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海盜船Corsair Scimitar ICUE profiles 滑鼠宏0延遲寫法介紹

作者:流浪烏龜│2019-09-08 15:46:18│巴幣:2│人氣:2416
海盜船Corsair Scimitar pro 16000DPI


神器分享!

0延遲完成23個按鍵動作!並將80個配置文件

藉由1個滑鼠12個按鍵聯動。

P.S 23個按鍵動作(按下+釋放)
「第二快捷欄(CTRL+Q)--->「第二快捷欄的第二技能欄(ALT+數字鍵2)--->「召喚寵物(鍵盤1)--->第二快捷欄的第一技能欄(ALT+數字鍵1)--->第一快捷欄」(CTRL+Q)--->第一快捷欄的常用技能欄位(ALT+鍵盤3)



管殺不管埋!提供思路不提供疑難排解!

管殺不管埋!提供思路不提供疑難排解!

管殺不管埋!提供思路不提供疑難排解!

內文分享,需有一定的滑鼠宏邏輯基礎。


內容影片示範

海盜船Corsair Scimitar 滑鼠宏 骨龍惡魔消滅+水晶鹿隱形+雷狗隱形 同一按鍵不衝突

海盜船Corsair Scimitar 滑鼠宏 連續寵物召喚0CD

海盜船 滑鼠宏 櫻花 切換技能欄位招寵 不斷技能

按鍵排列
ALT+數字鍵4 (寵物1)
ALT+數字鍵5 (寵物2)
ALT+數字鍵6 (寵物3)
ALT+數字鍵8 (寵物4)
數字鍵1~.
CTRL+Q(切換2快捷鍵) ALT+數字鍵2 (寵物5)


上面寵物召換完後 都會切換回這個ALT+數字鍵3

寵物技能 CTRL+Q F7 骨龍惡魔消滅 F8 水晶鹿隱形 F4 雷獸隱形




大綱介紹
//---起始配置文件
資料夾分類、程序連接
//-----滑鼠宏
宏1(按鍵3、6、9)
宏2(按鍵1)
宏3(鍵案4)
宏4(按鍵7)
宏(解除召換)
//-------切換配置文件
切換1(寵物循環召換)
切換2(寵物1.2切換) 相對關係寵物1切2-1,寵物2切1-1。
切換3(寵物3.4切換) 相對關係寵物3切4-1,寵物4切3-1。
切換4(寵物5.6切換) 相對關係寵物5切6-1,寵物6切5-1。
//-------滑鼠宏--「技能」
無斬(開無限斬)
金羊毛(使用金羊毛)
寵物技能 :骨龍惡魔消滅、水晶鹿隱形、雷狗隱形




//---起始配置文件
資料夾分類、程序連接(因所有配置文件皆有聯動,起初最好就將配置文件內的宏跟切換都寫好後,進行複製)
EX:配置文件1->連接瑪奇->設定資料夾寵物1~6 1-1到1-6,然後宏1到宏4、切換1到切換4,然後無斬、金羊毛、滑鼠宏「技能」。
之後就用各個配置文件1-1~6-1去複製出1-1~1-12~6-1~6-12。

資料夾分類

連接瑪奇

滑鼠宏介紹
//-----滑鼠宏->設定按下某按鍵後執行什麼動作
EX1:按下按鍵4執行切換3,跳到寵物3-1
EX2:按下按鍵7執行切換4,跳到寵物5-1
//----宏
宏1(按鍵3、6、9)召喚寵物後 第二動作-->運行切換1(寵物循環)
宏2(按鍵1) 設定按下(按鍵1)後運行切換2
宏3(鍵案4) 設定按下(按鍵4)後運行切換3
宏4(按鍵7) 設定按下(按鍵7)後運行切換4
宏(解除召換) 設定按下(按鍵2、5、8)後按下數字鍵0(寵物取消召換按鍵)。


-------------------
切換配置文件介紹
//-------切換配置文件->設定
切換1(寵物循環召換)
設定循環列表(設定後會按照順序跑完運行下一個腳本,基本上1排快捷鍵12隻寵物放在同一資料夾中讓他以資料夾順序,下去循環。

切換2(寵物1.2切換)
EX1:
當我腳本在寵物3-6時 我想要召換飛馬 我按下1號鍵後 腳本會自動跳到寵物1-1(第一隻飛馬)
EX2:
當我從寵物1-1召換到1-12要切換到寵物2-1時,按下按鍵1,就切換到2-1的腳本宏。
當我從寵物4-6召換到4-12要切換到寵物1-1時,按下按鍵1,就切換到1-1的腳本宏。
當我從寵物5-4召換到5-5要切換到寵物3-1時,按下按鍵4,就切換到3-1的腳本宏。
EX3:
寵物1跟寵物2的宏2,是相對關係,寵物1的宏2切換到寵物2的 2-1,寵物2的宏2切換到寵物1的 1-1。

切換3(寵物3.4切換) 相對關係寵物3切4-1,寵物4切3-1。
切換4(寵物5.6切換) 相對關係寵物5切6-1,寵物6切5-1。

配置文件循環(切換1)


配置文件直接切換(切換2、3、4)
-------------------------------------------------------
滑鼠宏--「技能」介紹
//-------滑鼠宏--「技能」設定按下對應按鍵後,使用道具OR角色OR寵物技能。
無斬(開無限斬) CTRL+數字鍵7 鍵盤1
金羊毛(使用金羊毛) CTRL+數字鍵7 鍵盤2
寵物技能  CTRL+Q F7 骨龍惡魔消滅 F8 水晶鹿隱形 F4 雷獸隱形

//---------配置文件導出導入
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Corsair\CUE\profiles

AppData是隱藏資料夾需從設定開啟才能看到



雲端硬碟檔案分享(因寵物數量有限只寫了12*4+9=57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2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7074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22 特性、副本攻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