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Mr.FULLSWING -獅子川 文。

菸草 | 2019-08-27 20:58:34 | 巴幣 20 | 人氣 288








大家好,我是Tobacco,
在不知道民國幾百年前,在噗浪上開了點圖,當時我那從認識大概有超過十年的朋友點了這個角色的圖——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要我畫這位XDDD
其實應該要畫兩張的,但是第二張卡到要畫馬的部分,很難。
還有我、我從沒有想過獅子川學長這麼難畫,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所以先交一張_(´ཀ」 ∠):_





話說現在還有人知道野球長打王嗎?





國中時期JUMP除了死神和火影以外,最喜歡的就是這部和驅魔少年,只是很可惜的沒有動畫化甚至還腰斬了。
以前在老友推坑看了這部漫畫後,原本對體育沒什麼興趣的我,甚至會在暑假和平時就有在打壘球的老爸一起出去練習傳接球。
甚至有了自己的手套。
話說丟歪的時候還被自己學弟安慰說很適合投變化球QAQ嗚嗚嗚謝謝學弟,沒有被認為是笨手笨腳的學姊真是太好惹。
推坑我的朋友也自從看了這部以後變成了棒球迷喔,最近還成功推坑我妹一起看日職呢。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懷念啊XDD




現在作者在JUMP+畫育兒漫畫喔!





雖然獅子川並不是主角、也不是我的本命推,甚至守備能力和主角一樣糟糕到得去主將家接受嚴苛的特訓。
不過我很喜歡他對於上壘與針對壞球打擊出去的旺盛野心,就算是野心勃勃但也不會像其他學校會刻意造成肢體意外,非常破天荒這點非常討我喜歡!
雖然是三年級的學長,但對於一年級的超級門外漢主角也不太會擺架子,甚至會和主角一起胡鬧、或和二年級的虎鐵一起整主角。
缺點是真的很怕游泳,還有其實很怕老媽這樣XDD
話說他媽媽是真的會朝自己兒子開槍的類型,換我也很抖。



話說如果要聊野球長打王的話可能會聊很久,如果有興趣的話也請看看野球長打王吧!
就算看不懂棒球規則,其實也沒有關係!
當初我可是外行湊熱鬧的典型喔!(ノ∀`♥)





畫了第二張會在這裡更新的。
以上。

2019/8/27  Tobacco.



創作回應

ilwiKAMINA
其實,我都直接看三次元的球賽XD
2019-08-27 22:24:52
菸草
那樣很好啊XDD三次元的都是轉到好奇看一下XDDD
2019-08-27 22:26:43
珀伽索斯(Ama)
這位畫的很帥氣喔![e12]
2020-02-25 22:57:05
菸草
是原作者把他設計得很帥氣!最喜歡他的求勝欲,卻不會想要去傷害對手的這點很棒!
2020-02-25 22:59: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