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設】微漾衍生_唐宣信

作者:墨卿雲│2019-09-01 10:14:37│巴幣:0│人氣:49
姓名:唐宣信

花名:科林 Colin
本來當時要取叫「卡門」,可是老闆說要用屁股服侍別人還卡門,聽起來不太舒服。還是叫做科林好了,小屁孩就先取個像屁孩的名字吧。
科林詞源在蓋爾,字面意思是「小孩」或「嬰兒」;富有,金髮的調情者,白天是聰明學有專精的人,夜晚是個迷人的花花公子。

年齡:反正比千硯大個十來歲

外貌:
棕色中長髮微捲,眼瞳也是淡淡的棕色,外圈似乎有一圈淺藍,看起來有些迷幻。身高大概比千硯高個五公分。聲音是慵懶的大叔音。年輕時期的穿衣風格非常放蕩,現在老了比較收斂,大多是不好好穿整齊的襯衫以及修身長褲,在家不打扮就是吊嘎跟內褲。

性格:
誘受,喜歡看著他人被自己撩撥得受不了卻碰不了自己的樣子。但現在老了,走優雅氣質路線,不過身上還是殘留著性感的風塵味。因為過去經濟狀況不佳而選擇賣身,後來做了牛郎,有錢後開了間酒吧,所以對感情沒有歸屬感,都覺得是玩玩而已。

其他備註:
家底極其豐厚,因為工作的緣故,交際圈也非常廣。如果惹毛了他絕對吃不完兜著走。
由於過去工作的關係,酒量極好。



周公瑾跟殷千凡在一起後,他們有去領一個兒子起名千硯,性格上跟公瑾比較相近,職業是侍酒師。千硯會一點點調酒,在一次工作中幫宣信推薦了酒,宣信後來對這酒念念不忘,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千硯調的,兩人後來連絡上了,千硯偶爾去宣信的酒吧坐坐。各種溫水煮青蛙之下,兩人最終在一起,後期領了個女兒叫唐欣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4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設|微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yj93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道友】簡易攻略小筆記... 後一篇:【麥塊日誌】00.前言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