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個過氣的影片創作者的家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妹子#2

作者:宅狗│2019-08-25 10:39:50│巴幣:2│人氣:165
買完被套與基本服飾後,昨晚吸著尷尬空氣的我和飛雪在11點左右便早早入睡。然而,半夜我突然醒來,我拿起放在一旁床頭櫃上的手機,正好是凌晨三點。

"我好期待新上傳的影片的觀看次數啊。"

為了測試她的建議是否可行,我隨意地將一個實況系列的續集拋了上去,結果便是害的自己整個徹夜難眠,心中一直期待著:

"這部影片的觀看到底會不會增多啊!"

於是回到現況,早早一起,全身滿是冷汗。等等我到底是在緊張什麼,我只是有點過氣,觀看次數什麼的...
......
......
......
可惡,我還是好緊張。

為了不吵醒飛雪,我像個小偷一般,偷偷摸摸地爬下床。以食指輕柔地按下開機鍵,緩慢地坐上電競椅,轉頭看了一下飛雪,嗯,確認她醒來了。
......
欸?
......
屁啦我動作應該很輕柔、鴉雀無聲才對啊!?

「你很吵欸..」飛雪推開棉被,呈現一種鴨子坐的姿態,她揉了揉眼睛,我突然覺得她這時又像個小孩一樣,還挺可愛的。
「抱歉..」我用氣聲稍稍回應。
「我可能太期待新影片的觀看次數了。」
「喔,好吧。其實我也蠻好奇的。」飛雪立起身子,一臉慵懶地走向電腦桌,我們兩人睜大著眼睛,此時螢幕裡的畫面顯示的已是我的頻道。
......
「喔636!!!」我喜悅的大叫。
「這跟你之前的影片的觀看次數差不了多少啊。」
「不一樣!」
「怎麼說?」
「同樣的觀看次數,之前要一天,這個只要7小時!」
「......」
「妳怎麼不講話了?」
「沒事,我只是覺得你好可憐。」
「閉嘴。」
......
我說這個女的,真的是態度異常的讓人火大,但她說的也沒錯。

我的頻道,
實在很可憐。

「真的謝謝妳。這樣的話...」語氣突然停頓的我,轉頭望向飛雪。
「怎麼了?」飛雪也看著我,一臉茫然。

我突然想到,在之前的對話裡,她已經提到自己付不起房租,就算我昨天真的讓她借宿一天,今天的住宿問題一樣不會解決。
「飛雪。」我從電競椅上站起身子背對著飛雪,以一個低沉的語氣說道:
「我真是個白癡。」
「嗯我知道。」
「欸,等等,我讓妳住欸?」
「但是是你自己講的啊。」
「算了,跟妳辯論這個也沒用。」
「所以為什麼你會突然發覺自己是個白癡呢?」
「妳..身上沒錢對吧。」
「......」空氣中突然引來沉默,我轉向飛雪,她先是低著頭,接著仰首以一個僵硬的微笑望著我,小小地回應了一聲:

「對啊..哈哈..」

我沉默不發一語,轉身抓了抓頭。

看到這樣的飛雪,在我的心中有些難受。讓一個陌生女子住在自己家,除了讓本來就很吃緊的生活開銷增加更多之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 — 飛雪是女的。

這句話聽起來很不知所以,簡單來講就是,我跟她又不是男女朋友,更不是夫妻或者是家人,一對陌生男女同住一屋簷下,講給別人聽會不招致質疑才怪。

在這對話停滯的幾秒鐘,我的腦內進入不斷的運轉,然而,我想,可能是一個虛偽的正義感使然,我還是下定決心了。

我看向飛雪,她也正好抬起頭來,她依然是那副有些難為的表情。接著我開口說道:
「啊..你給我的建議..真的很有用..真的很..真的很..」啊啊啊啊我是在害羞個什麼勁啊?很明顯地,我感受到心中有一股炙熱,熱得連我的臉也變成一副紅通通的樣子。明明只要說出"很感謝你,所以作為回報我再讓你住一天吧。",這樣就好了啊!
「你願意再讓我住個一天嗎?」
聽到她的提問,我回首看向飛雪。當我看見了她緊皺著眉頭的模樣時,實在震驚了我。
「嗯,直到你可以再次有能力之前自行租房子之前,我都會讓你住。」
......
......
......
不對!我只是要給她多住一天!!!我在講什麼?
......
我的腦袋,或許是一股保護弱小女生的正義感使然,還是剛剛飛雪的反應令我同情,然而說實話,就算今天的住宿問題解決了,之後的日子也不好說。不管如何,當我回過神來,竟然看到她眼眶泛紅,還露出了一個感動的微笑,輕柔地說出:

「謝謝你。」

那一瞬間,我的心中似乎來了一陣悸動,令我不知所措,我羞赧地迴避掉來自飛雪的視線,快步地回到電腦桌前查看郵件。

「欸..創作者聚會接受邀請?」在檢查郵件時,我會習慣性地低聲朗讀,以前也常常有類似這種的創作者聚會活動,不管是官方還是民間主辦的信件我都有遇過。

朗讀到此,背後突然傳來了一陣跑步聲。

「欸!?是創作者聚會?帶我去帶我去!」飛雪一邊拉著我的身子前後搖擺一邊以一種撒嬌的口氣講道。

真是的,一下子像個大叔、一下子又像個小孩,但或許這就是她的可愛之點也說不定。

*

MT年終聚會,實在是異常的熱鬧。還有因為總部大樓(聚會舉辦地點)在台北,所以對我這個從小到大都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來說頗是貼心。

我踮起腳尖望了一下四周,稍稍微推估了一下之後內心大概出現了一個數字 — 五百人。雖然說到底只是個大概,不過我對於自己的推估一直以來都很有自信。真的不愧是官方的聚會,場面真是大的恐怖。

「欸?好久不見欸小鍋。」當我還困在創作者的茫茫人海裏時,我的背後突然有股被人戳了一下的感覺,我立馬轉頭,只見一個染著金髮,而且發育驚人、穿著潮流的大姊姊。在經過幾秒的思考後,腦內突然閃出一個名字。
「是你嗎羊姬大大?」
「對啊~沒想到你還認得我!」羊姬嘻嘻嘻地笑著,她今天看來是盛裝打扮過,頭帶一頂全黑的鴨舌帽,上半身似乎也是刻意全部都用黑色調,這樣也的確讓全身曲線都顯現的更加有魅力,搭配一件牛仔短褲將她那修長的大腿完美展現,這就是所謂的"真香"吧。
......
不好了,老毛病又犯了。
「欸你還記得我嗎?」熟悉的聲音再次從背後傳來,我轉回頭去回覆道。
「哎呀,玉米罐頭,好久不見欸。」
「話說我最近的觀看次數真的是少得可憐欸~」
「哼拜託!別再那邊裝,你好歹還有三十萬訂閱,每部影片還有快一萬點閱,我可是望塵莫及欸!」
「說實話你這樣的觀看次數實在有點悲慘,需不需要我給你一點建議啊?」
「兩位帥哥在討論什麼啊?」羊姬大大突然跑出來嚇得我們兩個大男人措手不及,我們兩個人實在都受不了那火辣的視線刺激,只能迅速地撇開頭支支吾吾地回答,此時飛雪的聲音突然從中插入。
「你是玉米罐頭是吧?」
「嗯嘿,怎麼了?」
「關於鋁鍋的問題..」
「等等!」玉米突然以一種高亢激動的語調打斷飛雪的發言,全場的視線也因為玉米突然的大喊,在剎那間全部移向此處。
「我就想說妳的聲音我有點熟悉!」玉米講完這句話後停頓了幾秒,接著再次開口:
「妳是...飛爺大大嗎?」
「不..你搞錯了吧?」在飛雪的回答之後,全場頓時開始出現一陣陣的驚嘆聲。

我的腦內瞬間閃過之前在某一部影片裡聽到的介紹:「飛爺,台灣第一個突破四百萬訂閱的女性遊戲實況主,她的遊戲實況風格便是在遊戲中進行各種高冷的嘲諷以及吐嘲,對於酸民也是毫不留情,該說這個世道下,人類的抖M傾向是越來越深了嗎?還是....」

我個人基本上很少在看其他的MeTuber,除非是有更我認識的創作者,不然儘管人家是全台訂閱最高的女性實況主,我也依舊是對"飛爺"這兩個字感到非常的陌生。

不知驚嘆內容的我便只能看著飛雪的反應,她先低著頭嘆了聲氣,然後昂首說道:

「嗯。」
「那所以怎樣?」

緊接著全場迎來一陣歡呼,大家都向著飛雪蜂擁而至,我默默靠近玉米罐頭,把他從人群中拉出來,在他耳邊輕輕細問:

「就算她是台灣第一女MeTuber,這樣有什麼好驚訝的?」
「我說鋁罐,你真的得關心時事。」
「好嘛給個解釋唄。」玉米嘆了口氣,接著說道:
「飛爺大大喔,在半年前突然宣布要退出MeTube圈,從此,她便在網路上銷聲匿跡。大家都在找她,希望她能回歸,或者好好說明,鋁鍋你真的得Follow一下時事啦!」
「別怪他,他可能整天都在想怎麼樣才能從過氣苦海中逃出。」飛雪從眾人的包圍中緩緩走出。
「不過我會盡量幫助他脫離那片苦海的。」
「為什麼,飛爺大大?」玉米罐頭追問。
「沒有為什麼啊。」飛雪一臉淡定地答道,玉米罐頭再次開口:
「飛爺大大你在300萬問答影片中有提到,"人要有對等的往來。",你不可能無條件幫鋁鍋的,就算他是你的好友。還有看來鋁罐之前是不認識你,為什麼你要幫助他呢?」
「欸..?」飛雪被玉米的一大長串質疑嚇得往後縮了一步,當然,我也是整身冷汗,感覺答案已經快要被逼出來了,接著飛雪在沉默了幾秒後她開口說道:

「我跟他做交易啦。」飛雪看向地板小聲說著。

頓時全場鴉雀無聲。

「等等不是!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是我讓她借住我家...!」我在情急之下,說出口了。
......
......
......
拜託老天,讓我去死。

【作者後記】
安安我是宅狗(・∀・),沒想到自己還有毅力出到第二話(汗

基本上這個小說的劇情是突然從腦中蹦出來的,反正也無聊就來寫一下,沒想到我的女主角,竟然成功被朋友收婆啦(拍手)。

之後還會繼續努力,希望之後能找到我喜歡的繪師大大,幫我把小說裡妹子們全都畫出來,最後感謝來自玉米罐頭大大的真實角色提供讓我可以自由改編。

我自己也有YT頻道 —〈宅J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知道
很符合我疑心病的人設呢AuA

08-25 11:09

宅狗
不敢不敢WW08-25 1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ycoda1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個過氣的影片創作者的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