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HWI 解銀猴,捉金猴,順便刷四孔珠&牙籤卡鍵秘技

作者:包一包│2019-09-11 21:00:09│巴幣:2│人氣:305
先放影片,圖文內容請往下拉:
快轉用連結及時間目錄:
00:06 捉金猴及銀猴任務的好處
01:04 捉猴子的路線
01:30 捉金猴的心得
03:03 牙籤卡鍵的秘技
03:34 我家的實際跑法
05:26 到17區溫泉C

捉金猴,銀猴的好處

捉金猴的好處是可以把它帶回家養,沒事可以餵食或摸頭。還可解鎖PS4的「金色耀眼」獎盃。

解銀猴任務的好處是可以順便捉金猴(喂!),而且任務結算時有高機率出現四孔珠子。
任務獲得的「銀猴票券」,可以用來製作銀猴頭盔。

裝備上去之後,會有一隻猴子在你頭上裝可愛。

捉猴子的路線


從7號營地出發(解鎖方法請參考以前教學),溫泉A旁邊,有很低的機率出現金猴(大約5~10%吧?至於遊戲日夜變化是否有影響不知道,另未使用餐點技能)。

然後從5號營地出發,溫泉B裡面也有很低的機率出現金猴。

此外,每個溫泉裡面都有一堆銀猴可以捉。

補充1:建議全程穿隱身衣,跟捉猴子無關,是怕你被BOSS捉。
補充2:如果沒自信捉的到溫泉A的金猴,就別浪費時間過去了。只跑溫泉B速刷銀猴任,運氣來時金猴自然就捉到了,省的氣死自己。

捉金猴的心得

當你跑到溫泉A時,一定會有一隻銀猴從洞裡跑出來,當它跑出來時,有很低的機率後面會跟著一隻金猴。

如果你站在洞口附近堵它,金猴一看到你馬上轉身逃回去,你就絕對來不及捉它。

安全一點的方法是等它跑出來一段距離後再衝上去捉它。

如果溫泉A的金猴捉不到(或直接放棄這區),你可以到溫泉B逛逛,這裡有很低的機率出現發呆的金猴,只要有遇到,你就可以輕鬆捉到它了。
(正常看到人是不會逃,但猴子遇到BOSS靠近或有什麼東西嚇到它就會光速逃了)

另外,17區的溫泉C(坐溫泉B旁的翼龍上去)會不會出現金猴不知道,靜待吃飽太閒的人去測試。

牙籤卡鍵的秘技


先按住R1鍵,然後拿一根牙籤卡住它,這樣你在捉猴子或採集的過程中就不需要按R1也可以保持奔跑。

R1鍵卡住後,對大部份操作沒什麼影響(要用R1的項目不多),可以一直持續到你抓完金猴為止,不需要反覆插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5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bc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世界:冰 R9礦... 後一篇:MHWI 手殘也能單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