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2 美救英雄

作者:有川優理│2019-08-25 14:01:05│巴幣:30│人氣:511
  #02 美救英雄
 


  「會魔法的樹妖!」凜同時也驚呼道,他急忙凝聚著魔法準備反擊,而讓他萬萬沒想到的是,他的詠唱時間居然不到以前的五分之一!
 
  凜瞪大雙眼,他緊握光之能量的泉源的他彷彿有了神力,在樹妖下一刻要釋放出風切魔法時,凜掌心猛然送出,光之射線筆直衝出!
 
  「光磁槍砲!」凜釋放出他的拿手技能的同時也被自己給深深嚇一跳,自己的光磁槍砲比一天前的大小更是大了五倍以上!他甚至因為沒有站好,差點被後座力給震飛。
 
  看著退了兩三步的凜,米粒鋪了上去抱住凜,以免凜不小心跌落身後的崖下,急忙收回光線魔法,凜看著距離崖邊不到一公尺的自己大口喘氣著。
 
  「凜……好厲害!」米粒看著被凜轟出一個大窟窿的樹精馬上化為黑炭後倒下,米粒一臉興奮的看著凜稱讚道。
 
  「呃,來到這個奇怪地方之後,魔能幾乎高了好幾倍,米粒你沒有感覺嗎?」凜帶著米粒邊朝著遠離崖邊的方向走去,一邊向米粒解釋道。米粒聽著凜一說後,喚出她的長槍,將黑暗之力灌入之後,黑暗之氣猛然噴出,米粒的黑暗之氣立刻朝著四處炸裂噴發。
 
  凜被黑暗之力嚇得退三步,米粒急忙收回黑暗氣息,剛進入林中的兩人盡冒冷汗,四周高聳的樹木不斷傳來著能量的環繞,凜滿臉汗顏的左顧右盼,隨著四周不斷傳來沙沙聲和腳步聲,凜的表情馬上僵硬幾分。
 
  「要說什麼等等再說,我們趕緊離開這裡!」凜朝著米粒輕喊,直接牽起她的手朝著森林的另外一頭跑去。不小心引爆出如此誇張的能量出來,絕對會吸收到附近的妖魔注意,可當凜打算逃跑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呷呷呷……」
 
  隨著高聳樹木的繚繞,視野比起矮樹叢寬闊許多,可四周都迴盪著妖魔的咆哮聲,也讓凜和米粒不斷警戒著四周逃亡著。
 
  風聲不斷逼近,凜能夠感受到鳥妖之類的妖魔在空中追蹤著他們,而四周的沙沙聲也逐漸逼近,凜馬上朝著米粒使個眼色,準備迎戰。
 
  「光磁槍砲!」凜握緊的掌心直接朝著右側十分逼近的聲音猛然射出,只見一頭偽裝與先前的樹妖幾乎一模一樣的森綠色狼形動物倒飛出去,凜馬上收回能量。
 
  「米粒,後面交給你!」凜朝著米粒喊去,兩人立刻轉過身子肩並著肩,凜身上立刻纏繞起光系輝耀,既然沒有打算逃跑,也沒必要隱藏實力!
 
  米粒也立刻將黑暗能量灌注槍中,在米粒的背後瞬間出現了一道鬼魅身影,彷彿黑暗之王的身影降臨大地,瞬間震懾住迎面衝上的許多妖魔。
 
  「暗槍五連-綻放!」在看到先前被凜擊中的草木型態的森林狼後,米粒也決定主動出擊。五把黑暗長槍比原先米粒所釋放的更是大上不只一號,幾乎像個柱子般,直接將右側的樹叢給一舉擊潰。
 
  被黑暗侵蝕的草木狼立刻現出原形,攤成一片的屍體更是讓凜不忍直視,看到這副模樣,以後他想偷親米粒一口的話,可能還得擔心自己的小命來著,就連自己的光系克制都不知道能不能起上作用。
 
  看見兩人的血光殺戮,妖魔們不僅不害怕,甚至紛紛解除了偽裝,凜這時才驚覺原來這裡根本沒有甚麼樹叢,全部都是剛剛的草木狼偽裝而成!
 
  凜急忙架開盾牌,倒不是他反應有多過度,而是光在自己的視線內,草木狼的數目就不下二十隻,這還沒算在高聳樹林間徘徊著的奇怪鳥妖!
 
  「米粒,小心天上!」在凜擋下兩匹衝上前的草木狼之後,一隻鳥妖如彗星般的朝著米粒的方向直奔而去,凜馬上反手一發光磁槍砲急忙將牠給轟飛出去。
 
  「謝謝,話說這個地方還真神奇,力量源源不絕地湧出。」米粒不斷地召喚出黑暗之槍,發現自己不只力量大了一大截,就連魔能整個都多出了一段出來。已經施展了三次暗槍五連後,魔能居然幾乎不見耗損。
 
  「是啊,不過這些妖魔也棘手許多。比雅蘭城看到的要強上不少。」凜有些吃力的咬緊牙關,這裡的妖魔似乎聰明上不少,不但會運用一些障眼法,甚至在偷襲方面也是更加棘手,就在剛才一不注意的同時凜的小腿就被啃下一塊肉。
 
  戰鬥持續了將近五分鐘,凜和米粒互相掩護著的同時也緩緩地朝著安全的方向撤離著,身上逐漸多出一些傷口的兩人也有些體力不支,魔能充足的環境並不能馬上解決米粒體力不足方面的問題。
 
  可兩人不管怎麼逃亡,妖魔們完全沒有要放過他們的意思,雖然一路上擊退了數十隻草木狼與鳥妖,不過仍然有不下十隻的妖魔在追捕他們。
 
  「可惡……米粒,妳先走!這裡交給我!」凜朝著米粒大喊道,他別無選擇,唯一的方法就是試試看在這種魔能充足的環境下使用尼普附體能不能夠全身而退,而看到凜的心思的米粒馬上揣著凜的衣服繼續往後跑。
 
  「不可以……凜要在米粒的身邊。」米粒搖搖頭,不滿意的嘟起嘴,看著這樣的米粒,凜險些感動落淚。
 
  「那好吧,我們找一個空曠的地方,一舉擊退這些妖魔!」凜抿起嘴角,方才猙獰的表情立刻換回和藹的笑容,眼中帶著淡淡笑意輕輕點頭。
 
  「丹氏族天技.丹火!」
 
  就在此時,先是一陣嘹亮的聲音劃過天際,急忙擺過視線看去的凜,看見青藍色髮絲從視角餘光閃過,隨後一陣火焰之息撲掩而來,直接將最靠近兩人的一匹草木狼給轟飛了幾尺遠。
 
  「丹氏族天技.焰浪熾燄斬!」
 
  聲音再度傳出,有著高挑玲瓏身材、青藍色長髮的女子從不遠處衝出,手上的劍纏繞著紅燄之火,一個橫劈便把讓兩匹草木狼血濺四方。
 
  「是幫手……?」米粒看著這名女子狐疑的歪起頭,而凜則是直接詠唱起光系魔法,開始用光磁槍砲掩護著對方:「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至少先把眼前這群妖魔解決再說。」
 
  …

  (下一話)
  ---碎碎念---

  究竟是誰出來了呢?大家肯定猜不出來對吧(X 是誰救了凜他們,而對方又是敵是友呢?讓我們下集待續w

  另外在下面貼個另一個世界線的封面圖/ 也歡迎去看看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聯動還是聯動。

08-25 14:05

有川優理
答案是聯動 想不到吧(08-25 14:22
夜風196
我...知...道...喔...

08-25 14:11

有川優理
我也知道哦! (啥08-25 14:22
夜犬
當然是丹xx 還是不要劇透好了(?

08-25 16:55

有川優理
沒錯! 就是我! 韓矢!(啥08-25 18:11
jacky
當然是我ㄆ..欸不是

08-25 17:07

有川優理
ㄆ...全ㄆ俠(08-25 18:12
書閣
當然是……

08-25 17:20

有川優理
韓矢:是我啦哈哈!(啥08-25 18:11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08-25 18:51

有川優理
辛苦了QQ08-25 23:05
殤哀
到異世界開掛囉!

08-25 23:02

有川優理
沒有開掛(x 08-26 16:36
臨停想吃雪花冰
妖魔豪可憐
幫妖魔\|/

08-26 16:32

有川優理
火烤的就是美味(O08-26 1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神使微宣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