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繪圖】颱風別出門030

作者:繪千世(HERU)│2019-08-24 18:56:08│巴幣:10│人氣:303
颱風別出門待在家看我家妹妹們(X)
最近練習畫的蘿莉角色們和女角~
眼睛參考琉璃珠的顏色,服裝的顏色和角色是相反的樸素配色,大概是用純樸的小學生那種感覺畫的。

金色雙馬尾
之前畫過一次的角色,只是想畫可愛形的泳裝才畫的,會選金色是因為我對金色沒什麼特殊感情(喂)
因為畫得不夠好看所以拿去加上字看看會不會變完整030
結果好像沒差。
搞不好會在漫畫出演也說不定(?)

隨筆斯菲爾
試著用上次研究出來的新畫風畫畫看自家小斯菲爾,性別其實是"不明",
但是可愛就行了吧030(X)

之前畫的幕絲奈一樣改了簡單的服裝,造型是以中性、簡單可愛的感覺設計的。

原始服裝<<(還想再改就是了)

眼睛用了之前研究的配色

Sick風泳裝美眉
這次要怎麼動好呢?(X)

在留言留下你最喜歡哪個妹妹030

有興趣的話點連結看所有貼圖吧~>> 連結

(點下圖進入連結)

HERU的原創商品會在這個網站販售喔!
粉絲團↓
第二小屋開張中(點圖進入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6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ERU|自創|原創|Heru|繪圖

留言共 2 篇留言

Hexchaka
小孩子才會選,我全都要.jpg

08-24 19:15

繪千世(HERU)
居然!08-24 19:23
夜行貓
真可愛的蘿莉

08-24 23:49

繪千世(HERU)
[e5]08-25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ermon4506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插畫+動圖】彩虹色軟Q... 後一篇:【繪圖】太拼病號中 設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