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名為小說的現實 (5)

作者:XLSky│2019-08-25 11:21:07│巴幣:2│人氣:109
我原本想拿相機拍照,但當時的相機根本沒有和現代一樣強大的夜拍能力,就算用長曝光,底片顯示出來的也應該是一片白紅綠光混在一起...

沒錯...我看到的是個不知道是什麼的飛行器飄在西南方的另一棟四層樓建築上。

外形應是雪茄型,但後半被其他建築物擋住根本看不到,我看到的部份底下閃爍著紅綠白強光,並且有規律的發出低頻脈衝(Low frequency pulse)的聲音。

「『空』,妳知道那是什麼嗎?」

「在六千年前想來偷走主人的研究的...嗯...機械生命體...?」『空』用食指抓著頭說明。

「怎麼妳說的這麼不確定啊...而且六千年前是怎麼回事?妳不是才被創造兩千多年嗎...」

「時間太久了,忘記了啦~ 當初是主人帶著我和姐姐一起到六千年前預防某種族偷竊當時的研究。而那時才知道偷竊的是別的星系的生命體,使用和現在看到的飛行器一樣。」

這麼重要的事還能忘記?!我的媽呀,沒有敵人資訊怎麼反制啦...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的我應該沒有那個價值吧,而且六千年前欸!他們的科技已經不知道到哪去了,不需要了吧?嗯...不對...等一下。

好了,整理一下目前的資訊,某個"平行世界"六千年前的我,遭受機械生命體的偷竊,其使用的飛行器和這個相似,因為『時』的能力規則,所以可以很簡單的導出這個結果。

但另一個問題就在,我現在遇到的和那個平行世界的是一樣的種族嗎?

如果是,難道意思是他們的科技慢了另一個世界六千年?!又或者只是遲了六千年才來地球?

我想,對我最好的情況是前者...而且也是最有可能的,畢竟和六千年前的另一個平行世界用相同的飛行器啊...

「幾個很重要的問題我要問妳。」

「嗯?是什麼?主人的表情變得好嚴肅喔...」

廢話。


一、當初他們想偷什麼研究?
二、從妳誕生到最近他們有再回來過嗎?
三、他們能夠穿越空間和時間嗎?
四、妳覺得他們這次為了什麼而來?


「嗯......不知道。」『空』裝可愛的回應我。

「...非常好。」

我手扶著額頭邊搖頭...

「那妳帶我過去附近探察一下吧?反正明後天是假日應該沒差。」

我是這麼想啦...

...

6. 火金土日

世界:W4011-ca
時間:相對原生世界W0000-00六千年前

「地球上的資源,能量密度實在是太低了。」

一位身穿白色研究袍,身高約莫160公分的男性用著無奈的表情面對著另一位坐著的男性研究員說著,同時將一疊研究報告隨意的丟到那位研究員的桌上。

「所以我就說了嘛~ 金星才是正確的選擇。」

坐著的研究員不以為意的回答著。

「什麼"金星"?你要搞清楚那邊可是有另一批的『人造生物』定居,要是這時去給人家侵門踏戶,我們倆就死定了,更何況他們幾乎都能算是半個能量生命體了,幾個高階的就能把地球擺平了啊...」

「那不然你有什麼計畫?」

「上。火。星。」

「...又要去搞那老掉牙的核融合能源,都不知道試幾次了,真無聊。」

「吼~ 我還沒說完嘛,只要取得這個量的能源後壓縮,根據我的計算,這次一定能造出真正的"能量生命體",而非那種像在金星上的半調子。」

坐著的研究員這時注意到另一位研究員指著研究報告上的某個數字。

「1.133694x10^171...你不是認真的吧?難道你要將整個星球...」

「沒有錯!」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uminlair89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為小說的現實 (4)... 後一篇:名為小說的現實 (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