,所有人護衛隊的人,不分男女橫隊面向潘恩,最左側則是谷輪,再來是艾美。

幾秒之間就完成整隊,姿勢堪比軍人。

這就是護衛隊的秩序與形象。

「臨時加入的其他人,就由寇德為隊長,歐姆為副隊長,一樣也整隊。」

「是!」
算是被護衛隊的行為舉動嚇到吧?畢竟對他們本來都不是什麼好印象,沒想到竟然是如此有秩序規模的單位,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覺得不能輸的柏茲等人,也接受了事實聽令。

一樣成為一路橫隊,最左邊是第一名的寇德,再來是第二名的歐姆,後來隨名次依序。

「接下來要先進行一些簡單的基本訓練課程….」

在潘恩的帶領下,歐姆等人接受的第一堂課,是簡單每日的體能訓練,

歐姆等人還只是入門的程度,而常年訓練的谷輪等人,已經不知道進階多少接了;光是伏地挺身,次數就差的十倍的數量,更別提其他的體能動作。

第二堂課,則是簡單的戰鬥操練,如揮刀或閃避、掩護、保護等等….

早上的部分光是兩節課就夠操人了,歐姆等人才剛出院沒多久,面對第二場考試後就休息一段時間的護衛隊成員,明顯體能還沒恢復到,光是基本的操練就讓他們有些受不了。

倒是歐姆、柏茲和寇德,明明戰鬥最後階段的三人,卻靠著不服輸的意志力和身體素質,勉強跟上,還試圖超出基本的組數。

但還是被淮媞阻止了,表示如果讓他們受傷就不好了。

但想想昨晚才把柏茲打趴到一旁的人,有資格說這斷話嗎?

下午的部分則是一些觀念,如護衛隊的信條;之後是一些基本禮儀,以及護衛的基本常識和觀念教育。

對於歐姆來說這些課程還不錯,尤其是禮儀和一些對於名門貴族、家族關係該注意事項的地方;也是讓歐姆第一次接觸到護衛這一職業的特色,跟一般的戰士和護衛任務的傭兵不同。

如果日後有相關任務,歐姆大概能表現得更出色…,作為有名的傭兵『赤玉會』成員的徒弟,就如同浮秋希駐守著『奧德』一樣,歐姆勢必也會面對這方面需要應對貴族名門,或為其護衛的場合。

王國軍的貴族對於這些常識和細節都很了解,王國軍學院似乎都有教授,只是最為皇室的護衛隊,有一些部份的決定和應對選擇優先不同,也讓艾波露出了難色,似乎無法理解護衛隊的邏輯。

倒是柏茲反正又是一個王國軍學霸,雖然是曾經,但他應對理解都很快,替歐姆等人上課的潘恩基本上也問不倒他。

倒是身為名門千金的米菈,被藏於家裡沒見過什麼世面,也很怕生,反而學習成績落後眾人。

不過她也不是墊底的,後面還有一個不受控的蕾娜在那邊嘻嘻哈哈根本無法理解課程內容,最後被淮媞壓制趕出教室。

鬧烘烘也有衝突的第一天訓練,便這樣結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異世界|放置型|轉生

留言共 7 篇留言

kaze
更新的目錄google表單
在下方網址,歡迎各位讀者多多利用~
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9SF-G3mreINzltWlhocUFqVGs

09-14 16:49

kaze
風碎念

通知一下,本周一更
之後本人預計工作出差兩周不在臺灣
所以預計下周和下下周都不會更新

先跟各位支持的觀眾說聲抱歉....QAQ09-14 16:50
在此遇到你
好看~工作辛苦了~ (っ╹◡╹)b

09-14 17:04

XLSky
祝工作順利 ˊˇˋ)/

09-14 19:17

某某暘
工作加油~

09-14 19:21

樂小呈
辛苦了~~
工作加油!

09-14 19:37

空條承太郎
工作加油,柏茲身體真硬w

09-14 20:34

樂小呈
痾阿。゚ヽ(゚´Д`)ノ゚。

戒斷症快出來了

09-30 1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