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辛辣燒烤牛豬雙拼

作者:騙人的吧│2019-08-25 00:57:53│巴幣:4│人氣:133

  「辛。」
 
  蕾依亞抓住她不大的肩膀,將搖晃著的辛撐穩。面色蒼白、額上滲血的她粗重地喘著氣,用力深呼吸了幾口。「……我沒事。」她的龍尾頹然垂地,總是整齊的軍衣此刻被劃開了幾個洞。她的軍帽被綠髮的女人脫下。
 
  「別逞強。」蕾依亞溫柔地說。「感覺怎麼樣?妳剛剛那招真夠猛的,居然把黑龍一次秒掉。妳可以代替狄亞特洛姆了吧?」
 
  辛搖了搖頭,「別胡說,搞不好連瑪瑟琳都還比不上……狄亞那傢伙可是第三隻被製造出來的巨龍。」她咳了幾口,才又撐著女伴的手站起來,四周零零散散地躺著龍族的屍體。
 
  「妳剛剛分心了,不然還不會被逼成這樣。看到了什麼?」
 
  辛的雙眼看向蕾依亞。她嘆了一口氣,「很多。看到了曾經發生在這片土地上的事情。蕾依亞,妳看過那場大火嗎?」
 
  「大火?妳是說雅嵐那次?」
 
  「嗯。」她無力地點點頭,拖拉著蕾依亞坐在地上。「那可是燒光了不少東西,很多龍族的靈魂現在還被鎮壓在這──尼杜拉爾山下面。」她指著山頂說道。「真不懂為什麼黎玟敢爬上去。」
 
  「也許她不知道這件事情?」
 
  「身為混血巨龍,她理應要知道過去曾有一群激進派的純血主義巨龍會追殺牠們。我只要到這邊我就會渾身不舒服。這裡的怨念太重了。妳呢?」
 
  蕾依亞嘿嘿一笑:「可能是因為我是鬼,所以沒什麼差。」
 
  辛審視般地掃過一眼,最後還是嘆了一口氣。「真不知道妳們格魯魅族怎麼活到現在的。」
 
  「可能跟人類他們一樣的原因囉?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性愛。」
 
  辛翻了個白眼。「拜託,正經點。有點格調。」
 
  「抱歉,我們比較野蠻。倒是不知道辛拉瓦他們怎麼樣了。」
 
  「要去看看?」
 
  蕾依亞挑起一道眉頭,「要不要先回去包包傷口順便睡一覺?我們有得是時間。」
 
  辛將整個身體交給高大的鬼族女人。
 
 
 
  「妳睡得好熟。早安,辛。」
 
  她會醒來純粹是因為蕾依亞一直在旁邊盯著自己。辛一向受不住她那樣灼人的視線,簡直像自己要被吃掉了(這是個很不切實際卻又很中肯的想像),於是她張開眼睛。
 
  「妳讓我在夢裡也覺得有人在盯著我。」
 
  「確實有人在盯著妳呀。」
 
  辛轉過頭看著蕾依亞笑得燦爛。
 
  「現在幾點?」
 
  「晚上九點,長官。要不要吃點宵夜?」
 
  「宵夜?妳晚餐吃不夠嗎?」
 
  一想起那滿滿一盤幾乎有她半個人高的肉盤,辛的肚子又飽起來了。她皺起眉頭看著蕾依亞,而她正撐著下巴滿心期待地看著自己。「嗯,看到辛就餓了。要不要嘛?」
 
  辛沒有回話,她翻了個身下床,背對著蕾依亞穿上了自己便於外出的衣服;但是綠髮的鬼族女子看到了對方耳根子的那抹潮紅。她從背後抱了上去,將自己的下巴磨蹭在對方的頭頂上。「呀──辛對我最好了!」
 
  「我是瘋了才覺得妳很老實。」
 
  「別──這麼說嘛。」蕾依亞嘻笑著說。
 
 
 
  「哦──兩位,歡迎光臨。晚上還吃不夠多嗎?」
 
  「嗯。她吃不夠。」辛拉了張椅子,蕾依亞則挨著她坐下。「給我一份普通的烤肉就好了,謝謝。」
 
  「睡前運動消耗熱量了嘛。」鬼族女子則說。店長發出爽朗的笑聲,而帶著軍帽的辛悄悄將帽子拉下擋住了自己的臉。「辛?辛妳說說話呀。」
 
  「看來咱們的糾察隊隊長每晚都過得很充實囉?」
 
  「咳。蕾依亞妳要吃什麼?」
 
  「當然是辛──」
 
  「喂。」
 
  「──辛辣燒烤牛豬雙拼。辛以為我要說甚麼?」
 
  龍族女子懊惱般地單手蓋住了自己的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6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劇本底稿:... 後一篇:【RPG公會】劇本底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